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樂業街108巷

2022/06/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逛完嘉興公園後, 緊接著來到樂業街108巷裡面......
我以前就住在這巷子裡.......
所以這地方對我來講既熟悉又陌生(因為太久沒回去看看了....)
📷
這是這條巷子的景象, 再往前走可以通到大安國小去, 這是我以前的母校......
📷
以前就看到有這戶基督教家庭了, 到現在他們還住在這......
📷
有看到嗎? 16號4F, 這就是我以前住的地方......
📷
這棟房子以前是間佛堂, 後來改為普通的公寓......
好了, 介紹到這, 下一篇帶大家看看我的母校----大安國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郭彬漢
    郭彬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