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年我們一起追的美少女戰士

2022/06/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诶~等等!今年2022了沒錯吧?!
自1992年開播到現在的美少女戰士,竟然已經30 年了
美少女戰士
全世界我不知道,但是在亞洲 真的會有人不知道這部卡通,或是角色們誰是誰嗎?!
最近語言學校第一期學期畢業,閒在家發現Netflix上竟然有影劇版或影集版的SM(美少女戰士水手月亮、簡稱《SM》和《美戰》)是日本漫畫家武內直子創作的魔法少女漫畫系列作品)

某天隨興挑了一部開始 沉浸式觀賞
我一邊看一邊笑著想說:哼~等等壞人就會從這裡出現
:等等他們就會變身了! :阿~反正最後戰士們一定會贏!
原本手邊還做著別的事的,結果莫名其妙的拉了一張椅子坐下來,
很認真地就把快2小時的劇場版電影看完了!!
想到以前20幾歲的時候在看卡通時,我媽總是唸說:都幾歲人了,還在看卡通!
但沒想到現在都即將35歲的我,還是會被這種夢幻又不切實際的動畫吸引!
這也是為什麼主打浪漫愛情的韓劇總是刷新收視率
為什麼我們明知道當主女角在哭的時候,身後一定站著男主角
為什麼幾十億人海中,他們總是有辦法轉身就相遇
超級芭樂的劇情發展,為什麼嘴巴邊嫌,身體倒是很老實地跟著撲通撲通
原來不管幾歲,內心都還是會對夢幻情懷動心呢
還記得以前小時候看美少女戰士時,都會幻想自己想當哪一位戰士
是充滿智慧的水星,勇敢果斷的木星,成熟神秘的火星,還是女神般姿態的金星,
或者是我要成為水手月亮的主角光環!
看卡通是最明顯意識到原來自己長大了~因為小時候的想法,跟現在一定不一樣
例如我小時候就覺得我要當月亮仙子,但現在覺得:恩....還是不要好了,她有點笨
還有迪士尼 格林童話,公主們總是喪失生存的本能 只能等待王子來救之類的
現在看來就會覺得~先不要,謝謝
但是不切實際有不切實際的美!畢竟真實世界實在是太殘酷了
所以不管再怎麼不切實際,總是給了我們一些期待與希望
當看到美少女戰士變身時,我還是覺得很美很夢幻!如果我也可以就好了
因為 擁有超能力,實在是酷斃了啦!!!
30會員
47內容數
人生總是沒想到! 沒想到會去到墨西哥生活 沒想到看完影集/電影會有那麼多話想分享 聽著聽不懂的西班牙文.看著看不懂的文字 這個遠的要命的國家,除了毒梟跟仙人掌,究竟還有甚麼?! 或是編劇的腦袋裡都裝些甚麼?! 原來墨西哥不是沙漠! 原來有這麼多文化遺跡! 原來生活可以很輕鬆愜意! 原來生命這一趟很有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