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的啟示原來是預示…

2022/07/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所謂化讚為賞不容易呢……
雖然只是過了一天……我都係沒弄懂,那是什麼意思呢?是不是文末那個拍掌的,並非直接反映LIKE實際所得?29下拍掌就還是0Like是正常的嗎?抑或我拍出去的也會計算?這29下拍掌是會扣掉我拍出去的嗎?
感覺像在做網路偵探,相關知識質資訊不夠呀!那就得收集情報、分析,再推理……
有沒有哪位有空的幫幫忙?

這其實是3月剛在Matters上開戶時的一篇。現在看,應該未算得上損失。一來我愛看多過寫。二來嘛,不就是虛幣十災之下,Likecoin當然也受大影響,3月至今沒有了90%……好彩也不是靠它過活,不然應該也再看不見我了…
Likecoin還會回到上年的水平嗎?
流星追逐者
流星追逐者
程序出錯,變成傷害。 所以,這裡暫時只能以閱讀人身分遊走一下。 多多指教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