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蝙蝠俠/當真暗黑風格的一部電影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由麥特李維斯重起的電影《蝙蝠俠》找來英國男神羅伯派汀森扮演新任「布魯斯韋恩」,這羅伯派汀森就是主演吸血鬼片「暮光之城」的男主角,當年這部電影我也是難得在電影院欣賞完畢,因此對這位派汀森印象挺深刻的,卻沒想到這部電影裡的他完全顛覆我的印象,要不是早知道是他演的,我還真有點認不出他來呢。
新蝙蝠俠全新暗黑陰鬱風格在網路上大受好評,電影上映至今已在全球狂賣7.13億美金,朋友也因此推薦我一看這部電影,雖說我對蝙蝠俠沒有什麼特別的喜愛,但就如之前看蜘蛛人的心態是一樣的,人家既然可以擁有好口碑,就值得我去看看囉。
派汀森版本蝙蝠俠外型最大的特色,在於他拿下蝙蝠下面罩時,可看見臉上仍留有濃濃的煙燻妝,據說因此化妝師還在此下了不少功夫,務必讓男神的煙燻妝可以擁有折射光澤的效果,這樣的妝容也的確讓男神看起來份外不同,一整個更暗黑了,完全沒有演吸血鬼時的蒼白,哈。
一部三個小時的電影,要是沒點耐心是鐵定坐不住的,若這部電影還不是在電影院看的,那就可能隨時會讓觀眾離座棄劇,我差一點也要這麼做了,因為所謂全新暗黑風格還真的是暗黑的不得了啊,除了畫面走暗黑風,這新主也走陰鬱風,看的人的心情是既黑暗又陰鬱了起來,簡直是在挑戰本人對電影難以接受度的極限。
嗯,但因為口碑不錯,因此我還是耐著性子看下去,而後半段果然比前半段無聊的鋪陳好看一些,少去了前面三分之一令人想睡的心理鋪墊之後,之後隨著劇情的展開也讓我繼續看了下去,不過,我不得不說這樣的電影真不是我的菜,若五分要讓我打分,它應該是拿三點分吧^^
近期要找到一部好看的電影,當真是越來越難了,這可能是本人挺挑剔之故。(純屬個人意見囉^^)
101會員
440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心靈鍛鍊:走向真正強大的自我在這個充滿變數和挑戰的世界裡,我們常常被外界的風吹草動所影響,心情起伏不定。然而,一個內心強大、深諳自我之人,卻能在風雨中巋然不動。我們不禁要問:如何才能達到這樣的境界?答案在於內心的成長與心靈的鍛鍊。只有當你真正喜歡自己、了解自己,你才能在任何環境中保持內心的平靜與安全感。 一、了解自己:走
Thumbnail
avatar
kenji lin
2024-06-19
新台幣的一些紀錄(1946-)IV之前記錄到四萬塊換一塊的相關報導,翻了一下花蓮縣鄉土史料(頁104-105),當時這題也在各鄉訪問的問題中,在此摘錄一下吉安鄉的紀錄。
avatar
漫步筆記
2024-06-19
新冠快樂缺氧: 血比容(Hct)加入監測戰?國內新冠第六波,預計7月達高峰、暑假過後9月才可能降溫,另一方面科學也「恰巧」發表了許多新冠的新研究。鑒於目前新冠病患激增醫療人員應對新冠緊繃、急診室人滿為患的場景: 有些人看起來很好,沒有喘氣或捂胸口,然而他們的血氧飽和度可能低得驚人,新冠病毒彷彿和人類玩一場秘密遊戲,將危險隱藏在平靜的外表。。。
Thumbnail
avatar
A.H.
2024-06-19
美食推薦‖ 《台北・中山》九寨十鍋|正宗川味火鍋,千萬華麗裝潢搭配貼心的撥蝦桌邊服務,隆重重新開幕!位於臺北市中山區捷運中山站附近,九寨十鍋臺北中山店以時尚的Tiffany綠風格裝潢為特色,並提供多種美味的麻辣火鍋和新鮮食材。店內空間寬敞明亮,提供舒適用餐環境。此外,還提供桌邊剝蝦服務等貼心服務。更多詳情請參考社群媒體連結。
Thumbnail
avatar
波波
2024-06-16
《夢想故事屋》Podcast | EP18. 記者 - 獨家新聞 feat. 超人, 蝙蝠俠, 鋼鐵人, 蜘蛛人歡迎來到「夢想故事屋」,我是你們的夢想飛行員,在夢想故事屋帶你展翅高飛。 今天要說的故事是"獨家新聞",是一個跟記者有關的故事, 你是否有想過,我們看到的新聞是怎麼產生、製造出來的呢? 因為有勇敢、專業的記者,用不同的方式與角度, 才能夠採訪、報導出一則又一則有意義的新聞。 讓我們開始今天的故事吧…
Thumbnail
avatar
夢想故事屋
2023-12-12
未命名計畫(2):當高譚蝙蝠飛過惡德夢土,談《黑色大理花懸案》、《鐵面特警隊》與《蝙蝠俠》(2022)「所以,艾洛伊在解答『為什麼會有走歪的人』的時候,與其說他是在建構心理層面的合理性,不如說是一種『洛杉磯的病灶』。這裡有種地域性的病灶無法根除,會把人帶往更黑暗的地方。後來每一本幾乎都是往這個角度去推……。」
Thumbnail
avatar
蔡曉松
2022-03-26
蝙蝠俠:從泥濘陰暗走向遲暮的光明由導演麥特.李維斯所執導,羅伯派汀森主演的蝙蝠俠,等待了一年之後,終於在台灣上映了!記得當初還有羅伯打賭拍不好就要轉行去拍藝術型A片的毒誓。記得2020年九月在台灣上映的《天能》不僅是上次對他的大銀幕印象,同時該月也傳出派汀森感染武漢肺炎後暫停拍攝的消息……終於,這個月三號上映了。 以下暴雷:
Thumbnail
avatar
呂文想
2022-03-22
蝙蝠俠 The Batman - 一流的聲光饗宴,二流的劇情設計先說結論,2022年由Matt Reeves執導,Robert Pattinson主演的蝙蝠俠(The Batman)無疑是一部相當值得進到戲院觀賞的電影,高質感的畫面呈現與運鏡與令人震撼興奮的旋律和音效,精緻巧妙地組合成一次頂尖的聲光饗宴,是一場令人不禁沉醉其中的觀影體驗
Thumbnail
avatar
Andrew.Tomoe
2022-03-17
【蝙蝠俠】20222022年版的【蝙蝠俠】無意想要用什麼觀點再創「蝙蝠俠」這個角色,相反地,它非常傳統遵守著「黑色電影」類型的拍法,反而有著不同於漫威家大業大宇宙無窮擴張的拍法,也不同於過去DC單打獨鬥全看創作者風格美學而走的路線。
Thumbnail
avatar
楚天闊/影音亞空間
2022-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