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覺嚟嘅啫

幻覺嚟嘅啫
Bloomberg 式抽水。Microstrategy CEO 講過通脹來臨, 手持現金將會一文不值。
呢一間MicroStrategy ($MSTR) 係一間軟件製作公司,2020年睇好Bitcoin 大手買入,疫情期間 MSTR 股價跟住 Bitcoin 價格大升。由一間IT 軟件公司變咗做一間 Bitcoin 虛擬貨幣投資公司 (真係不務正業)。
MSTR 股價最高超過 $1200,現在大約值$164。 基本上跟住Bitcoin 行。
呢一年 Bitcoin 大插, 幾個月前 MSTR 手持有的Bitcoin 總價值 $5.9B 美金,經過咗三個月,而家只係價值 $2.4B 美金,跌咗差唔多60%。真係恭喜發財,祝佢好運。
MSTR 現在市值大約 $1.8B ,持有$2.4B Bitcoin,不過債務亦都有 $2.4B。真係 Hold the line diamond hand。撈底我就不了,Bitcoin 繼續跌的話,MSTR 過多幾個月隨時下年破產。
投機: 賭性強的話,可以小小哋買put options 過下手癮心癮 賭佢爆煲,沽空沽爆佢就真的at your own risk。
#移民 #投資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甜漢子-甜點與咖啡的絕配|炙燒鮮奶油鳳梨這是一篇介紹甜漢子獨家季節限定鳳梨鬆餅的文章,內容介紹了店家的特色、用餐環境、鬆餅口味和注意事項等。文章主要以個人經驗為主,感性描述了食用鬆餅的過程和感受。
    Thumbnail
    avatar
    木玖
    2024-06-04
    醫師個人稅務規劃決策關鍵:股利收入分離或合併計算?醫師個人薪資所得,或診所結算的執行業務所得,容易導致醫師個人綜所稅率適用的級距攀升。2018年的稅改,讓股利收入可採行固定稅率以分離計算,未必需與醫師個人的他項收入來源合併申報。而分離或合併申報的決策關鍵,則取決於醫師綜所稅率的高低。
    Thumbnail
    avatar
    張淵智
    2024-03-09
    #1下定決心離開「有毒的環境」2023年來到了下半年的尾端,大家好我是Mavis。 左天才結束三天的台東之旅,這一次跟團是因為老公的朋友們以衝浪為目的團,而我跟另一位太太則是安分地待在民宿看海、享受風、喝茶、追劇,很愜意跟享受。 回來台北之後,很想念在台東的情緒狀態,回到台北之後向透過文字打下來自己想改變心情,再做些生活
    Thumbnail
    avatar
    在二十六歲暖花開
    2023-10-24
    [桃園旅遊]一八九五乙未保台紀念公園此一絕美網拍綠地、打破歷史事件時光距離、歡迎大家來走走​ 台灣各地有許多以歷史人、事、物的公園。一八九五乙未保台紀念公園就是如此,前任桃園市長鄭文燦就表示過:歷史就在腳下,桃園是台灣客家文化振興非常重要的故鄉。回憶事件當時,嘗試、思考想為深具歷史意涵的乙未戰役留下更多紀錄,還原一段幾乎被抺滅的歴史,重現當年客家先烈保衛台灣的堅持精神。 一八九五乙未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10-07
    遠距離戀愛是拿麵包換愛情、真心換絕情?分手原因TOP6談遠距需要做好許多心理準備,也必須面臨諸多挑戰。從遠距離戀愛步入婚姻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很多時候儘管非常努力了,還是無疾而終。這次統整了遠距離戀愛的分手原因TOP6,同時將介紹當遠距感情降溫時,讓另一半回心轉意的秘訣。
    Thumbnail
    avatar
    談談戀愛-Tantan-
    2023-08-28
    聚焦幻覺  生活中,無處不是聚焦幻覺。當你認真從事某項活動,想在這項活動中精進自我,那精進的眼光,自然便會聚焦在這項活動中的佼佼者,而非從事這項活動的群眾整體。於是,身在寫作意念中,便有人皆揮毫自如的幻覺。身在音符律動中,便有人皆朱弦玉磬的幻覺。身在馬拉松人潮中,便有人皆健步如飛的幻覺。
    Thumbnail
    avatar
    直樹的流浪之歌
    2022-01-07
    時空幻覺之術:邱常婷《哨譜》邱常婷《哨譜》的書寫手法讓我想起魯西迪的《午夜之子》,當印度脫離英國殖民獨立的夜晚,那一千位降生之子成為特殊的一群人。主角撒利姆擁有心電感應,超越空間及語言的隔閡,聯繫個人生命與國族歷史。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21-08-19
    金馬奇幻小記:背負幻覺與一生之重只有在電影裡我才會感覺我是一個正在創造記憶的人。電影是熟成的光:日光,目光,時光。明明那已是寫定的文本,我卻因無比專注,而不斷陷落。向內,是唯一的路。
    Thumbnail
    avatar
    午夜先生
    2021-05-09
    對生命掌控感是幻覺也是天賦 1月28日,第二十八篇,對生命的掌控是想像的錯覺 在美國曾聽到一位新創的創業家分享當老闆的心得。他說...
    Thumbnail
    avatar
    Mr PS 猜招先生
    2021-01-28
    幻覺。微小說當精神科醫師問他那一句:「你有沒有喀藥?」的時候,他其實很想回答他:「其實我很希望我就死在我看到的那個畫面裡。我希望那才是真的,跟你說話的我,是你的幻覺!」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