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分手吧 ─ 「倫敦」

2022/06/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四年前的今天離開了住了兩年的城市 ─ 「倫敦」,其實我一直都是感性派的,只是隨著社會的洗禮,加上學業上的選擇,說理逐漸壓過情感的表達。難得當時抒發有記錄下來,此刻拿出來懷念一下。
也希望有機會跟大家交流,有興趣、有幸去 歐洲、英國、倫敦等等,來聊聊喔~
再看一次這十點才落下的夕陽吧
早在幾個月前訂下了離開妳的車票,就寫好了這封信
我不愛妳,一點也不
只是相處也有兩年,怎能說沒有任何感情
妳是如此的美,富有著如此深厚的內涵而又不賣弄
雖然情緒起伏之大,但在妳展開那陽光般的微笑時
多少少女也為妳傾心
妳如此百變,總走在時代的尖端,我只能默默地望著妳
好在妳不時會回首,勾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回味那些耐人尋味的日子
有時妳是那麼的不友善,擺著高高在上的姿態
卻又常常伸手牽著我,帶我認識妳周遭的朋友
只怪我們在不對的時間相遇,沒能好好認識妳
跟許多人一樣,只看到妳最濃妝豔抹的那層
汲汲營營的討生活又奢望跟妳多親近
妳內心深深蘊育的,我無法再細細品嘗
我們就到這吧~我還有需要用一輩子去愛的人
也許不會再見了,也許也還會再相見
是到那時,我想我們一定都不一樣了
希望能用更輕鬆的眼光看待彼此
再見了,謝謝妳這兩年的陪伴,讓我過得很充實
祝福我們未來的每一天~
Enjoy
Enjoy
我是名心理諮詢師,邀請您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感謝你我的相遇,讓我們一同創造更美好的世界。 //一個寶貝的爸爸/天地間的旅客/某某里志工/被電商的營管/曾經科技Y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