感謝主! 開啟另一扇窗! 人生經歷點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一個活在這個的人們, 人生到底是在追求什麼?
金錢-財富, 自由-無慮, 成就感........ 您的人生目標 是什麼呢?
歡迎留言, 一起探討!
讀書, 寫字, 交朋友, 四處遊玩, 找工作, 找樂子, 存錢,
買保險, 買車子, 買股票, 買房子, 結婚, 生子, 育兒,
家人, 健康, 教育, 活動, 信仰, 交友圈, 工作圈,
最後獨自一人, 在夜深人靜時, 孤獨感 會莫名其妙的令人不安!
您有同感嗎?
趕緊找個人聊聊吧!
    生活的靈感! 五四三, 感謝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感謝的情歌2024年5月蔡茗淇與許峻榮合唱錄製〔感謝的情歌〕,是首輕快旋律的鄉村歌曲,由朱立勛作詞作曲,敘述一對愛侶談著甜蜜的戀情,珍惜老天安排的緣分,誓言牽手走向未來,相互感謝彼此愛意的情歌。
    Thumbnail
    avatar
    linct
    2024-06-12
    感謝過去時,也感謝小我吧最近對於小我與感謝過去感到疑惑,在學習身心靈這條路上,似乎小我自身帶有貶低的意思,恐懼的、負面的、退縮的、只利己的都是小我的訊息,而我們許多擁有壞結果的事情,都是因為選擇小我的聲音,但另一方面,也經常聽到要去感謝過去,也包括感謝因為聽從小我而經歷的,那些我們認為壞結果的過去。
    Thumbnail
    avatar
    limon
    2024-06-04
    感謝那一位陪伴你度過困難挑戰的人_數位寫作 畢業系列主題[寫一篇文章,傳達一份珍藏在心中的感謝] 畢業剩不到兩個月,此刻心中的感受是什麼? 也許是每天盡情的歡樂,把握最後與好朋友相聚的時光, 也許是漸漸長成校園裡最年長的學長學姊那份逐漸成熟的驕傲與自信, 也許是對於即將升上國中一種不知從何而來的興奮與期待, 也許都有.... 那麼,是不是
    avatar
    魏老的教學五金行
    2024-04-25
    星期二感謝日-以文會友,謝謝各位格主陪伴與鼓勵😋  雖然工作和生活依舊忙碌,但上一個剛創立方格子七天的小小紀錄之後,竟然飛速的又過了一個星期…即使時間和工作一直把我往前推,但我至少還有個讓心靈遮風避雨的地方。原本是想說滿一個月再來發發心得,但這後七天的奇幻體驗,還是想分享一些心得,順便記錄一下小小的里程碑。
    Thumbnail
    avatar
    小倖
    2023-11-21
    感謝各大財經博主強力推薦《我存A股而不是台股》原來這本書有這麼多財經名人推薦?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3-09-02
    【大人的繪本】重新打開你的感官,一本無法被電子書取代的繪本《風是什麼顏色?》我們看不見風,只聽見風帶來的;我們聽不見風,只看見風帶走的。 讓我們閉上眼,走進另一個世界
    Thumbnail
    avatar
    Katja 愛,的日常模樣
    2022-05-03
    【人生謝幕式│觀影】死亡不是終點,而是另一個開始:動畫電影《可可夜總會》《可可夜總會》的故事即圍繞著墨西哥最重要節慶之一的亡靈節展開。我們在動畫中看到了斑斕的色彩、慶典的氛圍,以及對已逝家人們的敬愛與懷念,在這樣的日子裡,沒有悲傷,沒有哀悼,只有一家團聚的快樂與溫馨,初步建立了對亡靈節的第一印象。
    Thumbnail
    avatar
    藍蒼
    2022-04-24
    從一句謝謝開始【本月最新】一項研究顯示,百分之九十七的人,會對高級餐廳的服務生說謝謝;卻只有百分之四十八的人,會對配偶表達感激。很訝異嗎?其實,想必也有很多人,不知如何對平凡的生活表達感恩。蒲公英和你談談,從一句謝謝開始,快樂竟能變得如此簡單⋯⋯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11-27
    別忘記性騷擾議題裡面的「主觀感覺」其實是有一堆人各種不同感覺性騷擾相關討論裡面,有一個爭執點非常麻煩,就是「主觀感覺」這件事情。 簡單說,一方面可能覺得這是「習俗」、「非刻意」、「不小心」、「根本沒注意到」,甚至「這樣做是禮貌」。(當然這後面還扯到歷史文化怎樣累積的,有沒有可議之處?如何「往好的方向」改變之類。) 一方面則是「我覺得」、甚至是「我事後覺得」,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