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7

2022/06/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天是飄著毛毛雨的一天,我爸跟我約好要去看花博,我爸是特別挑平常上班日排休帶我去刷國民年金的,所以這天只有我跟我爸,沒有其他的家人
我們這天一共去了兩個園區參觀,一個是主要園區,另一個是外埔園區
從戶外到室內全部都是花卉藝術品,我跟我爸都是手機不離手一直在狂拍
拍著拍著我偶爾會聽見我爸在旁邊喊:「過來這邊我幫妳拍一張!」
那天我和我爸的手機裡都塞滿了滿滿的照片跟回憶,我們就從主要園區拍到外埔園區去,中間還享用了攤位裡的午餐
雖然天氣不算很好,但我們還是拍照拍得很開心,而且還是第一次我跟我爸一起出去玩,那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玟妤
陳玟妤
大家好!我初入文壇的新鮮人!對於寫作有滿大的憧憬,也喜歡寫日記記錄生活點滴!更喜歡從生活中找尋各種靈感!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