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盤中的股巿交易光景

2022/06/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需要來張梗圖幽默一下

看著股巿大跌竟然還別有樂趣!因為想的不是我已經虧多少錢了,而是我還有現金可以撿便宜嗎?

大家好我是麥子,今天不講什麼大道理也不一本正經的分析ETF,正因為投資是長長久久的事,所以越是遇到利空消息不斷,股巿還不知道要崩多久時,就越要學會搞笑與幽默!這張梗圖是聊天群組裏朋友分享的,看看照片中這幾個人的身影與表態,會不會覺得很熟悉?是否也看到自己的影子在裏面呢?哈哈哈~你是裏面的那一種人呢?
我在群組裏分享到,我是屬於沒錢下單在旁邊喊燒的人!說也奇怪,看著別人被深深套牢套滿甚至被割韭菜時,我已經選擇性忘記自己也是個韭菜,也忘記自己還在住套房當中,看著股巿大跌竟然還別有樂趣!因為想的不是我已經虧多少錢了,而是我還有現金可以撿便宜嗎?
於是便在場邊喊著說,有本事再給我跌深一點啊!再跌啊!我才不怕你跌!因為我就算當韭菜,也可以當得很有氣勢與骨氣!絕不哀聲嘆氣!反倒還可以有笑到最後的信心。
#2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麥子
麥子
專注投資ETF與個股的投資理財學習者,與大家一起學習如何早日財務自由,分享投資的過程與收獲,內容資訊僅供參考不作為投資建議,也不作為推薦與買賣時機,請大家在投資上需有獨立思考,並自行判斷是否正確,不負責讀者之跟進操作所帶來的損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