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裝沒事吧

2022/07/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應該是除了上班以外,第一次他來內湖找我。
不可否認我是一個很消極被動的人,但竟然說出了「我想你,一起吃晚餐好嗎?」的邀請。而本來很臭屁說「都是別人來找我,竟敢叫我去找你?」的他,也就從江子翠千里迢迢坐著捷運到城市的另一端來找我了。
騎著機車到捷運站載穿著洋裝的他,其實還不太敢相信這會是我的日常?
一直在討論要住在一起的我們,今天很湊巧一起看房子了,在AIT對面巷子的社區是目前看來最合適的,價格是一萬九包管理費(有各種公設和管理員及隨時想倒都可以的垃圾蒐集區),水電瓦斯按照帳單繳,雖然房間很小,但至少生活環境是好的,比頂樓加蓋好多了。
他說,一起住的話,我還是會跟男友視訊,先跟你說,每次大概20分鐘吧。
我在擔心什麼?說自己在實踐開放式關係的他,卻沒有跟男友坦承吧?那我算什麼?每次在特別快樂的瞬間,心底其實是浮起這個疑問的,我在乎這個名分嗎?我在乎的應該是不想要躲躲藏藏、遮遮掩掩的關係吧。
#20220703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112內容數
    2014年初到匈牙利便愛上了這個擁有魔幻夕陽的國家,2023年獲得匈牙利國家獎學金正式展開探險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