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J day-16

大魯
發佈於日本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對,我今天早上又往東京去了。

今天有二件事要完成,一是找嫁到日本目前居住在鎌倉的小靜。她之前是紙風車319工程的演員,那時我就從鏡頭發現她是個出色的演員。她今天要擔負很重要的翻譯工作。

raw-image


鎌倉,大家都是往「灌籃高手」的平交道去打卡。

我不是,我是要拍富士山。這裡是小靜很推的一個點。

raw-image

我們真的不急著去平交道。先找了餐廳吃早午餐。

raw-image
raw-image

餐廳名在杯墊上。好吃!

食畢,散步往鎌倉高校前車站。

慕名而來這平交道的觀光客太多,要好好拍張乾淨的影像很難了。

但我發現這裡的義交反而是最大的焦點~~他一直用很大聲的嗓音在「警告」遊客不要在馬路上逗留,一秒都不行。

小靜說,其實他是在罵人。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只有日本衝浪者才會這樣隨性~

raw-image

早上的氣溫大約是二度左右,日本女生還是以「絕對領域」出門。

raw-image

我們先往澀谷,在路上看到卡丁車隊。這樣可以上路嗎?

raw-image

再去小叮噹公園~這個任意門很可以!

raw-image

在頂樓的星巴克,外面躺的人比裡面坐舒服~

raw-image

今天最大的任務就是要去西太后,結果休息中!

raw-image

老闆在門口有公告,他是一人餐廳,現點現做,所以需要等待。

我們猜,他也沒想要很忙,所以想做就做,想休就休。

門柱上掛著「莫惹台灣」,也有挺香港、挺西藏的標語。更勁爆的是店家放了維尼~~

raw-image
raw-image

我其實可以晚上再來看看有沒有營業,但我不想太刻意。

下午沒遇到老闆,就是沒緣份。甚至我不想未來的幾天再回此地。

如果未來有出品新款的莫惹台灣,再來拜訪。



215會員
991內容數
<p>我會用影像和簡短的文字記錄每一天的安平夕照,分享給喜歡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用美好的影像結束一天,也期待明天的美好來到。</p> 用最幼稚的筆觸,畫出健身房的百態,當然有些很賤的文字是免不了的。 還有一些您不知道的劇場後台花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