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這些護士不單純阿!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對了,那個小女孩是不是逃出醫院了?」天使突然想到,但在那間病房裡完全沒有看見小女孩倒在什麼地方,所以應該是逃出病房了?
接下來就是要想要怎麼逃出醫院了,我從來沒有來過這城鎮的醫院,每次生病受傷時,我都是替自己治病治療傷口的,所以我對這裡完全沒有任何頭緒....什麼路線阿....再加上這裡有許多被鬼魂佔據身體的鬼魂.....
數量之多,單只依靠我那聖光完全搞不定呢,也說不定那只是湊巧奏效罷了?
天使想著想著,朝著右手邊走去,原本明亮的走廊,天花板的電燈突然熄滅了,接著亮出了紅色的燈光,那個似乎是緊急鈴發出的燈光?
天使趴在鐵柵欄的旁邊,鐵柵欄的旁邊還有一張床舖,那張床舖看起來十分乾淨,就像是剛洗好的一樣。
看燈光已經熄滅了,這裡似乎也已經被惡魔給佔據了吧?我連我在哪一棟樓都不知道......
天使繼續往前走,走到了大廳。
除了護士的服務台是明亮的之外,其他地方都還是黑暗的,暗的連一點光都看不見,我可能需要一個手電筒?
天使走到服務台,反正這裡也沒有其他人了,先在這裡翻一翻吧,直到翻出手電筒為止吧。
天使繞進服務台,馬上開了服務台最邊緣的抽屜。
裡面放著一顆小鐵球,而那顆小鐵球還往外頭滾了過去,發出了「空—巄—」的聲音,但幸好聲音不大,還不夠吸引到附近的惡魔。
在那棵鐵球的旁邊放著一把手槍,但彈夾卻不見了。
為什麼護士的服務台會出現一把手槍?這裡不是醫院嗎?
而且彈夾被取走了?這也太奇怪了吧?
除此之外,這抽屜裡的東西就沒有其他東西了,不過為了以防萬一還是把這把手槍帶在身上吧,說不定之後會找到那個彈夾。
天使又翻了隔壁的抽屜,翻出了五本筆記本。
筆記本一打開,上面就用著黑筆寫著一些看不懂的符號。
但最下面好像又寫了我看得懂的文字。
「這裡沒有未來。」
天使皺了皺眉頭,不解地說著:「這是甚麼意思?什麼叫做這裡沒有未來?」
翻開第二本筆記本。
「7月25號,我在這裡值班時,看見我的同事瑪莉有點不太正常,她時不時地會抖動自己的頭,但又在一瞬間內又恢復正常了,還正常的跟我聊天。
7月28號,瑪莉她有點詭異...她的手上一直拿著針頭,而那個針頭裡面完全沒有裝任何的東西,但她還是不停地拿著,就連寫報告時,她手上的針頭也持續拿在手上,完全沒有要離開自己身邊的意思。
8月4號,我快受不了她了,她的手臂上忽然出現了太多傷口了,她不停地拿那個甚麼都沒裝的針頭,不停地插著自己的手臂,重點是她還很開心......
8月5號,後面的紀錄被黑色的顏料給塗滿了,完全看不出什麼字。
8月7號,我好像有點沉迷這種感覺了......這種刺痛的感覺好刺激阿.....我不該懷疑她的,她說過她正在尋求快樂,問我也要不要也來一下?而我也答應了。
8月10號,我叫做凱菈,我現在有最新的目標了.........我們也要讓那些病患體會一下甚麼叫做快樂。」
果然是被鬼魂給佔據了身體嗎?最後的日期聽起來有點熟悉阿.....好像是前天的日期....?
接下來,翻開了第三本筆記本。
「我好像很久沒有看見那兩個新來的女孩們,我是不太了解她們會不會翹班,不過應該是會回來的吧?
等等.....妳們拿著刀要做什麼.....冷靜點......」
後面的字被黑色的塗料給塗滿了,接著後面又寫著。
「我答應妳們。」後面就再也沒寫什麼東西了。
被塗掉的部分是不是正在談判些甚麼事情?不然為什麼會答應這種傷天害理的事情?
接著,翻開第四本筆記本。
「不知道昨天發生什麼事情了,但總覺得很詭異,詭異的事情在於瑪莉和凱菈她們總拿著針頭朝著病房走去,接著又一臉愉悅地走了回來,她們的臉上還沾了一點血,但她們好像不怎麼在意。
走過來之後,就拿起毛巾擦了擦臉上的血和汗水,還問我們待會想吃什麼,當我問她們在做什麼時,凱菈一臉微笑的看著瑪莉,瑪莉笑了笑說『釋放快樂』
「什麼意思....我不懂.....」
「之後妳就會懂了。」凱菈接著說。
之後,再次被黑色的顏料給塗滿了,完全看不出來發生什麼事情。
隨後,最後一本筆記本。
「妳看太多了......妳是這麼想知道這裡的一切嗎?妳是想知道的吧?」
筆記本上寫了這一段字之後,後面就再也沒寫過甚麼內容了。
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第五本...內容是這樣子的....?
就像是在創造一個故事一樣?
天使在同一個抽屜中,又翻出了一把手槍,而這把槍也同樣沒有彈夾,彈夾同樣都被取走了。
哪有人只拿走彈夾而不帶走怎把槍阿?是不是不想讓這裡的人活著逃出醫院阿?
天使又打開了隔壁的抽屜。
看見了一個小吊飾,那個小吊飾正好就是一個小型的手電筒,它長成一個方形的,邊緣是銀色,中間是黃色的,還寫上了「MarY」的字樣,這是那個叫瑪莉護士的手電筒嗎?對不起了,這個我帶走了。
天使將手電筒放進自己的口袋中,隨後走出了服務台。
朝著服務台的出口走去,上面放有寫著「出口」的字樣。
天使打開了剛取走的手電筒,照亮了前方,前方是一個走廊,走廊的兩邊各有三台電梯,而且都還有電力。
終於可以逃出地獄般的醫院了,天使嘆氣道。
說完,電梯上頭的標示突然熄滅了,就連往上或往下的按鈕也按了下來,不管怎麼按都沒有反應.....
「真倒楣....早知道就不要一直嘆氣了.....」
天使再次朝著深處走去,看見最邊緣還有一個出口,而上頭正寫著「緊急出口」而且還用紅色的背景標示著。
「運氣真好,這樣就可以離開這裡了。」天使說完,立刻走進這寫著緊急出口的路上,推開了鐵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62內容數
各有夢想及目標的人與生物,被傳送至「古姆姆」所創造的死亡空間之中,為了各自的夢想而戰鬥,在戰鬥之中產生的鬥志,被「古姆姆」所食,等待「古姆姆」有了力量後,將會擺脫束縛,創造一場前所未有的史詩級戰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凱瑟亞莉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16.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17.清醒。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18.發瘋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19.是時候拿出短刀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0.改變不了她的想法。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1.病房。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男人困境 22 選擇職業,你可以參考這兩個理論男人困境 22 選擇職業,你可以參考這兩個理論   一個是動機理論,一個是保健理論。   動機理論要素與產生正面激勵有關,包含跳戰、成就感、責任、受到賞識等。   保健理論要素與維持基本滿意度有關,包含待遇、人際關係、工作條件、地位等。   如果把服務員與外送員相比較,兩者的動機理論
Thumbnail
avatar
超越困境
2023-12-19
2021-04-22長榮/陽明/萬海~從來不知道自己這麼囉嗦,最後還是當了袁崇煥已經被勒令限時離開cMoney,白話文就是「請滾蛋」 也好,不想再被這樣抹黑下去,那些反串的栽贓,最後會被證明憑空捏造或斷章取義 諸位趕快備份蛙文,免得蛙毒發作沒藥醫 已中蛙毒者咱只能建議~無症狀只是心靈出軌者,未來請慎入,有症狀已經肉體出軌者~唉,你要本蛙怎麼說你呢?去罰抄「金剛鸚鵡經」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12-08
友達,這則股市新聞,你的心得?22 友達斥資204億元收購德商BHTC 彭双浪滿臉笑意掩不住 以下直接進入正題: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3-10-02
🧑‍🎓🧑‍🎓靈氣療癒學習【學生報告紀錄】(22)這份靈氣的禮物,讓你重新找回自己,踏上旅途- 以愛為家~ 🍀🍀🍀fumi老師:❤️❤️❤️ 🥰🥰🥰靈氣療癒是可以從個案目前的課題而追蹤到問題造成的根源,在國外的替代療法與回歸自癒力的風行,也是許多人想要真正的痊癒之路。 💗💗💗靈氣療癒師不僅僅能夠釋放個案身上凝結的負面能量,更能從氣場的場域中悄悄地閱讀出深藏其中的秘密。 🙏🙏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9-26
2023/6/22,歐元走勢推估,看到"這個跡象"出現,判斷明天可能出現大行情!歐元/美元前陣子漲得非常兇,從6/7的低點1.06684,漲到今天最高點1.10120,漲幅達到了3.21%,市場上的原因不外乎歐洲央行激進鷹派的加息,以及行長拉加德在記者會上公開表示,7月仍有加息的可能性,而且在年底前不排除繼續加息。相反的,對比6月美聯儲暫停加息,相對鴿派的立場就讓美元失去了吸引
Thumbnail
avatar
血哥-交易員培訓計劃
2023-06-22
這是某個平凡的春天,愛上某個秋天的故事。 電影動畫~ギヴン/GIVEN~被贈與的未來(上映時間2020-08-22) 59分鐘的電影,不論是劇情還是分鏡,每分每秒都沒有浪費,雖然赫然發現故事已經結束,很想再貪心的多看一會兒,卻也是見好就收的一種形式,相較有些故事內心戲處理不當,總是用回憶剪接帶過要角內心煎熬的抉擇,那些便利又尷尬的轉折,大可不必,寧願故事短一點。
Thumbnail
avatar
過渡期
2022-06-03
這是一個魔王的冒險故事22看他們都沒有什麼回應,我又下一劑猛藥,伸出左手勾住戰士的脖子低聲說:「只要你加入我們,我就告訴你潔兒的下落,保證不騙你。」 聽到我這麼說,戰士眼神一亮,但是他馬上又警戒地看著我,「不騙我?」 「不騙,不騙,信我者永生~要是你懷疑,我這法杖也可以先給你啊!這交易你覺得如何?」 「呃!」
Thumbnail
avatar
佐桓
2022-05-27
那些我們所剩不多的...#22我已經好久沒寫文字了。去年過年後一路忙到現在。總覺得可以休息時又開始忙了起來。在學校工作的缺點是,每天要碰一堆文字,讀一堆東西,也要寫一些東西。有時候覺得自己比較像在經營廣告公司。每天精雕細琢那些文字。就那些刻痕的差異,已經細微到只有偏執。
Thumbnail
avatar
李稞生
2022-01-17
#22|財富金字塔你在哪一層?理財這件事,需要學習與教育,通往財富自由路上其實一點都不擁擠人生中的待辦目標清單,有人想買房、有人想出國留學工作、有人想存錢旅行環遊世界,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似乎都有著大大小小涵蓋於內心的夢想清單,而這些夢想清單,大多數取決於自身的財務狀況來決定能否執行。金錢與我們的生活密切相關,你和金錢的關係處得還好嗎?而自己目前在財富金字塔中的哪一層呢?
Thumbnail
avatar
Silvia
202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