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徜徉於陌生的街頭,我竟不覺得擔憂
抬頭望向著路牌──中華路二段
「又是一個菜市場路名」我含糊不清的自言自語著。
反正都是這樣的
就算知道了路名,也不會有人來找我的
「我好得很呢。」我知道,這明顯是在自我安慰,但,我必須這樣做。
也只能這樣做了。
轟轟作響的車子一輛輛掠過眼前,沒有任何一輛停下,卻也不至於匆匆閃過,畢竟也不會有人認為一個獨自淋著雨的國中女孩有什麼異樣──對吧?
或許我就是如此的不起眼,一般般的身高、一般般的臉蛋、一般般的成績,所以遭受這些也都是正常的囉。是嗎?
沒事沒事
如果哪天你看到一個的像我一樣少女
不用關心,不用理會
這大概就是他們想的吧
獨自走在無人的街頭,我崩潰的嚎啕大哭,簡直哭得無法自我。
有沒有人
能好好的抱抱我一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流逝.靜止的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曖昧不安:女孩在感情探索中的困惑與抉擇一位女孩來做感情占卜,目前她跟對象還沒確認關係,但相處就像一般情侶,她雖然一開始認同給彼此空間去探索適合自己的感情對象會是什麼?但後來卻逐漸對於這樣不確定的關係感到有點苦惱。 有時女孩會因為不安,想進一步關心男生跟誰出去?男生表達有感受到壓力,希望能給彼此空間。 我們看到女孩內心其實很掙扎,於是
    Thumbnail
    avatar
    光明靈魂實驗室
    2024-05-10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33) 與美女鄰居再次夜裡長談       「呼啊~終於忙完啦!我回來啦!」   結束今天居酒屋的打工以後,清勇時隔一個禮拜再一次的回到了自己的租屋處,至於不久前被他趕走的久津摩也沒有如他所說的帶人到居酒屋找麻煩。   「還好那個警察後來也沒有再來找麻煩,真是萬幸啊。」   清勇抹了抹臉,開始回憶他離開租屋處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3-12-26
    【影評】大衛芬奇《龍紋身的女孩》與《控制》:那些失蹤的女孩們大衛芬奇似乎酷愛謀殺案。從經典的《火線追緝令》到影集《破案神探》,都是以謀殺和辦案作為劇情主軸。但謀殺案只是題材,透過這個題材所展現出的敘事或風格才是觀影重點。這篇文章將簡短評論《索命黃道帶》、《龍紋身的女孩》與《控制》這三部謀殺類型電影,看看大衛芬奇在謀殺案這條路上走得多遠。
    Thumbnail
    avatar
    無知先生
    2023-09-23
    傲慢與偏見:女孩書籍中的六人行說到肥皂劇,我們有六人行,換作為書籍,我們有的是傲慢與偏見。 最近就有這麼一部類似主題的電影,對的,就是芭比。 芭比的導演以別為過往的方式訴說女權,更準確的說是平權、平等。 因爲傲慢與偏見實在有名,早已被各種音樂與戲劇引用,但是想「追本溯源」,故借了此書回家閱讀一番。 這本書特別的是,可以從
    Thumbnail
    avatar
    Jeanna Chen
    2023-09-03
    班克斯 Love is in the Bin 「女孩與氣球」顛覆世紀藝術,讓「垃圾桶中的愛」即刻啟動Love is in the Bin 顛覆世紀藝術,於7月1日自8月13日在台北當代藝術館正式亮相,顯現民眾與藝術的契機,「讓現場拍賣官、賓客堂目結舌永存心底,會讓大家終身難忘,你到底看了什麼?
    Thumbnail
    avatar
    Fish fish
    2023-07-04
    我心中的那個女孩 電影—美國女孩 觀後感切入正題,分享深刻擊中內心的句子,上述是芳儀的父親在看了演講稿後,對芳儀說的話,喚起我心中那個愛逃避的內在小孩。我在芳儀身上也看到好多的自己。 最近著迷於心理學書籍,透過耳熟能詳的《小王子》及《彼得潘》的故事,描述那個長不大的內在小孩原型—永恆少年原型。 前陣子透過一對一的教練課,我深刻體認「母親」
    Thumbnail
    avatar
    Zoe L
    2022-03-13
    啃美劇。《窗邊女孩與對街屋中的女子》he Woman in the House Across the Street frhttps://en.wikipedia.org/wiki/File:The_Woman_in_the_House_Across_the_Street_from_the_Girl_in_the_Window.png 短短的影集,每集三十分鐘左右,輕鬆無負擔。 這就是美劇迷人之處。短,簡潔有力。
    avatar
    青山曉
    2022-02-14
    家中的女孩 有一個小女孩,她在床上發現了一隻野獸,驚訝之餘……
    avatar
    尼宮
    2022-01-30
    美國女孩帶我進時光隧道回到過去的那時,關於我自己的國中女孩記憶 很開心參加方格子這次舉辦的電影包場,我其實是因為看到好多人推薦的影評所以決定衝一波。這故事的背景就是在SARS那年代,我的年紀比主角小一些,所以我想講的是國中那時與家人的尷尬階段。(我認為這也是這部電影很重要的部分)
    Thumbnail
    avatar
    JUMI觀察室
    2021-12-17
    【小小故事】在雨中靜靜佇立的女孩小男孩獨自在森林玩耍 忽然 烏雲籠罩 下起了傾盆大雨 他很慌張 趕緊跑到樹蔭下躲雨 小男孩坐在地板 而身體躺在樹幹上 他也因為玩耍而累壞了 於是便聽著雨聲 靜靜地睡著了 小男孩醒過來時 雨還下著 只是從狂風暴雨轉變成毛毛細雨 他慢慢地坐起身來 接著 他聽到了歌聲 這歌聲很細微 像是一縷輕煙 轉瞬即逝
    Thumbnail
    avatar
    思齊
    2021-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