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要講三件事,頭髮、日光疹、扭蛋。
先從日光疹開始,上大學那年,跟著同學頂著太陽逛了一下午,
然後我就發現手上有一塊很密集的疹子,又很癢,
於是直接去藥局買了藥,
藥師表示應該是日光疹,後來搜尋了一下相關資訊,
原來是對紫外線過敏啊,
(此資訊可能不正確,請以醫師診斷為準)
於是我開始注意防曬乳、防曬外套、陽傘,
不得不說,大太陽的時候撐著傘,體感溫度會下降一些,
比起直接曝曬,真的會比較舒服,
不過度過了上班、宅在家、上班、宅在家的生活,
我已經快忘記出門要記得擦防曬了......

前兩年,和朋友去了小琉球,
防曬外套是必須的,陽傘也撐了,
不過畢竟是戶外活動,
我獲得了滿滿疹子的雙手跟雙腳。
有可能是在這次活動曬過頭、曬壞了,
我現在對曬太陽的承受度已經無限趨近零,
只是曬個20~30分鐘,馬上起疹子,
馬上,不誇張,馬上就起疹子,
以前耳朵不會有疹子的,現在也會了,
今天發現了新的起疹子位子,
嘴唇。
接下來說說頭髮,
大約兩、三年前,我一直是長頭髮的,
一口氣剪成男生頭,維持了一年的短髮,
現在開始留長,然後到了會亂翹的長度。
大概是剪了一點層次的關係。
有天,
「你知道恐龍的背鰭嗎?」
「我的頭髮現在就翹的跟背鰭一樣。」
感謝朋友不吝嗇的笑聲。
最後一個話題,扭蛋。
比起一番賞或是盲盒、盒玩,
我更喜歡扭蛋,大概是那個「ㄎㄚ ㄑ一ㄚ ㄎㄚ ㄑ一ㄚ」的聲音很讓人著迷,
昨天跟朋友去地下街逛扭蛋,
數量最多的果然還是鬼滅之刃跟咒術迴戰,
也有很多很可愛很有趣的扭蛋,
隨著咒術迴戰的劇情推進,也有越來越多角色的扭蛋,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娜娜明(ななみ),七海建人,
於是看到有娜娜明的扭蛋,我就心動了,
我扭到真希,朋友扭到熊貓,
然後逛到了另一個系列,我扭到虎杖,朋友二次扭到熊貓
在另一台扭蛋朋友又扭了一次,三次出貨熊貓,
我們就在機台前爆笑,熊貓的出貨率也太高了吧!
結果朋友像中毒一樣超執著要繼續轉,
然後扭到狗卷,最後,終於出現娜娜明,
在破產前能扭到娜娜明,真是太好了。

熊貓的出貨率高到讓我們笑說,其他人都扭不到熊貓,是因為都出貨給我們了,
我們乾脆在扭蛋機前面蹲點,看誰想要熊貓,然後我們去跟他換,
或是到網路上去賣,好像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4會員
    20內容數
    將生活中的一瞬間,化為文字,保留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