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本該是完美一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ttps://youtu.be/tIk01ITX0Ik
每次跟著和稀泥以後
都覺得恍如隔世真的
而且
離我的夢想又更遠了
我是餓不死的親愛的
只要有強壯的身體
所以
別來擔心我是否五春好嗎
阻擋我實現夢想
才會真的扼殺我
靈魂
是我最寶貴的存在
#請守護朗朗青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單傳猴男孩之母,愛煮愛喝咖啡不愛碎念。希望成為孩子一生的朋友,永遠的後盾,不管你在哪裡,媽媽永遠在家裡等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向九層塔致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選擇放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迪士尼不等於兒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錫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變地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疑珠之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揭開矩陣:探尋我們本質的真相為了深入瞭解我們本質的死亡,我們需要從更深刻的角度理解自己,並重新審視矩陣的含義。矩陣通常被定義為我們所相信的幻覺,但這只是表象。在這個幻象之下,隱藏著更深層次的真相。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4-06-02
    【兒童繪本】我們一起(SEL社會情緒學習+SDGs永續發展目標繪本) 如果課堂上來了一個奇裝異服的轉學生,或是職場上來了一個明顯氣場與公司氛圍不同的人,你會以什麼眼光看待呢? 相信一開始大家都會感到好奇,但也有人會心中警鈴大響而展開排拒的行動,其實都是基於心中對於未知的恐懼使然,雖然看似是正當的防衛,但有沒有可能是我們的偏見誤解了對方呢? 《我們一起》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5-02
    降息節奏照著我們劇本演出 80%的經濟學家跟專業分析者 2022~2024所有升息降息理論都是錯的,都只能事後一直更正,沒有多少是領先市場公開檯面上的方向指標 包含這次不就又錯了,不是原本多數都說2024/6月前要降息?這就是輸家永遠都跟著經濟學家失敗的原因 現在都開始說不用這麼快降息了不就是早就知道的結果論??
    Thumbnail
    avatar
    金融狡兔
    2024-04-18
    【兒童繪本】我們來造一座山 當我們假日帶著孩子去森林裡吸收芬多精的時候,可曾想過山是如何形成的呢?面對孩子的好奇心,我們有必要跟著孩子一同去了解地球板塊與山脈之間的相互關聯,以及河流的侵蝕將又會對山造成何等的影響,當我們讚嘆於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其實都是經過千萬年時間的日積月累,而且還會隨著地質的變動而持續改變樣貌。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4-03
    [繪本]我們班的新同學 斑傑明‧馬利作者 文 賴馬 圖 賴馬 故事 這是一本從小朋友的角度去觀察一個轉學生的故事,從原本的陌生、好奇、只看到差異,在相處過後找到了和自己的共通點,最後發現其實轉學生也和我們一樣只是長得有點不一樣 繪本功能 小朋友入學前的心理準備,裡面介紹第一天上學、學校裡的生活樣貌 成語學習,透過生動的
    Thumbnail
    avatar
    Ginger Hsu
    2023-07-26
    【我們要的是進步,不是完美】 #你是橡皮擦媽媽嗎? #關於期待這件事 大概1個月前,燁有次突然跟我說: 「媽咪,我想要再去一次防災教育中心」   我:『怎麼突然想要再去一次?』 原來燁正在整東西 手上正拿著上次去畫畫時的作品:   「因為我想要再去畫一次,我想要畫得很完美」 「完美」二字 從燁的嘴裡說出口,
    Thumbnail
    avatar
    高小露學堂
    2021-11-23
    不完美很好!讓我們一起成為不完美的大人(4個步驟成為更好的自己)不完美很好!讓我們一起成為不完美的大人 「雖然年紀上已經是大人了,但根本沒有一個理想的大人模樣。」關係上、心態上、未來規劃上,許多無能為力的地方,總覺得自己不夠成熟,不夠面面俱圓。你有過這樣的想法嗎?
    Thumbnail
    avatar
    些云|寫温柔的字
    2021-11-17
    我們什麼時候不再耐心地看完一本書 記得以前想時候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在圖書館吹著免錢的冷氣看著免錢的書 那時候往往一本書就可以伴隨著一個美好的假日 但是隨著年紀漸長,開始覺得時間不夠用了,怕是假日休閒的時間,也會下意識地感到焦慮,好像自己什麼沒做似的,因此,不知道麼時候,開始不再去圖書館,因為一整天的時間很寶貴,捨不得浪費在一本書上面
    Thumbnail
    avatar
    泡澡的太陽
    2021-10-28
    【影評】《戀人的最後情書 》我們的相遇不完美 卻是我一生中的唯美圖片 我深愛著你,但你不屬於我。相愛卻不能相依,時隔多年這份愛依然存在我的心中,你還記得我嗎? 最動人的愛情故事,往往需要經歷殘酷的考驗。天時地利人和,似乎無法同時發生,然而因為相愛,所以不願放棄。 我的個人部落格→YC TALK (yctalkspace.blogspot.com) 圖片 《戀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