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然(六)

2022/07/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中時期的朋友不是很多,也很幸運沒有遇到被同學罷凌的事。
我們沒有智慧型手機,也沒有通訊軟體,也許是什麼都沒有的情況下,這樣的友誼反而顯得更珍貴。
這樣的時光多了一頃刻的時間吧……我在班上注意到一位可人兒,是她啟蒙了我「雖然天生遇到了人生的不足,但是我不屈服」這句話。
我很開心能認識這麼一位可愛的女孩。當我看到她的時候,她身體捲曲在位置上,靜靜地像一個天使,她的皮膚白白的,陽光照映在她的身上,暖洋洋的……
也許就是那股清新掩蓋了她身上那因爲天生缺陷上的不足,
如此這樣清新脫俗的氣質吸引了我,讓我有股衝動會想去認識她的衝動。
索性,我便到福利社去買了飲料,回到教室後,並將買來的飲料放在她的桌上,柔柔地看著她,想認識那個不向上天屈服的她。
我對著她打招呼,「HI……你好……」,這是我對她鼓起勇氣說的第一句話。
她看著我,不語。
這是我們兩人第一次見面時的場景。
每天下課,我除了看書之外,陪著她說話,也逐漸變成我的日常。
漸漸地,她也打開心房依賴著我,我們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
也因為這樣的機緣、這樣的榮幸,在快畢業的前夕,老師鼓勵我,讓我接受新聞採訪,於是請她的媒體朋友幫忙,就這樣,我上了電視。
這件事幫助我的升學多了一雙翅膀,我很感激。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如果讓我再遇見妳,我想告訴妳:
「許雅玲,好久不見了,現在的妳過得好嗎?因爲妳,讓我覺得很榮幸,真的謝謝妳!」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分享,歡迎點擊文章下方拍手處,謝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