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南擔仔麵

2022/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這家店就位在中和景新街一帶, 是一些年輕一輩的南部人開的小攤子.......
主要是在賣台南美食為主.......
之前就有注意到這家店, 於是跑過來吃了......
📷
這是我點的擔仔麵, 麵條種類可以讓你選, 我選的是意麵, 意麵吃起來比較Q, 很適合我的口味......
它的湯頭用大骨熬製, 加上肉燥, 喝起來蠻有南部的味道......
📷
這是我點的豆干, 店家有放薑絲, 還不錯吃, 加上滷汁調味, 味道更是一級棒......
📷
這是我點的五味章魚, 它有很多調味料任你選擇沾, 一個是五味醬, 一個是芥茉醬......
一次可以吃兩種口味還蠻過癮的.......
這家店還蠻不錯, 我第一次吃的時候, 就變成主顧了.......
有機會的話, 大家可以來這吃吃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郭彬漢
    郭彬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