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人選擇不性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深夜讀者來信:

有一次我跟男友準備要出門,他希望我穿少點。
他說明明妳身材很好,為什麼不能像其他女生露個肚臍或是腿?

我真的沒辦法。

穿著寬鬆的Lsize 衣服,就像有盔甲保護我的身體般,讓我感到安全。學生時期歷經家庭暴力、被陌生人性侵害後,我覺得自己現在能走出陰霾,進入親密關係,還能和異性肢體接觸,我覺得是我目前作為一個女人的極限了。

要我離開房間,當個性感女友,我真的沒辦法,我只能把性感留在兩個人的房間,
即便知道自己現在很堅強,可以保護自己了,展露性感只會讓我覺得沒有安全感。

我並沒有告訴我的他,我有這樣的過去,我怕他覺得我很髒,然後就不要我了。



▍深夜作家回信:

「對不起,我無法成為你喜歡的模樣,
因為我就是我,我只能成為我自己。 」


妳的選擇沒有對錯,選擇不性感,選擇不告訴伴侶過去,選擇把性感留在你們單獨相處的房間,選擇他可以看見妳美麗的鎖骨,妳纖細的蠻腰。

妳可以不必讓男孩知道妳的過去,我想妳還沒準備好告訴他,
但作為一個好伴侶,他需要學習,我女友怎樣穿他媽就是正。

「若要我在愛裡,變成你喜歡的性感,我寧願保持樸素的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身體界線,能對他人展露的體態,也都不盡相同,
只要妳覺得這樣的穿搭是舒服的,是自在的,是平安的,那就沒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有一個女子故事|下輩子,「妳們」應該不想當女人了?如果妳們問我,下輩子還想當女生嗎?我會說,一點都不想。如果問妳們,我不知道答案會是什麼。妳可能會說,想這個沒用,就已成定局了?妳可能會說,當一輩子早就習慣了?妳可能會說,當男生多好,不會像我這樣輕易的被拋棄。妳們,三位女性,從女人的角度來說,算是一個女子故事?
    Thumbnail
    avatar
    不是男生那個阿德
    2024-03-30
    【採訪二三事|女人心事】 #當月經碰上洛神花茶女性跑新聞,有其優勢、有其劣勢, 優勢大家比較容易想像, 長相姣好的、有奶露奶、有腿露腿, 公關技巧好的, 邊跑新聞邊戀愛的,愛情獨家一把抓的, 變形來變形去, 大致不脫離這些樣貌。   優勢我看過,但並非發生在我身上, 一名俗女,來聊聊一般女性記者,會遇到的生理劣勢。   時
    Thumbnail
    avatar
    貓派主播
    2024-02-22
    釀影評|《可憐的東西》:從科學怪人變回女人,再從女人解放成人貝拉踏出豪宅後的日子,才真正見到世上的真實樣貌,她感受自由與解放,也同時因看見受困苦難的奴隸而傷悲,助人之心油然而生,這是使她從「科學怪人」漸漸成為「女人」的過程。而當貝拉意識到性工作一職能帶來財富,她毫無猶豫地爭取成為青樓紅牌,只為自力更生,不再仰賴男人──這才終究讓她成為一個自由人。
    Thumbnail
    avatar
    彭紹宇
    2024-02-04
    [試讀] 死刑犯與三個女人 by 丹妮亞.庫嘉夫卡|臉譜(2024)除了主要角色們的心境刻劃讓人難忘,如何尋獲安索犯罪證據,也是閱讀時令人在意的部份。
    avatar
    淘之樂多
    2024-02-04
    當女人永遠都不簡單|我不想當媽媽:18位頂客族女性的煩惱、幸福與人際關係這本書看了很久,想法排山倒海而來,該從哪裡開始說起呢,關於這點也想了很久。 我深信每一位擁有生育能力的女人都獲得了此生僅有的生產體驗券,這是非常難得,而且只有自己才能親身感受的經驗,但是,只有自己擁有使用權! 你聽過過度熱情的路人或親戚問候肚子裡的消息嗎? 什麼時候生啊?為什麼不生呢?
    Thumbnail
    avatar
    Ladybook
    2023-11-21
    思考真的很難,所以大部分的人選擇不思考別忘了你是全世界最聰明的人,因為只有你才知道你要什麼
    avatar
    Steven
    2022-04-11
    「我性格內向不適合當業務?」個性真的是工作選擇的重要因素嗎? | 518熊班 工作環境會陶塑你的工作性格,難以改變的,是一個人的核心價值觀和本質。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2-03-24
    心智與人性行為之選擇趨利避害是心智產生的根本訴求。基於此目的會延伸出各種各樣的人類行為。作為一種學科的人性論就是在此基礎上對人的行為進行詳細的研究。
    Thumbnail
    avatar
    Shek Tsing
    2021-08-13
    正妹出沒注意—男女不知道的性感照真相今日在社交媒體上,不時看到一些女性朋友發佈一些非常性感和暴露的相片。 很多女生認為這樣做並沒有問題。 但是這些女性知道男生對女生性感照的「真實」看法嗎? 令男生對你產生「錯誤」的觀感 在一個我經常觀看的Talk Show中,他們曾經做過一個社會實驗,實驗的目的是找出男人對女性性感照的真實
    Thumbnail
    avatar
    Mazymazy
    2020-10-15
    Chatbot聊天機器人類型:選單性的、關鍵字辨識、自然語言辨識,該如何選擇與應用呢?Chatbot聊天機器人是網路行銷中的新興熱門詞彙,但是你了解多少呢?現今廣泛為應用的聊天機器人五花八門,擁有不同的相貌、不同的形式、不同的功能。你知道聊天機器人分成哪三種主要的形式嗎?又該如何選擇與應用呢?
    Thumbnail
    avatar
    哈利熊HoliBear
    2020-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