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隨手紀錄 - 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陣子忙很多事情

想更新很多文章但卻都不知道從何下手起

我雖然一直告訴自己不要著急

但總是,總是這樣告訴自己

然後拖著拖著就這個時間了

我覺得我這樣下去好像也不是辦法

稍稍為讓自己有點動力寫下去吧

所以才寫上了這篇做一個紀錄


大致上要寫的東西

Netflix上的電影【斷訊】觀後感

手機遊戲 星之後裔的一些介紹

專業軍官班的轉服

還有一些,等我有雛型可能會再繼續記錄

    60會員
    242內容數
    因為探路客關站,因而漂流的人們共同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ures 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知道第幾次的重新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雜談】市售乳清比較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軍旅日記#2 感慨萬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記】隨手紀錄 - 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記】大整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隨手日記-海線火車兩年前我來到了苗栗後龍上學,每週的通勤都是海線火車(以防有人不知道還是說明一下,中南部這邊有分山海線,我第一次北上的時候才知道北部的系統不一樣)每次回學校和回家的小確幸就是經過大甲-後龍看到窗外一望無際的海,看著看著壓力都沒了心情也好了
    Thumbnail
    avatar
    慧慧
    2024-04-20
    【我的塔羅日記】隨身隨時隨地隨手算: 我的迷你偉特塔羅牌"Tarot Original 1909 Mini"自從踏上學習塔羅牌之路,尋覓與收藏合用的塔羅牌,成為我無止盡的自學旅途上的一大重心;而市面上琳琅滿目、眼花撩亂到令人屢屢陷入選擇困難的塔羅牌卡,是途中一路走來讓人目不轉睛的美妙風景。有句老話: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在顯然也是茫茫無盡的塔羅牌卡大海泅游、看到不知從何下手時,身為初學者,建議先從"迷你"
    Thumbnail
    avatar
    Diane Yang
    2023-09-20
    隨手日記我很喜歡閱讀,不擅長念書,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只要與念書有關的事情,就會自動聯想到考試....
    Thumbnail
    avatar
    Alison
    2022-03-29
    外送日記隨手拍隨手拍的花,雖然不知到是啥?但還是挺有趣的,想拍到黃黃的花
    Thumbnail
    avatar
    漂離的風箏
    2022-03-15
    隨手心情日記|吃冰的孩子難得的雨季掉在台南的夜晚接連著到午後,以為手機上的氣象預告寫著傍晚後停雨,自己便默默地等待,沒想到一發不可收拾的繼續,打起了傘,還是要將該丟的垃圾送給垃圾車,順道買了個蛋撻和冰品。 很爽快的選擇了芋圓、湯圓、仙草凍加上椰果,覺得很滿意。 物換星移需要一點年歲才懂。
    avatar
    Beck
    2022-01-23
    隨手心情日記|好好地往前去讀去翻閱屬於我的日子。半退休的日子,回歸了年少的寫字多少讓生活有趣多,多了許多時間,以及享受生活的方式,像是採買三餐的備菜、去一些台南的小店歇息聽風景,又或者不小心在圖書館看到哪一本絕版的書而開心的睡不著,這些日子串著串著,幫助自己在寫字這一件事情上面增添面貌風華。
    avatar
    Beck
    2022-01-07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5-11-30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5-10-23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5-08-16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5-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