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偏執小崽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叮咚!初始資料載入中!』沈林白混沌的腦中出現了本不該存在的聲音。
一個混雜著機械和兒童的奇怪嗓音。沈林白淡淡地想。看了看周圍,一片的白。怎麼回事?
『哈囉,我的宿主,沈林白先生!我是系統733,你可以叫我小Q!』小Q歡快的聲音響起,沈林白蹙眉,意識到這可能不是可以用科學解釋的現象。他默默聽著。
『宿主,所剩時間不多,我先解釋一下現在的情況--您已經死了,在實驗室的爆炸中去世,那場爆炸被您控制在最小範圍內,無人傷亡--除了您。』小Q語氣中帶著濃濃的佩服--沈林白詭異的聽出了些許。
是了,實驗室爆炸,是他早已預判到的結果。那個實驗組織,是非法實驗組織,以實驗人體,達到可抵抗末日病毒的目標。為了把整個組織都公諸於眾,他成為了優秀的科學家--但他從不殘害實驗人體,他會悄悄把營養藥劑打進他們體內,勉強保全他們的性命。
今天這一切,是他計劃好的。他把重要資料都放在那間實驗室裡。他勾起一抹諷刺的微笑,藍灰色眸子滿是玩味。不知道當組織發現,當代最偉大的科學家和科學研究付諸東流,他們的表情會是怎麼樣呢?
而他剛好設定了定時郵件,將重要資訊寄到各大新聞社呢……想到這裡,他心情頗好的勾了下唇。
而系統小Q它覺得,自己家宿主太帥了啊!!
沈林白的眸子,是罕見的藍灰色,墨黑碎髮遮住了些許,增添了幾分神秘憂鬱。修長的腿、精瘦的腰,皮膚因常年待在室內而呈現病態的白,帶著脆弱的美感。他的氣質是冰冷而優雅的,像個從容不迫的指揮家,好似沒有什麼能逃離他的掌握。
『咳咳,宿主,你很幸運啦!能被我找到的人一定都不同凡響!!』小Q的聲音雀躍,『你會到各個世界去幫助小炮灰,完成他們的心願!!順帶一提,如果任務完成度高的話,可以復活喔~~』「復活?」男子嗓音輕啞,似乎輕笑了聲,「我為何要回去?」
『呃…..難、難道你不想親自看那些壞人受到應有懲罰的樣子嗎?』
一陣沉默,他似乎是無奈的笑了下,「好,都聽你的。」
小Q:『……』總覺得他在撩自己。
可它接受啊啊啊!!
『那、那我們走吧!』小Q暈乎乎的說,帶著人從這片白霧中消失。
在他們消失後,有一位白髮男子憑空出現,長髮及地,長相妖異、俊美。
「小阿白….你怎麼可以去招惹其他人呢?」他修長的手指劃過虛空,白霧竟生生被他撕裂出一個大洞來,眼中的痴迷和佔有欲多得令人心驚,眸子漆黑如夜,讓人會不禁打一個寒顫:
「我的小阿白啊…..你,只能是我的喔……」語畢,白髮男人直接踏進那虛無的黑色。
因為啊,如果有人敢跟我搶奪你,我一定會殺了他的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波士の人生觀: 成年篇》62|讀研究所會對我的職業發展有什麼幫助?親愛的讀者,你好 收到你的問題,我感覺到你內心對未來的渴望與不確定。這是一個深刻的問題,不僅涉及到個人職業生涯的規劃,也關乎到你對未來生活的期望與夢想。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讓我們先來思考一個問題:我們為什麼而學習?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6-19
    《波士の人生觀: 成年篇》59|哪些證照對我的職業生涯最有幫助?親愛的讀者 這是一個極其重要且深思熟慮的問題,我深知在現代競爭激烈的職場環境中,擁有適當的證照可以成為你職業生涯中的一大助力。然而,選擇合適的證照並非易事,這需要考量你的職業目標、興趣以及市場需求。讓我們一起來探索這個議題,幫助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照之路。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6-19
    《波士の人生觀: 成年篇》58|沒有證照會不會影響我的職業發展?親愛的讀者,你好 收到你的來信,我感到非常榮幸能夠在這裡與你分享我的看法與建議。職業發展是一個牽動人心的課題,特別是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現代社會裡。你提到自己沒有相關的職業證照,這是否會影響你的職業發展?讓我們一起來探討這個問題。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6-18
    《波士の人生觀: 成年篇》47|參加商業比賽對我的職業發展有什麼好處?當你在茫茫職場大海中航行時,或許會感到迷茫,像是一艘在風浪中漂泊的小船,不知何處是彼岸。而在這個時候,參加商業比賽就像是一盞燈塔,指引你前進的方向。接下來,我們來聊聊參加商業比賽對職業發展會帶來哪些好處。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6-14
    職場水很深@父親節特別篇-----職場男女不平等,願你我的善良都能更慷慨的給出母親是個很偉大辛苦的角色,但父親不是只有在父親節才辛苦的,願兩性平權不在只是議題,而是出自你我都願意、可以給出的善良🥸
    Thumbnail
    avatar
    艾斯大叔
    2023-08-08
    我跟我自己的小日子的對話S ummer for thee, grant I may be 但願我是你的夏季 Summer for thee, grant I may be, 但願我是你的夏季 When Summer days are flown! 當夏季插翅飛去! Pray gather me 請採集我這朵秋牡丹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06-02
    大學小日子-我與我的文青歲月 文青歲月,就是一段自己與自己對話的歷程、一次以隻身之力探詢無垠蒼穹的震天價響、一段莫名奇妙感動得一塌胡塗的年少輕狂。
    Thumbnail
    avatar
    uspoo
    2021-06-05
    《小王子》教我的人生三件事,其中一件是:問題不在於長大,在於你忘了曾經是個小孩|【自己篇】【《小王子》教我的人生三件事,其中一件是:問題不在於長大,在於你忘了曾經是個小孩|【自己篇】#1】 ⚠提醒大家以下內容會部份劇透⚠:本篇文章涉及電影橋段,若你尚未看過電視,也想安排時間去觀看,可以先將本篇文章收藏起來,待你看完後,再記得回來收看與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1/29(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1-01-26
    尋找心中的小王子-我在新星巷弄書屋聽陳美桂談寫作簡短紀錄陳美桂老師於新星巷弄書屋的演講,談論到生活與寫作的關係。透過日常生活與經典閱讀的討論,老師帶領我們經歷了一趟屬於我們自己的體驗之旅。
    Thumbnail
    avatar
    楊正賢
    2020-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