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太用力過日子的自己,逐漸的忘了自己

2022/09/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子一天天的過,醒來就要開始用力的去體會今日人生任務。
就算難受也要笑臉迎接屬於你的現實,每個人際遇不同,性格不同
我們可以羨慕可以嫉妒可以試圖模仿,但是卻永遠取代不了。
心裡酸酸的,眼淚不自覺地在眼裡打轉,好像在控訴
要求把原本的你給找回來。
我想,每個人都一樣,想要在這大現實中扎根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位置
想要一個耀眼的地段,讓其他人注視或羨慕。
但其中,又會想 是想要的嗎?這是最想要的人生嗎?
我想要當醫生當律師當會計師,是我打從心底喜歡的?
還是應觀眾要求而接受的演出?
又或是羨慕別人有這樣的職稱可以過上一個不用擔心房子車子孩子的一生?
我到底是為了誰而這樣演出的?
我到底是要什麼?
我從頭到尾要的只是自由...
自由是廉價的是昂貴的是無價的
自由的意義有一千萬種以上,
有的是看著清澈的天空在太陽底下做瑜伽
有的是開著一台車想去哪就去哪
有的是走一步算一步的人生
自由跟時間是一樣嗎?我不知道
至少,我知道自由的話,操控我時間的主使者是自己
而不是一個掌控我金錢來源的公司也不是咄咄逼人的社會。
Miss 草原
Miss 草原
趁還有一點點勇氣 開始我的寫作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