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之旅 9.第二章 上課 第一節 啟程

2022/06/21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在原夢空間中,朵拉到信件室拿上課邀請函,接著再到傳送室,把邀請函中的通行證放進傳送地址的接收器中,朵拉馬上就被傳到上課地點的門外,這是特別開闢客製的空間,是需要額外付費訂製的。
當然也可以消費原夢幣買自己喜歡的交通工具,只要你想的到,即使是動物(像恐龍、老鷹、獨角獸、龍、鳳也是很熱門的選項),或者是器物類(掃把、飛劍、馬車、太空梭都可以),當然前提是要有錢,而這些交通工具都可以設定在空中移動,也有特殊的傳送地址的接收器,可以自己設定到的時間。
所以常常可以看得到原夢空間的天上有許多傳說中的動物和奇奇怪怪的物品飛來飛去,還好都有保護機制,不會發生意外。
有一些人在現實世界買不起昂貴的交通工具,便在原夢空間內買自己喜歡的交通工具,三不五時就開著自己的交通工具到處亂晃。
朵拉沒有特別喜歡的交通工具,她喜歡傳送室快又方便,去到哪都是一秒鐘。
一般到傳送室只要輸入對方的帳號即可傳送到對方的公開客廳,但這種上課邀請函,是需要特別把邀請函中的通行證放進傳送地址的接收器中,因為這種空間是臨時客製開闢的,因應不同的需求製造出來空間,也為了安全與保密,需要不一樣輸入過程。
朵拉一到上課地點就看到門外懸浮的那朵美麗的紫色水晶花,以及門上掛著的「哈瑞斯練心學院」牌子,朵拉深呼吸後敲門,裡面傳來一句低沉聲音:“請進。”
朵拉緩緩的推開門,也將自己的人生推向另一個方向。
進門後,映入眼簾的是一個溫馨的小花園,花園間開滿了不同季節的花,連椅子都是水晶花的造型,而在旁的小桌子就是水晶花的葉片延伸而成,桌椅的款式和擺設,完全和花園融為一體,感覺整個花園充滿了愛,可以想像哈瑞斯是多麼的用心去設計這個空間。
朵拉一邊欣賞、一邊讚嘆著這個花園裡每朵花都是那麼的獨一無二,放置的位置是無比的和諧美麗,花與花之間的互相襯托讓整個教室就像是大自然的藝術創作。
朵拉選擇了一個紅色的水晶花椅坐下來,結果椅子有彈性還非常的舒適,葉片延伸而成的小桌子在有人坐上之後還自動冒出一壺茶水,茶水散發出獨特的玫瑰花香味,朵拉喝了一口感覺整個心神都安定下來了。
不一會朵拉看到了兩位美女,一位是長順黑髮及腰的氣質美女,進來後坐在藍色的水晶花椅上,另一位是棕髮性格美女,坐在一個純白的水晶花椅上。
朵拉熱情跟她們揮手招呼:“嗨~妳們好!”
哈瑞斯說:“距離上課還有點時間,也還有人還沒到,妳們可以先聊天互相認識一下。”
朵拉主動的自我介紹:“兩位美女好~我叫朵拉,目前是超腦防毒公司的企劃人員,我有一個8歲的女兒叫卡瑪,她很可愛喔!”說完還忍不住分享卡瑪的照片給她們看。
黑髮的氣質美女馬上看著照片,眼冒愛心的說:“我最喜歡可愛的小朋友了,妳們好,我叫瑪姬,我是一個心理治療師。”
朵拉和棕髮美女一起揮手說:“瑪姬妳好。”
接著棕髮美女也說:“妳們好~我叫克莉斯多,我是一位水晶魔法師。”
朵拉呆呆地看著克莉斯多:“水晶魔法師,聽起來好厲害喔!這工作是做什麼的啊?”
克莉斯多微笑:“我可以透過水晶通靈看到這個人的過去和未來,這是我的特殊天賦。”
朵拉瞪大眼睛問:“既然妳那麼厲害,為什麼還要來上這堂課啊?”
克莉斯多苦笑:“是啊!我雖然可以看到這個人的過去和未來,但我卻無法幫助他們改變命運!不管我如何指點他們,未來總是非常類似!我不知道我這個天賦有什麼用?我渴望找到生命的真相和如何改變命運,期望可以幫助到別人。”
瑪姬跟著說:“我也是,我是個心理治療師,我的天賦是可以用心感受到病人心裡的痛苦,但我開的藥卻只能治標減輕病人的疼痛,卻無法真的治本,因此我也是尋尋覓覓想知道生命的真相。”
此時的朵拉還不知道,未來這兩位美女將成為她生命中的一同探險的夥伴。
朵拉還想再多聊一些,此時另外一位男生匆匆忙忙的進來:“老師,我到了。”
哈瑞斯說:“上課時間也差不多到了,可以準備上課了。”
說完那個男生就朝著最後一張灰色的水晶花椅坐過去。
朵拉一看只有四個人,問老師:“只有四個人要來上課嗎?不是應該很多人都渴望了解自己生命的真相嗎?”
哈瑞斯看著朵拉:“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看到這個上課訊息,也不是看到上課訊息的人,想上課就可以來上課!”
朵拉完全聽不懂,也只能點點頭:“哇!好特別喔!”
哈瑞斯看出了朵拉的狀況,沒有特別解釋上一句話的意思,只是補充了一句:“未來會有很多機會讓妳體會這句話的真正意思。”
在朵拉跟哈瑞斯講話的過程中,愛達一直在朵拉的頭頂高興的跟老師揮手:“哈瑞斯老師好~我是來自宇希世界的愛達!老師!聽得到我的聲音嗎?”
哈瑞斯老師輕輕點了頭,示意愛達先安靜,愛達懂事的點點頭,但又激動到差點哭出來了,她來到第14號地球一年多了,終於有人可以看到、聽到她了!過了一會,激動過後的愛達也終於能冷靜下來靜靜的聽著哈瑞斯上課。
接著老師依著每個同學坐的水晶花椅顏色,給他們同顏色的水晶寶盒,朵拉拿到了的紅色的水晶寶盒,打開一看裡面是一隻白色的鑰匙。
接著哈瑞斯坐在他的紫色水晶花椅上對著大家說:“這是你們要過的第一關,如果你的水晶寶盒裡面沒有東西,就可以請你離開這個教室了。”
這時唯一的男士發問:“老師,為什麼我的寶盒裡沒有東西?我都繳錢來上課了,為什麼水晶寶盒打開沒東西就不能上課?這是什麼意思啊?”
老師說:“你真的準備好面對你自己的生命真相了嗎?這個水晶寶盒可以感受你的內心,我可以給你機會,問問你自己的內心,想清楚後,你再把手放到寶盒上。
若是這次打開還是沒有任何東西,表示你其實目前還沒有準備好面對自己的生命真相,也就不適合這個課程,會請你離開教室,我再把課程費用退給你,也許未來有一天等你準備好了,還是有機會再來上課的。”
說完所有的人都安靜的等待那位男士思考。
那位男士閉著眼睛思考,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其他人也不敢發出聲音吵到他。
大約3分鐘後,他打開眼睛,緩緩的把手放到寶盒上打開了水晶寶盒,結果裡面依然空無一物。
他淡淡的說:“看來我可能還沒準備好。”
說完就起身將寶盒還給老師,落默的離開了這間教室。
出教室門的那一霎那,他轉頭問老師:“我真的有機會再來上課嗎?”
老師說:“等你真心渴望而且準備好面對真相的時候,你還是有機會再來上課的。”
那個男士聽完後,對老師點頭:“謝謝老師,希望我有機會再回來上課。”說完轉身離去。
老師對大家說:“其實水晶寶盒除了可以感受你的內心是否準備好面對自己生命的真相之外,還有一個測量你是否為X博士陣營的人的功能。
如果是X博士陣營的人,水晶寶盒也不會出現任何東西。
但很神奇的是,即時你是X博士陣營的人,只要你有足夠的渴望,又願意面對自己生命的真相,水晶寶盒依然會給你機會,出現一個白色的鑰匙。
因此我不會去判斷對方是否為X博士陣營的人,有時候只是時間還沒到,每個人都有機會,但只有被選擇的人,才可以來到這裏。
即使你可以到這裡也還是尊重你個人的意願,你隨時可以選擇離去,但離去後還有沒有機會回來,就真的很難說了。
機會是很珍貴的,沒有把握住,還會不會有第二次機會就真的要看天意了。”
戀芯
戀芯
與愛同行 祈求自己主動、積極、認真、負責 盡力去做好每件事、用心去對待每一個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