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tory-同心生戀

2022/08/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安」
「早安」
「準備好了嗎?」
——————————
被貼上性別的我們
只能做著違背倫理的事
儘管受到了社會的撻伐
但我們依然相信自己的心
畢竟
過去的我們都試過了
那段痛苦的異性戀
如果沒有性別那就好了
只要同心
就可以生戀吧
同心生戀 — 同性戀
——
嗨,我是Neo.
我不是同性戀,甚至我看到男同性戀的影片會覺得怪怪的(女同性戀就不太會),但我從來不覺得,這世界應該剝奪他們戀愛的機會,甚至是結婚。
很多的問題被提出來,什麼少子化.學校課綱.一大堆的,說實在,就要不要改變而已,當你不想做的時候,什麼都是麻煩,當你想做時,什麼都不麻煩,這就是人類。
所以,也許會對現況造成巨大的改變,但自由的權利,自由的戀愛,自由的選擇自己所愛,本來就是大家都應該擁有的!而且,他們並未影響到我們本身所擁有的權利。
我們的民主,是巨大改變所換來的成果!
看現在,我們所擁有的自由!我相信是值得的!
過去,是前人幫助了我們獲得了自由!
現在,換我們為那些還沒有辦法擁有自由的人,盡一份心力,讓這社會更美好!
Neo
AboutN 關於N(追上山下)
AboutN 關於N(追上山下)
嗨,我是Neo,一個音樂創作人,喜歡喝咖啡,喜歡觀察社會,但有點排斥接觸人類。 相關連結 → https://www.instagram.com/oitsuku.yamashit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