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Chapter3

2022/07/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 - 每個人都有秘密
Vegas在他的紅色房間,周圍散落著讓他安心的元素。
他的書、他蒐藏的刀跟雕像,旁邊有安靜睡著的小刺蝟,桌面牆面擺著供他取樂的道具們,最重要的是電腦裡的資料跟短片。
短片可是要好好留著讓本家最耀眼的Kinn少爺觀看呢!應該會很有趣的!
Kinn啊,你知道我挖你牆角有多久了嗎?你所謂忠誠的保鏢,你所謂深愛的戀人⋯。Vegas嗤笑:愚蠢的本家二少爺-未來的繼承人,吃的是我的殘羹剩菜,除了投胎投得好,你還有什麼是值得誇耀的呢!
Vegas眼光轉向桌面上本家眼線提供的新人事資料表,只要進新人他就會收到一份,能收買的就收買,這世界沒有什麼錢辦不到的事情。
忠誠嗎?那已經是舊時代的玩意了,現在的時代利益至上,有人要錢、有人要權,在他們這種紙醉金迷的行業,錢跟權不就是分分秒秒的事情嗎?(Vegas邪笑)
偏偏本家守舊裝清高!
也對!骯髒的行當都是分家在處理,包含最賺錢的賭場。
當Kinn這個不沾塵世的清高少爺,在媒體前宣傳本家的連鎖食品超市時,他Vegas在哪?在不被注意的陰暗角落跟義大利黑幫、日本黑幫交涉。
「哼,什麼都不會的天真少爺!」Vegas忍不住咒罵出聲,氣憤地撥開人事資料。
掉落在地的資料正好翻到Pete的資料,在資料第一頁是張Pete穿著高領黑色襯衫,搭配制式黑色西裝外套,正在望風的照片。
神情警惕而且嚴肅認真,精緻的嘴唇輕輕地抿著,瀏海往前順以蓋住額頭。
乖學生的髮型還有掩住喉結的高領襯衫,讓Pete顯得格外稚嫩,甚至說Pete是高中生都能有人信吧!
個人資料:
Pete Puttha,24歲,母親早逝,父親在Pete初中時突然失蹤,尚需人照顧的Pete被外婆外公接回西昌島生活。在泰拳比賽中被發掘,已經是輕沉量級中的七段,武力值不可小看。
原來跟我一樣從小就沒有媽媽,Vegas挑了下眉。
24歲⋯是「哥」呀,真是看不出來,笑起來像是傻瓜!Vegas輕笑看著Pete的個人資料。下了個「有趣」的註解。
正看著Pete資料出神,Vegas房間門突然被大力推開!
Vegas慌亂地蓋上Pete資料,喊了一聲:「爸」!像是在掩蓋什麼秘密似的,把文件放在身後。
但甘先生正煩著義大利黑幫的無恥要求,沒有留意到Vegas反常的舉動。
「你明天代替我去本家送資料,我得要親自去跟湯姆交涉。」甘先生自顧自地說,「無恥又貪得無厭的義大利佬!」
「是的,爸。」Vegas乖順的回答。
甘先生滿意Vegas的順從,但抬起頭看了房間的裝飾,還是忍不住碎念:「這都是些什麼東西!說過多少次!你不應該有這樣難以啟齒的興趣!早點處理掉!」
「你和Macao跟你們的媽媽一樣愚蠢,整天做這些沒用的事情。」
甘先生罵完之後快步離開紅色房間,彷彿多待一秒就會變得不正常一樣!
Vegas拿出藏在身後的資料夾,打開,用手指在Pete的照片上輕輕摩挲。
每個人都有秘密。
我的「玩具們」就是我的秘密-BDSM,我喜歡掌控局面,掌控的感覺好的讓我迷戀而興奮。
你呢?看似無懈可擊的清秀少年,你的秘密是什麼呢?
Pete~
Vegas輕喚著那個讓他感興趣的名字。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