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篇(胡椒一隻蝦版)

2022/07/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藝術來源於生活,藝術可以很生活!
  我覺得我和藝術的關係就像大海和魚,我是魚,藝術是廣闊無邊的大海,在海裡我可以盡情探索,當然也有許多未知,而當我離開了大海,我便難以生存。
我並不是多偉大的藝術家,可是我非常喜歡藝術,在我目前的人生當中,它佔了我一大半的生活,雖然我到現在都還沒搞清楚藝術的真諦,但或許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它總是充滿誘惑和魅力,讓我深深的被其吸引。
這幾年學習藝術的過程中,我發現藝術並不如我之前想的那麼遙遠,其實它近在咫尺、觸手可及,只不過是沒有被發現,當然,也有很深奧的藝術,不過暫且不論及。因此,在這個專欄中,我將與一位我的好友,和各位讀者們分享我們的一點點小心得,以及和大家一起窺探藝術這檔事!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也很歡迎大家和我們一起交流!
51會員
112內容數
一些創作的掉落,外加閒聊自己的生活點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