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

2022/06/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叫Iwanda Lita(伊旺達。莉塔),這是我的靈性名字,我本身是一位靈性工作者,而我的靈姓名字的涵義:
  1. 不要忘記自己是誰,所以才有<<伊旺達>>的出現
  2. Lita 莉塔意旨:高貴、獨立、積極、簡單、溫柔
  3. Lita的名字就是代表靈魂的我
目前學習靈性的經歷
  • 2019年入門啟蒙成為"光行者"
  • 2020年學習擴大療癒一階成為療癒師/教師
  • 擴大療癒三階成為療癒師
  • 2021年學習儀式大師入門
  • 能量收驚成為執行師/教師
  • 基礎聖壇課程
  • 擴大療癒二階成為指導員/教師
  • 2022年學習雨滴精油按摩成為執行師
  • 靈性天賦課程
寫作內容
目前我的寫作內容會是記錄我平時接個案,有發生得特別的事,或著是我自己面臨到的課題,如何面對?做一個抒發,寫作會讓人感到思緒統整,對於思考有很大的幫助。
感興趣的事物
  • 教育/我本身也屬於教育方面的專業領域,所以針對這部分確實比較感興趣
  • 身心靈/主要我是針對身心靈,因為有許多觀念被誤解,我希望透過自身經歷來傳遞身心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K會員
361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