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你好,好久不見

2022/06/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距離上次使用方格子也好久好久之前了
這段時間發生了非常多的事情
但對我來說卻還是同類事件再不停重複
大致簡單說一下吧
Part 1 關於工作
因為一些事情,所以我打算回返回國軍服役
其實在退伍之前,我本來就沒有很討厭國軍的工作環境
只是當時有在意一些事情
不論是事業上還是心理上還是家境上,總之當時就是退伍了
但說也有趣,我的人生大半輩子都沒有離開過台中太久
曾經有許下一個願望說想要到南部去居住
只是沒想到是以這樣的方式實現,想來也是挺有趣
Part 2
其實不在的那段時間,一部分是一直以為我很快就要再入營
所以都在玩遊戲(X)玩我喜歡的遊戲
結果一晃眼就半年過去,時間也真的是很不等人呢
之後會分享一些關於這段時間玩的一些遊戲劇情
有些劇情真的很不錯呢
Part 3
之後就會這樣陸陸續續慢慢更新
不過可能很多主力都放在寫小說上面吧
雖然今年小說比賽可能無法參賽了
但兩年後,我還是會再次挑戰的,我會準備好的
Part 4
之後會開始認真寫故事跟一些奇聞軼事
大概這篇就這樣吧
各位好~
好久不見
60會員
251內容數
因為探路客關站,因而漂流的人們共同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