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控 港股中的仙股 台股中的DR、全額交割股。

2022/06/23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寫在越南控股東會前夕。
這篇文章就這樣一週年了,明天也是越南控股東會,有必要再更新一些資訊。
前提先說:
這篇不是鼓吹沒持有的人搶進,而是鼓勵已經等待許久的人,安心繼續等待而已。
選擇3元以下等待越南控DR,不是我們的眼光不好,純粹只是我們的運氣不好而已,請把下面附圖「三陽」字眼,直接替換成「越南控」即可。
三陽字眼請直接替換成越南控
去年文章之後,直接面對的是越南疫情停工三個月,明明DR淨值早已因為連續幾年遷廠調整、打不良資產,早低於5元幾年了,今年四月台灣證交所才又踹一腳以這理由將越南控DR打進全額交割股,當然只能說是運氣不好。
但運氣不好的我們,3元以下買,等待這麼久,有在越南控虧到錢嗎?並沒有,相較這段時間其他主流股的變化,反而是另類小資族的避風港
就這麼一檔母股是香港仙股中的仙股,DR是台灣的全額交割股,甚至因為前年DR族群之亂被上了詐騙股、壁紙的污名印象,我卻長期觀注?
因為,我個人在2019年就認為,越南控有可能成為未來幾年的最強轉機股之一,在2020年中三陽提出私有化時,更增加了我的確信。
當年私有化因為整體DR之亂失敗後,我更加認為未來的越南控將會成為洗刷DR族群污名的第一股,逐漸由轉機股變成持續成長的績優股。憑藉的不是類似美德醫DR的世紀疫情、也不是類似泰聚亨DR的原物料景氣循環,而是源於本業產品力調整後的長期成長
這個確信在去年六月發文時達到高點,然後我就被原本是防疫績優國家的越南突發疫情,直接停工三個月的事件給狠狠巴了頭。
只要不被私有化,不再有特殊事件干擾,越南控將在今年開始走上跟三陽一樣的重返榮耀之路,慢慢在香港脫離仙股之列,在台灣成為首檔被市場肯定的DR績優股,由轉機變為大幅成長,而且本業業外兼具
本文將完整說明個人對越南控本業與業外的看法預估:
以上週年文,未來除非重大變化,否則一樣不會頻繁發文提及,希望明年的週年文已是不同氛圍光景。請特別注意,相關的資料跟數據整理以及評估,個人費了一點心力,閱讀後請勿做他用或任意轉傳,感謝!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383 字、37 則留言,僅發佈於老思G的隨便聊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6K會員
    618內容數
    格式不限 內容不限的投資投機隨意文章 純粹個人心得抒發以及自我交易紀錄檢討 瞬息萬變 不代表任何推薦 請以質疑的心態看待任何內容 注意風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