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在那場雨後 08 雲晴同學媽媽和姐姐是殘念美人

2022/06/2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那是在我國一要升國中二年級的時候...即將要站上頒獎舞臺的我意外的緊張...這時有一位女性向我搭話了。
「阿拉…沒想到贏我的竟然還是這麼一個小傢伙!」
「欸...對...對不起!」
長的十分年輕外表大概還在20幾歲吧,留著棕色長頭髮,身材就像是模特兒一般,走起路來每個人的視線都會在她那裏。
但由於我太過緊張所以沒有聽見她溫和的聲音。
「阿...抱歉抱歉我不是在嚇你啦...只是覺得現在小孩子的潛力真是越來越不得了呢!」
「…姐姐你是?」
「阿拉竟然叫我姐姐嘴巴真甜呢!我剛好有個跟你一樣年紀的女兒,要不介紹給你認識?」
「不...不用了」
「真可惜...你以後一定會變一個大帥哥...想說可以先喧賓奪主來個青梅竹馬設定呢!」
到底在說啥呢這個人…….
才剛面沒多久就對一個年紀比自己小很多的小孩說些莫名奇妙的話。
「謝...謝謝誇獎」
當時我也不知道要回答什麼只能簡單的應付過去,不過多虧了她原本緊張的心情稍微舒緩了一下。
「小弟弟你的名字叫什麼?」
她歪下了頭詢問我的名字。
「陳月鴻...」
「阿啦...我是說筆名啦不過你都自我介紹了,那也換我了,我叫李雲美,筆名叫做美美子,是非常非常年輕的一位單身母親!!」
接著雲美小姐用著非常誇張的姿勢向我介紹自己。
還有單身母親是甚麼…
「…雲美姐姐你好...我的筆名叫做......」
就這樣是我與雲美小姐的第一次見面...
「雲美小姐...」
回到了現實在我看見雲美小姐的同時不禁講出了她的名字。
「阿拉...月鴻弟弟...」
看雲美小姐的反應好像還記得我...不過也沒錯在我還在那個的時期,有幾次與雲美小姐用網路聊天過。
不過是以美美子和我的筆名這樣的方式來互動。
我們雙方都有各自的生活而且還有年齡差距根本不可能約出來見面。
但自從我逃避了以後也就沒有再主動聯絡雲美小姐了,可是會時不是收到來自她的關心。
想說之後漸漸的就不會再有聯絡了吧,沒想到的是……
她是雲晴同學的媽媽阿!天底下有這麼巧的事情嗎…
她的確是有跟我說過有個同年齡的小孩,但這也太巧了吧...
「欸?等等媽媽妳這什麼遇到舊情人的樣子啊!」
在雲美小姐旁邊的一個看像是大學版的雲晴同學驚訝的說出話來。
要是雲晴同學長大後一定也是這個樣子吧,她應該是剛剛雲晴同學提到的姐姐。
依姐姐的樣子比較接近媽媽,兩人都是留著長頭髮,而且兩人也是不輸給雲晴同學的美人。
要說的話多了一點妖艷的感覺,真的是美人一家子阿…
「怎麼回事?月鴻同學認識媽媽嗎?」
「痾...該怎麼說...」
雲晴同學用懷疑的眼神看向我。
完完完完蛋...該怎麼解釋阿......
我不想向任何人說出我之前在做什麼的,尤其又是對雲晴同學...
「真是大驚小怪欸妳們兩個…我和月鴻弟弟只是之前偶然認識的啦」
雲美小姐看出來我不想說的樣子,立刻幫我打了個掩護,還向我眨起了一隻眼睛。
不不不別眨眼阿,要是被看見怎麼辦阿!
這人從之前愛整人的個性都沒有變,在之前網路上聊天的時候也常常調戲我...
「是怎麼偶然認識的...有請嫌疑人月鴻同學回答」
雲晴同學就像是女版的福爾摩斯一樣用辦案的眼神看向我。
話說我怎麼變成了嫌疑人了......不過如今只能撒謊了......
「只不過是之前有一次雲美小姐的錢包掉了,我幫她給檢到警察局這樣」
「哦~平常不會疏忽的媽媽竟然會將錢包給遺忘…」
「誰…誰都會有吧…」
完蛋感覺無法掩埋過去了,救救我阿雲美小姐!!!
我這時將眼神看向了雲美小姐那裏……
結果看到的是她一臉姨母笑的看向我們。
「阿拉…阿拉阿拉阿拉~」
「雲美..小姐?」
「果然還是青梅竹馬設定嘛!」
白癡啊!這個人,還有都已經是高中了哪裡來的青梅竹馬設定啊!!
不行了…這人沒救了…
「月鴻同學??」
「真…真的拉…」
雲晴同學向我不斷的靠近,那漂亮的臉龐不斷地朝我臉上靠了過來。
「…好了好了,這個抓姦現場就到此為止了,沒看到別人很困擾嗎小晴?」
「…嗚…我知道了月鴻同學之後一定要告訴我怎麼一回事喔!」
這時出來阻止的是雲晴同學的姐姐,她用稍微有點嚴厲的話語阻止了她妹妹。
「那..那個謝謝雲晴同學的姐姐?」
「阿..我叫李雲靜喔!…抱歉我妹妹嚇到你了」
「不會…謝謝妳雲靜小姐」
「叫小姐太見外了啦…叫我雲靜姐姐就好」
「阿..是..那個雲靜姐姐?」
「…….」
在我遵從雲靜小姐的話語叫她雲靜姐姐,但就在我說出口的同時雲靜姐姐就楞在了原地。
「怎…怎麼了?」
「不…只是被一個帥哥叫姐姐的感覺真不錯…請多指教嘍小鴻!」
「…哈…」
這家裡人正常的只有雲晴同學嗎?
話說小鴻是甚麼阿…
「好了!總之大家先進來坐著吧,這麼晚了月鴻弟弟就順便留下來吃晚餐吧」
就在這時雲美小姐插話了進來並邀請我一起吃晚餐。
「诶?可以嗎?」
「可以喔!晚餐是小晴準備的很好吃喔!」
「雲..雲晴同學煮的嗎?」
這也太棒了吧!!沒想到能夠吃到雲晴同學煮的料理。
還沒吃到就有幸福的感覺冒出來…
平常在家裡都是我在煮飯很少機會能夠吃其他人親手煮的料理。
況且還是雲晴同學的!
「雲晴同學可以嗎?」
「當然…畢竟之後都要麻煩月鴻同學你嘛…」
「阿..恩..謝謝」
「…不…不會」
「阿拉阿拉…你們兩個發生了甚麼事嗎?」
「小鴻nice!」
看見我跟雲晴同學互動的那兩個人現在不停的邊笑變看著我們。
感覺就是一副看戲的樣子…
「沒…沒有!總之快點進來拉你們兩個」
雲晴同學焦急的否定她們話語,並叫兩人趕快進到家裡面。
「月鴻同學就先坐在沙發上吧」
「好的」
看來今天我確定要在雲晴同學家裡吃飯了。
飛一翔
飛一翔
大家好~我是飛一翔,目前是憑興趣在寫小說,不管多少人看我都會努力持續下去,還希望請各位多多支持~ twitter:https://twitter.com/JX6p84Ag4M7tkxg gmail:[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