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獨角獸之旅(上)

2022/06/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神奇的獨角獸靈氣課程
看了伊莉莎白老師的書《月光寶盒》,開啟了我對獨角獸這個神祕美麗生物的好奇,獨角獸這個詞彷彿就應該只存於童話故事中,可能是遙遠的歐洲遠古中世紀童話故事,總之,就不會是當今科學主義會討論的範疇。
但我靈魂對靈性的渴求勝過了任何務實的、具體的、接地氣的事物,在看完月光寶盒一書後,我就開始上網去尋找伊莉莎白老師,果然讓我找到了她的相關資訊與開課課程,抱著半信半疑與對美麗獨角獸的好奇,我終究在6月中旬去參加了在高雄的獨角獸初階課程。
第一天還迷了路XD,然後把車停在私人停車場,走了近950公尺才找到上課教室,喘吁吁給他遲到了10分鐘,老師為了疫情的防疫,每個人的座位都在左右兩側各隔了一個空位,我選了靠近門邊的位置舒服的坐下,真的很喜歡老師放置的沙發靠椅,一坐下去就非常的relaxing~,也可能是因為教室的氛圍非常平靜舒適所致。
早上的課程就主要在介紹那美麗的獨角獸世界,認識獨角獸,老師分享她與獨角獸們的故事,當然有同學彼此的自我介紹,加上我,總共有6位參加初階課程,每個人來到這邊的理由不盡相同,有的同學是為了學習更多的身心靈課程,有的是想探索更多的靈性,有的是想開啟第三眼XD,總之,光是看到夥伴們,我就覺得這應該會是相當愉快的三天。
不得不提一下中午午餐,伊莉莎白老師人超好的幫我們學員準備了相當好吃的素拌麵,甚至還有一碗素當歸鴨湯,太飽了,甚至吃不完,麵真的很好吃,素拌麵一點也不無聊。
早上時,老師提到我們其中一位學員的前身是美人魚,外表特質也像精靈,而且她身上的刺青相當美,相當具有個人特色,老師說,靈魂為了不要在轉世時忘了自己的本源(就是來自哪裡),會留下一些痕跡,胎記或會刺青的部落都是。
下午我們就開始透過獨角獸呼吸去獨角獸棲息的月光森林,幹什麼呢?當然是去尋找我們要締結契約的獨角獸,在老師的引導之下,我們會在冥想模式去內觀靠近我們的獨角獸,然後向他詢問他的名字,也要仔細觀看他的外表,這期間的過程真是太好玩啦!我在我的獨角獸出現之前,我一直以為會是隻母的獨角獸,名字叫「娜塔莉」XDD,結果是隻非常高大的「公」的獨角獸,似乎是白色然後帶點紫色的鬃毛在背部,有角有翅膀,重點是,他跑的超快!當老師在外面引導著說:「請你締結契約的獨角獸帶著你去參觀美麗的月光森林」的時候,我感覺這頭名為「可傑」(一點都不帥的名字)的獨角獸帶著我飛奔而去,簡直是全程用「衝」的,一下子衝過一片森林,一下子來到高聳的瀑布邊、一下子在天空奔馳?!
我不禁想「可傑!原來是隻過動馬!」回到現實上課環境,老師請我們分享剛剛與自己的獨角獸的相遇與相處過程,獨角獸的名字與外表,然後老師會給予更多的補充。
當老師提到我的獨角獸的時候,我才有辦法更看清楚他的形象,首先,可傑是身體白色背部鬃毛是紫色的馬,他的額頭有閃電狀的符號,角似乎是螺旋的,之後我才知道他有翅膀,他似乎很喜歡展示自己的美與帥(自戀?),速度非常快,他可以帶領我冒險與自由還有輕鬆快樂與改變,可傑還真了解我,因為我一直很膽小,不太敢去突破舒適圈,感謝獨角獸可傑的陪伴。
有學員的獨角獸是媒人獨角獸,太好玩了,一定要好好持續聯絡XDD~~(我的靈魂伴侶阿~→呼喊狀)
第一天就這樣愉快的結束,但可能身體正在調頻,結束課程後很累,老師說,第一天通常會這樣,明天就好很多,事後證明,真的是這樣,接下來兩天身體越來越輕鬆與快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