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老/獲得十一項金馬獎提名的愛情喜劇電影

2022/08/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月老》,是一部於2021年上映的臺灣愛情奇幻電影喜劇,改編自九把刀的同名小說。由九把刀親自執導兼編劇,柯震東、王淨、宋芸樺、馬志翔主演。
說起來這部電影的主打海報,打的不是柯震東和宋芸樺,而是柯震東和王淨,真的是很讓人不解的做法,因為這部劇的女主怎麼看也都是宋芸樺而不是王淨,若要說演員識別度,也鐵定是宋芸樺大過王淨許多,真不知製作單位及資方在想啥?
在這部電影的前四分之一,都在演這兩位為何會成為月老的過程,雖說是搞笑拍法,但真的是讓人感覺到有點無聊,一點都不好笑,只覺得誇張而已,而且柯先生和王小姐真的一點都不來電,到電影最終卻讓這兩位拉了紅線,對我來說並不是很好的結局XD
令我意外的是宋芸樺,雖說我對她的認知大概只有她演的那部「我的少女時代」,當時也沒覺得她演技有啥特別,但在這部月老中,她一出場就很有FU,會帶動著觀眾的情緒,因她的悲而悲,因她的笑而笑,演技真的是很不錯,也很自然,和柯先生的火花也很夠,兩個站在一起的畫面就是不一樣。
必須說,因為這部月老,讓我對她改觀了也欣賞了許多,有些人的演技就是帶著渲染力的,用最自然的演技就可以帶動旁人的情緒,有些人卻是再用力地演,也讓人難以入戲,這似乎也是沒辦法的事XD
總之,看完以後覺得意外的喜歡,除去前面四分之一的無聊搞笑,其它的安排及拍攝手法都很不錯,是部可以推薦一看的電影喔~~
100會員
430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