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約會方面做得很好。但我仍然討厭它。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假裝你只喜歡他實際感受的 45%。”
“嘿,你介意我給這個人發短信嗎(在我們第一次約會時,他是我的前男友)?”
“好吧——她花了 11 分鐘才回复。我要等12分鐘再回复。”
“等一下!他還不夠可愛,不能不理我!”
“嘿女孩,好久不見(6 個月)——想聚在一起嗎?”
看起來熟悉?如果你回到網上約會,那就是這樣。我有一段獨特的約會經歷,可能對你們中的一些人有所幫助。
這就是它的樣子
想像一下,你突然單身並準備約會。多年來,您已經聽說過這個新的約會世界。你聽說過所有的遊戲和廢話。
你會想,“我不會參與任何這些事情。這是我的複賽。我不會犯和上次一樣的錯誤。” 果然,你被捲入了漩渦。
很多人抱怨網上約會。我覺得這對我來說客觀上進展順利——但我仍然討厭它。
是的,這需要大量的工作,而且很昂貴。但我身體很好,買了新衣服。我的職業生涯井井有條。我感到很自信。我能夠遇到漂亮的女人——比我生命中的任何時候都多。
約會一年後,我遇到了一個和我在一起兩年的女朋友——在意識到我不能再和年輕得多的女人約會之前。
然後,休息後,我約會了更多,玩得很開心。我認識了我現在交往了4年的女朋友,她的年齡和我比較接近,而且更合得來。
我喜歡網上約會。
這很容易——在某些方面。我不必鼓起勇氣面對面地約女人出去。我可以篩選出我想要的合作夥伴的東西,而不必問。
我一直在刷我的應用程序。當我向他展示 Tinder 時,我父親感到敬畏。他說:“回到海軍學院,我們會喜歡這個的!” 軍事學院被稱為香腸節。
然而,儘管帶來了所有美好的約會,遊戲仍然存在。這仍然是一個巨大的時間浪費。我這樣說是因為有些人很幸運,約會很容易。
我仍然覺得我被一些和我聊天的女人拉來扯去。他們要么在情感上與其他人交往,要么以某種方式變得奇怪。
例如,有一位女士的照片中只有巨大的太陽鏡遮住了她的半張臉。我非常溫和地問她是否還有其他照片(我想確保我被她吸引了),她又給我寄了兩張——也戴著墨鏡。
像這樣的東西很奇怪。
也有似乎進入其中的女性。我們去幾個約會。然後——噗——他們消失得無影無踪。
你會想,“該死的。我做錯了什麼?” 有這個關於你的行為的公投。它讓你神經質。
“我是不是太靠前了?”
“是不是我追得太狠了?”
“是我說的嗎?”
我們大多數人都希望生活在一個兩個人可以說“我喜歡你,你喜歡我”的世界裡。我們表現得怎麼樣?”
或者有人可以直接說“我不感興趣”。而不是圍繞它跳舞,以便雙方都可以繼續前進。
這些遊戲是對單身人士徵稅。很多。你會從經驗中被淘汰。你必須堅強。而且我認為有些人無法處理這部分。
有無窮無盡的推拉策略,人們掩飾自己的感受。約會完全變成了一場貓捉老鼠的追逐,一場相反的對話和自我旅行的遊戲,“哦,廢話,我更喜歡他們——他們贏了!”
致所有單身人士:我感受到你的痛苦。抬起你的下巴,記得嘲笑自己。最終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我試圖思考哪種棋盤遊戲最類似於現代約會。然後我意識到約會就像兩個五個 5 歲的孩子玩洋娃娃。
女孩:這是艾瑪!她喜歡在花園裡種花和​​旅行!
男孩:這是羅伯特!他是超級愛好者,強壯而酷,每個人都喜歡他。
女孩:羅伯特愛上了艾瑪!
男孩:好的。羅伯特愛上了艾瑪。羅伯特能握住她的手嗎?她超級漂亮。
女孩:不!艾瑪不喜歡他!艾瑪首先需要 5 條彩虹和 4 顆鑽石。去找他們!
男孩:頓頓-頓-頓-頓-頓。好的,羅伯特帶著 100 條彩虹和 100 顆鑽石來了!但羅伯特實際上並不喜歡艾瑪。他只是在開玩笑。
女孩:好!因為如果羅伯特是最後一個,艾瑪就不會嫁給他。
男孩:太好了!因為羅伯特寧願殺死龍並獲得快樂,也不願從像艾瑪這樣的醜陋女孩那裡抓到笨蛋。
女孩:說對不起!艾瑪愛羅伯特。艾瑪現在哭了。
男孩:羅伯特說對不起。艾瑪太漂亮了。
女孩:好的,他們現在可以結婚了。
然後男孩俯身親吻女孩的臉頰。
女孩把她的娃娃扔在牆上,哭著跑出房間。
    1會員
    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一個人旅行從來不是一個人:我在紐西蘭遇見的4個男人 - Franz Josef的晚餐約會。該文章記敘了作者在新西蘭旅行時,透過坐公車結交新朋友的故事。這位男孩在新西蘭上大學,因父母希望他留在國外,現在他在Franz Josef的超市打工,希望爭取居留權並與女友團聚。他勇敢地面對自己無法上好大學的事實,並用自己的方式努力實現父母對他的期望。
    Thumbnail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4-04-12
    我那住在山溪邊的爺奶(10/10)_與爺奶的捷絲旅自助早餐約會如果爺奶透過學習成長,可以協助梳理子孫們的情緒,將可以建立家庭+家族的心理健康+喜樂;從而,可以擴充到社區+學校+職場+教會+公廟;讓社會完成轉型,同時,讓台灣成為心理健康+喜樂之島嶼喔!
    Thumbnail
    avatar
    老驢
    2023-12-16
    新歌推薦 2023.11|我在紐約打電話給你 & 開口笑 & 遙望同一片藍天 & more 本月推薦: 魏如萱 - 我在紐約打電話給你 閃閃閃閃 - 開口笑 葉穎 - 擎頭 林潔心 - 遙望同一片藍天 我是機車少女 - last summer (都是月亮惹的禍)
    Thumbnail
    avatar
    EarSurfing
    2023-12-06
    每週一信EP.182【水來,我在水中等你。-銀色大門不失約,尾生也不會死了 】詩人洛夫曾因有感於莊子《盜跖篇》的尾生與女子相約橋下的故事, 寫成一首新詩,其中一段,最為印象深刻—— 還記得那是高中課文時閱讀到的新詩,那時是梅雨時候, 就算坐在椅子上,課文
    Thumbnail
    avatar
    銀色大門
    2023-11-16
    我三年來在方格子體驗到開啟出版專題的四個美好我三年來在方格子體驗到開啟出版專題的四個美好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2-06-09
    我在想:或許,沒有目標,才會看得到方向?我覺得基於這樣的動機與初衷,所延伸出來的每一條道路,都是一個可能、都是一個機會,所以,這道路中的許多可能與機會又有何懼?又有何遲疑?因為你真的知道自己為什麼出發。一棵樹、一朵花,並不會為了想要住在高級庭院、公園、森林裡的這些目標,而長出如此美麗的姿態,但我相信,他們絕對知道自己為何而活。
    Thumbnail
    avatar
    Angelaliu
    2022-01-10
    今晚我想來點...鮮嫩炸雞搭配濃湯烏龍麵 ─ 日本丸龜製麵好味道,在家輕鬆做短期之內都不太能考慮出國旅遊的疫情時代,說到日本風味的烏龍麵,是否會覺得有點懷念呢?其實只要使用冷凍烏龍麵,搭配上家中現成的各類調味品和佐料,也能重現日本丸龜製麵烏龍麵店頭的好味道,如同親身到訪一樣哦!
    Thumbnail
    avatar
    嗑Book的阿索
    2021-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