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 準備 」

2020/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法 是有人說時產生的時空 他不分地點 時間 空間

  • 尋求 對他人的發現與認同 來肯定自身的價值 當獲得所想要的救贖時 卻蓋上自身的路徑

    對於自身的認知與肯定時 就能了解當下 自身擁有的不只有價值 而是當下的愛
  • 擁有的生活質量 在於擁有多少車? 多少房? 多少次得成功? 真的去思考過嗎?
當下得喜悅 成就 地位 讓你獲得了多少價值 而這份價值你能換到你真的需要的肯定時
才能獲得所需的生活質量? 想要我的快樂 我的家因該是要...我的工作是要...我的老婆夫妻因該是... 我的每一餐因該是... 等等許多不可能得條件
和平 放棄許多幸福(這樣就夠了) 所留下的產品 因該也不是想要的生活品質
和平 許多人神學家所說的和平是生命中的得崇高目標 和平並不是你身命中的目標
如果你想要享受早餐的過程 那你必須和平
和平的系統是讓你處於一個輕鬆自在的狀態 讓你去處理你的思想 情緒 身體 這並不是深奧 這是一項基礎
回到一個人的主題 當然能夠獲得愛 是當美好得體驗
回去想想你在遇到困難時 所做出來得結果都是屬於自身選擇出來的結果 那老師呢給予的問題或教導呢? 不只是老師甚至是一隻狗或貓 他們吵鬧時只需要給予他們想要或需要的時他們便能安下 若選擇去罵 過者攻擊 無視 也能安靜 但這都是自身的選擇 老師教導說這題怎麼做 你照做也是一個答案 你去做其他+分題 也是個方式 過者放棄也是一種解果
那你再回來想 你生命中真的是一個人嗎? 真的只有他人能給予你肯定嗎?
一個人?
    下旋月
    下旋月
    我並沒有很高的學籍,會的詞彙也不多,我的知識來源都來至於自身的解析與萬物的知識,但我希望能用最普通的形容來說明,我所知道的(有時候不好形容的時候會有文言文) 能所理解的程度連河裡的沙土都不成,所以 謝謝。 (規則的蛹羽 是展世萬物的根基) 所以請盡情地綻放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