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Chapter7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遇見你之後,其他人都不再有趣
除了你,
只有你⋯
- - - 可以分開的兩個面貌
Vegas擺出營業式微笑,「怎麼了寶貝?你不是剛旅行回來嗎?這麼急著找我。」
一雙手攀上Vegas的脖頸,將雙唇送到Vegas嘴邊,炙熱的呼吸噴薄在臉上。 Vegas識趣地摟上他的腰,收緊手臂將他拉入懷中緊貼。
兩個人的雙唇緊貼,舌頭交纏著,火熱的時候,Vegas卻是在想:會比這個甘甜柔軟吧,Pete的嘴唇。
所有的一切都變得越來越無趣了,
搶Kinn的所有物,給天坤下絆子,除了神出鬼沒的Kim之外,都掌握在Vegas手中。
但是無趣!越來越無趣了!
就連與Kinn熱戀的Tawan交纏,也變得無趣至極!
本來很好玩的!誰能想到Kinn所愛的Tawan轉眼就到了他身邊呢?在Tawan 身上任意馳騁時,還錄了影,等Kinn發現是不是會心碎呢?
如果是Pete,撕開他高領黑色襯衫是不是會很刺激?綑綁呢?Pete喜歡這樣對嗎?啊~好想把他關起來,好想讓Pete留在身邊。
這樣,是不是就會有人愛我了呢?
Vegas從床頭拿出繩索把Tawan雙手綑綁,右手從頭髮到耳後,用手指細細描繪出頸線、肩胛、前胸到腰,感覺身下的人不自覺地顫抖,Vegas湊到Tawan耳邊說:寶貝,來吧,我讓你更舒服。
完事後,Vegas坐在床邊背對Tawan,毫不在乎地問:「怎麼又想起我?你不是跟Kinn去韓國玩了嗎?讓我一個人在這。」
Tawan從背後環抱Vegas說:「對不起,我也是為了我們的未來呀,我要先博取Kinn的信任才能幫你呀!你別生我的氣好嗎?」
「傻瓜,我才不生氣,我是難過,我怕你不再愛我。」Vegas假意道。
「我當然愛你呀!他才不會像你給我這樣的快樂,不會把最重要的戒指給我保管。」Tawan拉出一直藏在衣服下的戒指項鍊。
愚蠢!若它是分家戒指,我會讓你恣意戴在身上?我是不想活了吧。Vegas內心嗤笑著!
Vegas拉著Tawan的手,貌似真誠地說:「寶貝,但是本家若是不倒,我永遠都不能跟你活在陽光下,畢竟⋯你是Kinn的情人,他不會放過我的。」
「不不不,Vegas你別傷心,Kinn現在非常信任我,他什麼都會跟我說,讓我幫你吧!讓我幫你!」Tawan急速向前緊緊擁抱Vegas,被愛蒙蔽雙眼的他,完全錯過懷抱中Vegas的冷笑。
「那你幫我找週日的交易地點好嗎?」Vegas回抱Tawan示弱的說:「我不想再等了,我想和你走在陽光下,阻礙我們的Kinn必須死。」
「好,我幫你!只要是你說的,我都願意。」Tawan感動的快哭了。
送走Tawan之後,Vegas聯絡了湯姆,讓他找義大利黑幫來截殺。
Pete~他有趣的小玩具,是隸屬天坤的保鑣,應該不會參與交易的事情,可以保住一命,事後他可以求爸留下Pete陪他。
想到以後Pete能永遠陪著他,這世界也沒有那麼讓他厭惡了。
他有趣的小玩具,你會對我像對天坤那樣,永遠忠誠嗎?會嗎?
-
Pete在整裝,好久沒有出任務了,但晚上的交易很重要,天坤少爺也要收起任性以任務為優先。
看著沙發上追劇抹眼淚的天坤少爺,跟在旁邊遞飲料的Pond,「少爺,我去出任務了,你跟pond要早點睡,不要熬夜!」
「哎呀!知道了啦!」天坤擺了擺手,「趕快回來陪我吃早餐,我要煎培根跟太陽蛋喔!」
「少爺!這些阿姨都會幫你準備好的啦!我又不會煮!」天坤少爺的關心總是讓人啼笑皆非。
「我才不管呢!快回來就對了,快去!不要讓Kinn等你。」天坤把Pete推出房門。
說是重要也是日常的軍火交易,因為牽涉到槍械,連管理槍械的Arm也一起出門了。
不知為何Pete覺得有點心悸,明明是尋常的任務,為何他會心神不寧呢?
交易異常的順利,交貨的數量跟品質甚至比預期的還要好。本來應該可以愉快結束的時候,突然槍聲大作。
Pete立刻拉著Kinn少爺找掩護,萬幸的是Kinn少爺日常都會跟他們一起訓練,有自保能力!但~對方的火力實在強大的太詭異了,像是知道他們的配備跟人數⋯,難道有內鬼!
這可不得了了,等後援的Pete一邊思考要提醒Chun哥徹查,一邊射擊逼退敵人,完全沒有注意到身後那個熟悉但不該出現的身影。
Pete!他為什麼會在這!身為天坤的首席保鑣為什麼不在家待著陪天坤,為什麼挑今天來支援任務!
Vegas迅速退往暗處,讓Tawan一個人曝光,他必須想想辦法,一定要想想辦法,他不能讓Pete死掉,不能!
「Tawan少爺!!!」Pete轉頭看見Tawan驚呼出聲!眼角餘光還瞥見一道熟悉的身影,「奇怪!怎麼可能是他?該不會是我看錯了吧!」
「Tawan!是你!不!請告訴我不是你做的」Kinn 心痛大喊,完全不顧子彈還在滿場亂飛,他眼中只能看見愛人的背叛。
「對!是我,怎麼了嗎?」Tawan對Kinn大喊:「你敢說愛我嗎?我覺得你根本不愛我,我們都在一起這麼多年了,為什麼我還不能跟你住在一起?為何我不能參與家族事務?你就是不愛我!」
Tawan本來找不到Vegas有點慌張,後來想想:對呀!就讓Kinn這樣不明不白的死去也很好,不要傷到Vegas!所以他毅然決然的扛起所有責任。
「開槍打我呀!如果你不相信我,你開槍打我好了啊!」Tawan對於Kinn步步緊逼。
Kinn已退無可退,他舉起槍對準他的愛人,「如果你供出幕後黑手,我饒你不死。」再心痛他也不能置全家人的生死於度外。
「從頭到尾都只有我呀,哪來什麼同夥?」Tawan又再向前一步,Kinn心痛地扣了扳機。
Tawan倒下,Kinn心如死灰,像是自己也死了一般。「Kinn少爺!」Pete趕忙拉Kinn找掩護。
另一邊的Vegas,「我命令你立刻停火,帶你的人離開!」,湯姆回嘴:「憑什麼呢!今天不就是要幹掉本家,讓我們的合作更為緊密嗎!」
「你不撤掉你的人,我保證分家也不會跟你合作的!你好好考慮!」湯姆啐了一句:瘋子!
但還是撤走了人,畢竟不管分家本家總要有人留下來,生意才能繼續不是嗎!都死光了可不好玩。
Pete瞬間有點懵!為什麼突然停火了?那群義大利黑幫怎麼都走了呢?
-
「成事不足 敗事有餘的混帳東西!」甘先生打了Vegas一巴掌,「你真以為本家不會發現嗎?居然還讓他們全身而退!你惹了大麻煩你知道嗎!」
Vegas哀傷地望著父親:所以我還是不夠好,是嗎?在你心中只有Kinn那樣的人,才配當你的孩子是吧?
「你現在馬上收拾!我送你去澳洲避風頭!」甘先生吩咐完轉頭就走,留下Vegas一個人發呆。
你會想我嗎?Pete,會嗎?
- - - -
本來以為會永遠平行的兩條線,卻因那個男人的出現,終究交纏了一生。
60會員
132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Yuan
2024-04-18
【職場讀書人追劇】水真的很深!貴族與黑幫的混搭燒腦劇—《紳士追殺令》 打著《福爾摩斯》系列編劇「蓋。瑞奇」的名號,甚至還共用了2020年上映的電影名稱,《紳士追殺令》想必也吸引了不少觀眾的好奇心。儘管「因為繼承遺產,而捲入非法交易的風波當中」的中心主旨,在元素上並沒有太大的新意,緊湊的劇情加上其中盤根錯節的爾虞我詐,還是能夠在觀影的過程中提供不差的娛樂性。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4-03-24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3《VegasPete》 “Pete”,今天很奇怪,都這個時候了我還不想出門,換作以往我早出門了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想先這樣待著,但不願意輕易承認不想離開房間是因為這裡有某隻小貓在 “Pete”,昨晚我大發慈悲的讓他上床睡,也許是太久沒接觸到柔軟的枕頭及大床鋪,此刻他還處在深沉的睡眠狀態 每
Thumbnail
avatar
Qian茜(๑`灬´๑)
2023-10-25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2《VegasPete》 最近我好像變得開始喜歡回家這件事,以前我很不喜歡回家,對我而言,那棟大宅就好像是一座囚禁我的大型牢籠,既捆綁我,也壓制我 我不喜歡那被稱為家,但卻一點家的氣息都沒有的宅邸 裡面有我的家人,爸爸跟唯一的弟弟,哦還有一大堆保鏢手下及各式各樣為這個家做事賣命的人 人口眾多,
Thumbnail
avatar
Qian茜(๑`灬´๑)
2023-10-17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1 《VegasPete 》 嘖嘖嘖,我都忘了這個小可愛是怎麼來到我身邊的 哦~~~~~,哼,想起來了,上次是因為Kinn那傢伙派他來監視我 這次,是他自己送上門被逮著的 怎麼,本家那些人是不是真的把我當成笨蛋啊 派這麼個小可愛就想從我這裡撈到什麼資料嗎 是太瞧不起我還是太信任他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Qian茜(๑`灬´๑)
2023-10-17
【衍生同人2】VegasPete:太陽的七輝線“真是有趣;隨機應變的模樣。” “真是天真;淺顯易懂的謊言。” “真是可愛;之前怎麼都沒有發現呢?” “那看似純潔無害的笑容,其實充滿了心機與慧黠。”
avatar
Jing-Syuan Wang
2022-09-24
【衍生同人1】VegasPete:太陽的七輝線“我從來沒有愛過你,Kinn。但是現在,我要重新出現在你的生命中了,只有你死了,我的Vegas才能光明正大的愛我!” Tawan偏執瘋狂,仰笑不已。
avatar
Jing-Syuan Wang
2022-09-23
黑幫少爺愛上我 EP12-VegasPete-純。慾讓我們下潛到只有彼此的身邊。 他的界線抓得很好, 並沒有冒犯的將手伸進襯衫內直接觸碰我的肌膚; 而是把襯衫的左右開襟重疊,抓著重疊的襟布,把我往他的方向拉近。 正中紅心。我亂了呼吸。
Thumbnail
avatar
魎替
2022-07-09
黑少EP13上|黑幫少爺愛上我KinnPorsche|思念你的方式是 望著空椅吃一頓飯我像是在看一面鏡子的另一個我,所以我不知不覺中在愛憐你時,像是宣洩自己內在受困的靈魂,慾火焚身的依然投入進去了。越是親近你,越是發現你需要我,然後我就越離不開你…若沒有愛上你,我不會有任何奢求你讓我獨立的愛著你;但是就是因為愛上你,所以我渴望你更多為我。為我離開牢籠,但是你並沒有,所以我必須離開…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2-07-05
黑少EP12上|黑幫少爺愛上我KinnPorsche|瘋批的愛情來至於雷同的靈魂吸引EP12上 我想要甚麼?我想要這一刻我屬於你,你屬於我。我的靈魂一直漂浮在自己營造出來的善意,而我也深信自己應該會如此下去。原本如果你毀滅我,那麼我也完成了這樣疲倦的人生,但是你深深的吸引著我,因為你遇過的我也遇過。我以為我是在引渡你同時,我的靈魂深處慢慢發現到你的惡也是我的惡,你的渴望也許也雷同我的渴望。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2-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