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 我入選了

2022/06/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創作/piZa婆婆

老爸,我入選了!

喜歡收到方格子寄來的email,
尤其是標題為:
「大家都在讀!恭喜你的〈XXX〉入選即時精選。」
圖片來源/Gmail信箱/piZa婆婆的信箱

真的是太開心了!!

這是我第10次收到這個email了,
但跟第一次收到的時候,
是一樣開心的!
(其實第一次收到時我並不知道,是後來才發現的。)
穩住!我們能贏! 無淚痕配方

雖然在potato media沒有這個email,
但那些即時按下的「喜歡」跟「留言」,
也會讓人有種~
即時頒獎的感覺,
都很棒喔 ^ 0 ^

看到大家很努力的在經營自己的potato media,
你有沒有想過要一起加入呢?
如果你也想要跟大家一起玩的話,
下面這個是我的推薦碼,
只要你按下註冊鍵前,
貼上piZa婆婆的推薦碼,
我們就會成為戰友了哦!
等你哦~~~
piZa婆婆的推薦碼是:

77j8Rdlkh

歡迎你一起加入potato media ٩(^ᴗ^)۶
https://landing.potatomedia.co/?invite=77j8Rdlkh
  • #方格子
  • #即時精選
  • #開心
  • #入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piZa婆婆
    piZa婆婆
    piZa婆婆是一個充滿童心的老baby,對生活充滿熱情,是一個有夢想的人。歡迎您來到 piZa婆婆的圖文創作星球~希望在這裡能給你一點溫暖喔!٩(๑❛ᴗ❛๑)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