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Krystal2|US Road Trip 觀後心得(上)!

2022/07/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過了好久,我終於把JK2看完,要來分享我熱騰騰的心得啦!!!
總共有十集(?,依地區來分(怕爆字數(?)所以拆成上下兩篇來寫!還沒看過怕爆雷的人可以左轉先去看第一集📷
我覺得,能和自己愛的人一起去旅行,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因為不想錯過任何一個瞬間,想好好陪伴著、把握在彼此身邊的時光;想把每一刻都好好的記錄下來;想好好的珍惜與那個人待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還沒正式開播前先釋出了一首由姊姊親自演唱的OST 잠이 오지 않아(Can’t Sleep),我超喜歡的!好Chill的感覺!我沒有靈感時聽,洗澡、睡覺時也聽,那一陣子,這首歌被我循環撥放了有好幾百次吧。當然其他的BGM像是Daydream和Snapshot也都超好聽的!
P.S. 姊姊最近在錄「浪姊3」,每個舞台都好精彩(有被『無名的人』感動到📷),希望一切順利📷也可以去逛逛姊姊的品牌BLANC&ECLARE和Youtube頻道Jessicaland(廣告打好打滿)!
姊姊的IG: jessica.syj 妹妹的IG: vousmevoyez
在寫這篇前,我又回去複習了JK第一季(雖然這幾年我有事沒事就會重刷一遍XD),還有第二季的前幾集。
第一集很大一部份著重於行程的規劃與討論(還有一些預告彩蛋)和出發的過程,從標題就知道,她們這次旅行的以美國境內(南部)為主,從美東的紐約、華盛頓出發,到南部的新奧爾良、奧斯汀、再到美國西岸的聖塔芭芭拉,最後在姊妹倆人的家鄉—舊金山結束。
我發現,從喜愛的城市真的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姊姊說她喜歡像是紐約、巴黎等世界首都與時尚聚集地,的確,她給人的感覺也比較落落大方、能侃侃而談;妹妹則喜歡像是舊金山(她們出生的地方)、倫敦、西雅圖等充滿藝術氣息的城市,而她給人的感覺就比較敏感內斂。
製作組還特別安排了一些隱藏(整人)任務,個人覺得姊姊實在是太天真了啦><怎麼可以全部說出來呢,而且妹妹的演技怎麼可以那麼逼真(微爆雷),不愧是專業女演員!(內容就請你們自己去看才知道囉。
首先是第一站!紐約!一大早,妹妹竟自己先跑出去運動,姊姊只好一個人開始介紹(飯店房間好寬敞0W0)。拉開窗簾的那一瞬間,看到窗外都是高樓大廈,不愧是繁忙的紐約市。
“At first we were like, we want bracelets with no diamonds, but now we’re like,’we love diamonds’…”—Jung sisters
Diamonds are a girl’s best friend.—Jessica Jung
這兩句話太經典了哈哈。第一天姊姊安排的(秘密)行程就是去珠寶店尋找兩人專屬的飾品。雖然兩人的個性不太相同,但喜好好像還蠻一致的,都喜歡簡約低調的風格。聽著店員的介紹,不知不覺連我都覺得對奢侈品、珠寶首飾的知識增加了呢。
再來,她們來到了秀晶最愛的布魯克林。平常都和朋友一起去的地方,第一次和家人一起逛是甚麼感覺呢?(小水晶OS:既然姊姊都要買給我了為什麼不去:3
她們來到了一間復古唱片店,裡面有很多黑膠唱片,之前就很常在妹妹IG上看到她分享自己的收藏品。不過在這之前,姊姊還請了全體工作人員吃冰淇淋(羨慕+流口水
最後,她們又來到一間有點偏復古的服飾店,買了好多紀念品和衣服。紐約的第一天就這麼結束了。
下午,她們到華盛頓參觀了「間諜博物館」,裡面有許多關於現實或電影中間諜所使用的道具。而這個『前CIA特務』導覽員也是後面整人過程的幕後推手之一。先是角色扮演,然後來個整中整,節目組真的太會玩了(好像透漏了太多><。很快的,鄭氏姊妹的『間諜任務』也圓滿結束,搭上飛機,前往下一個城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因為你值得
因為你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