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由我定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太開心😘
恭喜Tanya
每個塞在只能黏著別人車尾燈的黃昏
常常只有Tanya的歌聲陪我
https://youtu.be/OeTXMbXQ3Uo
幾乎不用思考
淚水就跟呼吸一樣流洩
唱完了
整個人也更乾淨透明
重新拾起最單純的心
明天
繼續
#音樂是愛與和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單傳猴男孩之母,愛煮愛喝咖啡不愛碎念。希望成為孩子一生的朋友,永遠的後盾,不管你在哪裡,媽媽永遠在家裡等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全聯好物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欺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障眼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害人之心不可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依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最高級的浪漫,就是柴米油鹽雞毛蒜皮"你以為男人搞這些浪漫的招數,對你用的是感情,其實人家用的只是技術而已。" 浪漫是最好的春藥。 茉莉的男朋友向她求婚時,給了她一個加大號的浪漫,花了5.5萬,在報紙上買下半版廣告,寫下愛的誓言:我愛你。依然。始終。永遠。 當時周圍眾女生,驚羡萬狀,恨不能替換了茉莉,自己上。 只是,半年之
    Thumbnail
    avatar
    靠北拉你
    2024-05-26
    西貢的浪漫 - 南越胡志明市五日遊心得指南分享了西貢的治安、食物、交通、往返機場、市區觀光景點、以及一些建議。文章中包含了西貢治安情況的描述,食物推薦以及西貢市區的觀光景點建議。
    Thumbnail
    avatar
    IanC.
    2024-04-23
    情人節浪漫指南:Agoda評選的2024年十大國際浪漫旅遊目的地!根據情人節期間情侶們的旅行偏好,Agoda公佈了現時最受歡迎的十個國際城市的旅遊目的地。 峇里島也有上榜喔!
    Thumbnail
    avatar
    峇里島攻略小編
    2024-02-14
    智慧AI搭配浪漫養成,新手遊引領全新社交體驗智慧AI搭配浪漫養成,新手遊引領全新社交體驗。全新手機遊戲《王室風流史》正在熱烈預註冊中,Playmakers Interactive遊戲開發商製作人宇辰表示,這款遊戲不僅帶來令人驚豔的王室冒險,與AI伴侶的戀愛養成及社交互動,將AI技術融入遊戲核心,為玩家帶來前所未有的全新互動體驗。
    Thumbnail
    avatar
    boboyo
    2023-12-13
    冬日北海道,真係一個浪漫得來又凍到嘅地方!我哋港硕生聖誕節去咗日本九日遊,其中三日就係北海道啦。作為《情書》嘅忠實粉絲,小樽一日遊路線: 札幌站8:47出發,朝里9:20左右到。朝里可以影影站牌,出站之後去海邊影相,大概一個鐘之後。 9:51搭車到小樽南站,行過商業街,大概步行十分鐘,有八音盒博物館、Letao同白色戀人手信店。可以去食冰淇淋同朱古力呀。我哋去咗運河,没去船見坂(覺得哪裡都好好影呀)。 去水產店
    Thumbnail
    avatar
    阿ming
    2023-11-09
    第二宇宙,由我定義|酒精酒精是通道,通往你不知道的自己
    avatar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2022-05-02
    第二宇宙,由我定義|酒精文學之神請眷顧我!
    avatar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2022-05-02
    第二宇宙,由我定義|酒精第二宇宙徵文,酒精與瑜珈的關係!?
    avatar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2022-05-02
    第二宇宙,由我定義? 總之全部跟貓扯上關係就對了吧?之「靈感被炸成了鹹酥雞之後掉進平行宇宙的樂統裡被拓荒者撿去吃之後連人帶雞一起發酵成了酒精」之定義問題。【靈感】 讓一切不屬於貓的東西,都變成屬於貓的方法,那就是靈・感。 同時也可以聚集在貓爪上發射出去喔。 鹹酥雞 正因為這是人類奴隸強烈禁止貓吃的東西,所以必定是貓最愛吃的食物。 而且吃起來像雞。 平行宇宙 拓荒者 酒精 任何能讓貓咪沉迷的東西,都是酒・精。 通常還會附贈跳舞的小酒精群。 創作說明:
    Thumbnail
    avatar
    雲山
    2022-05-01
    第二宇宙由我定義|鹹酥雞鹹酥雞「老闆!一份大份小辣、九層塔多一點,我去隔壁買杯珍奶等等過來!」 在台灣,夜市到國宴都有鹹酥雞,老闆、廚師都有獨門秘方。成長過程中,鹹酥雞伴我左右,吃的不只是在地美食,更是獨一無二的,人生回憶。
    Thumbnail
    avatar
    陳穩
    2022-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