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刻都有無限可能

2024/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一件藝術品。

我喜歡把自己想像成一個藝術家,進行我的藝術之約,我的生活就是我最偉大的藝術作品。

raw-image



每一刻都是創造的時刻,每一個創造的時刻都蘊含著無限的可能。

我可以按照我一直做的方式做事,或者我可以看看所有不同選擇的可能性,嘗試一些新的、不同的、可能更有價值的東西。

每一刻都代表著新的機會和新的決定。

們玩的是多麼美妙的遊戲,多麼美妙的藝術形式……

#一天一點心靈圓滿

#喜歡請按讚感恩加粉絲

#追蹤我的IG: yeshe_crystal

#贊助我的方格子


 

17會員
184內容數
Vitamins for the Soul. 為了身體健康需要服用營養素,同樣地,身心靈整體健康以及轉化療癒,也需要滋養的維生素。 生活中,每一天,滋養心靈的營養,就是心靈維生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