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要個孩子好不好

2022/07/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生了!″  
听到屋内传来的哭声,蓝曦臣紧绷的情绪也跟着放松下来。随后,产婆就抱着孩子跟着御医一起出来
″恭喜公子,夫人生的是个小姐。″
″好!好!″
″恭喜曦臣哥!″
″谢谢。阿瑶现在如何了?″
″夫人并无大碍,只是累了。微臣已经让人去领药,让夫人好好调养。″
″知道了。我先进去看看,你们也先回去吧。″
″好。″
江澄带着金凌回去,蓝忘机则找了个理由让御医和其他随从先回宫,接着就跟着魏无羡出去了。
″魏婴,我们也要个孩子好不好?″
″怎么这么突然?″
″只是今天看到孩子出世,突然起的念头而已。你不想吗?″
″当然想。只是我听闻男子生产比女子还来的痛苦,我不忍心看着你受苦,所以孩子的事之后再说吧。″
″好,依你。″
就这样一个月过去了,蓝忘机很快的适应打理宫内之事,帮了赵炎不少的忙。这一天赵炎和蓝忘机一起在御花园散步。
″对不起呐!委屈你们偷偷见面那么久的时间,我没想到用什么方式,让你们名正言顺的在一起。″
″没关系,皇上应当以国事为重。呕…″
走到一半,蓝忘机突然连连干呕,赵炎吓的赶紧让梓乔去喊御医,自己则搀扶蓝忘机回寝殿。寝殿里,御医正在为蓝忘机把脉,赵炎在一旁看着十分紧张。
″御医,皇后这是怎么了?″
″哈哈…恭喜皇上,皇后殿下已经怀有一个月的身孕了,臣这就去调配安胎药让殿下调养。″
听完御医说的消息,赵炎立刻握住蓝忘机的手高兴的说道:
″太好了!恭你和阿羡要当爹了!恭喜呀!″
″嗯!″
″我刚刚看到御医从这里走出去,蓝湛怎么了吗?″
魏无羡从门外快走进来,担忧的坐在床边看着蓝湛。
″魏婴,我怀孕了。″
蓝忘机抓着魏无羡的手,放到自己的肚子上,微笑的对他说。
″怀、怀孕了?!″
″是啊!已经一个月有余了,恭喜你们当爹了!″
″太好了!蓝湛你可有想吃什么?我这就马上去准备。″
″嘻…没有,我不饿。″
看着魏无羡就要跑到门边,蓝忘机轻笑了一下,就赶紧开口。他最近可是一点食欲都没有,又有点嗜睡,原先想着只是染上风寒也没怎么去理,谁知道会是那么大的惊喜呢!他们都要当爹了!想到这里,蓝忘机就满足的摸了摸肚子,眼里的是满满的温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