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5爻人認同本身的特殊性時,紀律才會出現?

2022/11/24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對我來說,5爻人在心理上深深地損害了它在行星面上的運作方式。你可以在「安全策略」中看到這一點。當你在看安全策略時,你在看「分配器/囤積器」。關於5爻人的事情之一是,它必須是關於「我不能;你可以」的整個事情,所以他們分發他們的特殊性。
發生的一件事是,如果他們被以平凡的方式對待——換句話說,如果他們能做的事情並不特別,但如果他們能做的事情是其他人在這些情況下可以被要求做的事情,等等,最終,他們身上的特殊性作為一種潛力不會被分發。他們囤積了它。他們抓住它。他們不斷地抓住它。而且他們變得越來越壓抑,越來越偏執。
他們到了有人帶著他們的保護來找他們的地步——在5/2中,這只是典型的情況,因為他們只是撤回——當他們遇到有人來找他們時,這不是簡單的他們想要什麼,而是「他們想要什麼?難道他們不知道我什麼都沒有嗎?」
這就是在「非我」中的淨結果。「這些傻瓜。他們想要什麼?我不能提供這些。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給他們。我沒有他們需要的東西。我不打算能夠拯救他們。我不能幫助他們。我不能做這些事。我必須關注我自己的生存,所以我要囤積和抓住東西,保護自己。」
因此,非常重要的是要看到,功能障礙來得很早。而且在某些方面,這很容易。畢竟,這是與你的5爻孩子玩的一個偉大遊戲。「我不能,你可以。我不能;你能嗎?」因為你所做的是,你在提高這個生命的福祉、力量、內部力量和精神力量。
但真的要明白,如果不這樣做,他們就是囤積者。我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囤積者之一。我是一個非常聰明的人。早在(遇到)「聲音」之前,我就擁有大量沒有人能夠獲得的知識。各種各樣的知識,沒有人能夠接觸到。它只是被囤積起來了。
我並不覺得自己有什麼特別之處。怪胎,是的,我的設計是個人的;特別,不,我從不認為自己是特別的。我不是那樣長大的。我根本沒有被正確地培養成一個5爻的Manifestor(顯現者/顯示者),根本沒有。從來沒有人對我說「我不能」。這就像:「哦,我的上帝,不要給他做事情的許可。」我所得到的是。「一切都在控制之下;不要到處亂來。這一切都在控制之下。做你被告知的事。當你足夠大時,你可以離開。」所以,請理解5爻人的功能障礙程度。它是巨大的。
情感共鳴;記住在看情感共鳴時,基本上你是在看精神的頻率,因為它與生命的質量有關;存在的性質的起伏。你可以看到,這是一種會在無私——無私是你能普及任何東西的唯一方法——或自私之間波動的東西。
你可以看到這種二元對立是多麼容易操作,基於你是否會有一個健康的5爻或一個功能失調的5爻。一個功能失調的5爻,囤積者,他們將是非常自私的。他們會把他們的特殊天賦用於自己。好吧,那是沒有用的。
想像一下,如果我得到了Human Design系統,而我從來沒有給任何人看過,那將是什麼?
給我,但我從不給任何人看。我只是自己使用它。這就是我們所有的風險,當我們有5爻的生命,他們沒有被正確地撫養,因為他們沒有讓我們獲得所有這些東西。他們不是。
當你在Human Design中深深地知道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每個人都有一些基本的東西可以對整體做出貢獻,如果你是5爻生命,你就有一些貢獻。你確實有,在你的本體中是正確的。
而且要非常清楚地看到,當自私自利占主導地位時,而大多數5爻人都非常自私自利,他們堅持他們認為是自己的特殊性,他們被迫堅持,因為沒有其他人真正認識到這一點。而且他們偏執地認為永遠不會有人認識到。因此,這種特殊性沒有顯現出來,沒有人得到好處。
在你需要他們的時候,他們不再是那些在危機中自動有吸引力的人,而是不再有吸引力。他們根本就沒有吸引力。他們是自私的。他們幾乎是隱形的。他們向你隱瞞自己的Aura。他們不會給你任何東西;什麼都不會。
因此,這又是那些關於他們生活質量的事情之一,就是你有20億人,他們基本上是非常自私的。這是一個真正的問題。這就是現在的普遍原則。它畢竟是。它是這個星球上的普遍原則。這是一個普遍的原則,是由所有功能失調的「非我」的氛圍帶來的。這就是他們給世界的信息。
因此,當你在處理教育母親關於5爻人的生活時,要知道母親對於孩子的特殊性是多麼強大的宣傳代理人。這種孩子喜歡聽母親在電話裡說「我做不到,她做到了。我做不到,而小Jane剛進來,她就把整個事情做完了,真的很不可思議。」而小Jane則在她的房間裡說:「嘿,這很酷。」
或者你的隔壁鄰居過來,他們在抱怨說他們有一個問題,他們說,「哦,約翰尼知道怎麼做。約翰尼,約翰尼,你能不能過去幫助史密斯先生,等等等等。」哦,他們喜歡這樣。他們自己走過去說:「你現在想要我的特別禮物,是嗎?」而他們得到了這樣的獎勵,因為他們可以做到這一點。獎勵是承認「嘿,你很好。這很好。謝謝你,等等等等。」
這就是你如何擺脫他們的自私。在家庭內部,光說「我不行,你行嗎?」是不夠的。你不僅要做一個在孩子面前貶低自己的母親,而且她還得在公眾面前這樣做。她得告訴其他人「我不能,但她可以。」
當然,這對5爻的孩子來說是神奇的。這將需要Human Design的母親能夠做到這一點,因為要做到這一點是很難的。這不是一個自然的事情。它不是。我們都知道這一點。那不是一件自然的事。
然而,與此同時,要真正理解這一點——在我的描述中,這並不是說你必須把它帶到某個極端。而是要認識到,這些孩子需要有普遍的讚美作為工具,讓他們認識到他們的價值是普遍的。這不僅僅是在小家庭裡。這畢竟不是一個4爻的主題。這是一個5爻的主題。
所以,有這種需要,要把它弄出來。有這種需要,能夠告訴對方,並確保孩子知道這一點。要能夠讓孩子明白,他所擁有的這種天賦,他可以被要求提供,還有其他人會對這種天賦感興趣。
當然,當你看到你的孩子發展時,你的5爻孩子,你會看到在他們結束第一個土星季度時,大約在他們7歲半到8歲的時候,他們開始對某些事情產生具體的興趣,在這些事情上他們確實有特殊性的潛力。你需要鼓勵他們。你需要鼓勵任何事情,即使這只是暫時的事情。
記住,他們對超個人的業力是開放的,他們可能會對非常奇怪的東西產生興趣。但問題是讓他們發展這些,然後讓其他人知道,有點像這樣。做他們的代理人。「哦,傑米在做繪畫課,」或者天知道是什麼。「哦,你應該看看,這很好。她可以為你做一個,」等等....
記住,覺知共鳴是關於智力工具,智力工具。要清楚的是,除非他們在自己的特殊性中感受到力量,不管它是什麼,否則沒有5爻會發展出他們在生活中需要的紀律。永遠不會有紀律帶給他們。
在我的生活中,我一直是最沒有紀律的人。我已經違反了許多規則和法律,你可以說出來;如此沒有紀律。而現在,自1987年以來,我在我的特殊性方面一直很有紀律;很有紀律。
要理解5爻的本質之一是,只有當他們認同自己的特殊性時,才會有紀律性。而這是可以在年輕人中培養的東西。而當你沒有這種意識時,你就會有叛逆,因為每一個來到這個世界上的5爻孩子都知道,他們得到投射的唯一原因是其他人都是白痴和無用。就像他們的母親說「我不行,你行嗎?」每5爻人都知道。每個5爻人都知道,人類應該真正重新設計,改造,新的模式,修復整個節目。
所以,這是理解的事情之一,反叛是自然的。所以,如果你是一個母親,你不去關注你的5爻的特殊性,你的手上就會有叛逆。對我的父母來說,如果看到我的特殊性並對我做那個數字,會比處理我的叛逆要容易得多——我不能;你能嗎?——比起處理我的叛逆,這並不好處理;混亂、混亂、混亂、混亂,很多問題,很多焦慮,很多東西,因為這就是你得到的東西。
因此,這是需要理解的事情之一,當涉及到紀律/叛逆這個主題時,在大多數情況下,你只是在處理叛逆,因為只有在有特殊感的時候,紀律才能出現。這就引出了紀律,消除了叛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2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