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y's blog艾比寫寫⟪品牌建立中・心路歷程⟫

2022/06/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為手工製作工作者之一,從挑選羊毛、副材料到思考如何製作,不趕著出貨的話,可能需要到一週、甚至更長的時間。
因為不會畫圖😆,又不想浪費材料,通常我會在腦袋裡想成品、和製作流程🙂,有時會一試成功,有時會失敗。而羊毛氈了就是不可逆,做壞了就不可以用了。
像是最近出的麵包捲🥨,它就是費時要編製、又要氈,所以做完手很酸~😆。
拍攝的話,拍到自己滿意為止,可能30分鐘到一個小時,有時狀態不佳,拍不出滿意的,那一組就不用了,擇日重拍;寫文案到發文,大約半小時到一小時。
寫寫的話,先寫出想寫的,然後一樣,改了又改、改了又改,最後上架發文。
看似辛苦的過程,我只能說,我樂此不疲。😌
有時花了幾個小時,成品失敗,只能安慰自己,我已經知道要怎麼做了,然後把失敗品丟進垃圾桶。
產品,我會讓它們越來越好。
品牌,我會讓它一點一滴立足。
最後要推薦一首,最近我煩躁時最常聽的歌,聽了1-2次就會舒壓了喔!😉(鬼滅之刃主題曲之一,鋼琴版)
YSS studio藝水型手創坊

🌱
喜歡艾比的文字嗎?
歡迎追蹤藝水型手創坊YSS studio的IG/FB
內容除了艾比設計的羊毛氈飾品外,艾比的部落格也看得到喔!😉
藝水型手創坊YSS studio的IG:
藝水型手創坊YSS studio的F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簡艾比・Abby's blog
簡艾比・Abby's blog
喜歡研發手作飾品,喜歡觀察各國文化和飾品,喜歡時尚,也喜歡寫東寫西。🌼 現職英文補教老師、藝水型手創坊YSSstudio創辦人兼主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