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玉凌的攻擊

2022/06/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31.俠玉凌的攻擊
音樂:【HD】鋼之鍊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Brotherhood OP3 - スキマスイッチ - Golden Time Lover
普羅米修斯:「藏跡,你長大了。剛看你的戰鬥,一點都不遜色。完全沒有任何遲疑。」
典娜:「我當英雄的時後都沒那麼勇敢,紘妍你要多跟藏跡學學。」
月蝕:「那些英雄我都沒見過,他們用的招式都很特別,我還在琢磨自己的武技。」
楊戟:「你天生就很強了,可以幻化成其他英雄的樣子跟能力,這一點就贏過許多人了。」
小紅帽:「我們這一隊人比較多,待會的雙人戰到底該誰上場啊!」
青蛙王子:「當然不是我啊,我習慣團體戰」
小木偶:「能夠獨立戰鬥只有紘妍的能力吧。」
梅杜莎:「但是他的移動很慢,會被抓到吧」
藏跡:「哥,我也很好奇你這陣子成長了多少,但你的樣子還是小孩子,移動上真的會比較吃虧一點。」
紘妍:「我很厲害喔!我會吃東西!而且我會控制熔岩了!」
楊戟:「這一場就讓我跟紘妍應戰好了」。
競技場的鐘聲響了起來,就看到紘妍被楊戟抱到場上,而對面正是言武段與俠玉凌。
言武段一開場就施放了「十字劍鎮」想要封住對方的移動,紘妍一個吞噬把「十字劍鎮」吃了進去,開心的說:「你打不贏我的」。
就看紘妍舉起他的兩把魔法手槍,朝對方射擊,言武段使用他的劍指將玻璃彈珠一一擊落,順步向前攻擊紘妍,楊戟使用海蝕攻擊,迫使言武段無法靠近。
言武段:「大地劈擊!」忽然地面被言武段畫出一條裂縫,長長的劍氣直衝紘妍。
紘妍依舊使用吞噬,將劍氣吃了進去,楊戟用他的武器進身攻擊著言武段,言武段則使用劍指抵擋著楊戟的攻擊,忽然天上下起魔法冰雨,無法閃躲的紘妍被冰凍住了。
楊戟:「看來我們小看了俠玉凌,言武段只是在拖延時間。」
少了紘妍的攻擊,再加上俠玉凌招換的冰雨,楊戟的移動完全受到牽制,言武段瞬間施放了十字劍氣,攻擊了紘妍。楊戟見狀一個轉身飛撲,替紘妍擋住了攻擊。
楊戟:「我們認輸了!」說完就抱著紘妍,向前與言武段跟俠玉凌握手擁抱,結束這場比賽。
月蝕:「沒想到你們輸了!不過言武段是真的很強。」
梅杜莎:「我第一次看到俠玉凌的能力,原來他可以操控天氣。」
青蛙王子:「我覺的不是操空天氣,只是剛好下了魔法冰雨,不過這詭異的天氣到底是哪來的?」
楊戟:「感覺還沒打夠,就因為紘妍只能先認輸了。」
月蝕:「走吧,我們也該往雷塔前進了」
而接下來的比賽是藏跡、澈跟佛,他們對上了黑孔雀、霧龍與藏。
比賽一開始,藏跡大喊:「涅!」把霧龍封印回紅包袋,藏 化為人形往藏跡衝了過來,開始跟藏跡近身搏鬥。而黑孔雀則是在後方發射許多黑羽箭,澈使用「圓周率」抵擋著黑孔雀的攻擊。
藏跡心裡實在不想跟 藏 對打,想跟他說是否可以停火,結果藏跡才剛開口說:「藏!」,霧龍馬上被放了出來,瞬間黑霧瀰漫,藏跡被黑霧中的霧龍咬了一口。
鮮紅的血液流了出來,藏跡還來不及反應,就被 變身回黑豹的藏給撲倒在地上。
佛 使出了「佛懺」,彈開了藏跟霧龍的黑霧。澈 馬上跑去使用「圓周率」恢復藏跡,藏跡自己也啟動了「肌膚」。
被彈開的霧龍飛到了天上想要偷襲,澈放出了「藏印」,把霧龍跟藏都封印在地上。
黑孔雀展開他的雙翼,施放了「復甦」,解除了澈的「藏印」。佛 跟著使出「佛手」
許多手掌印飛向黑孔雀,把施法中的黑孔雀打傷了。這時候鐘聲響起,又是一場未完的戰鬥。
    5會員
    613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