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客哪個口味最好吃|來一客泡麵全系列開箱

2022/05/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如果你今天不想吃便當,你可以來3″客”(不是牛排,75塊的你也不敢吃吧),你以為便宜沒好料嗎? NO!NO!NO!六種口味任你選擇、湯頭夠味、配料也不是只有乾燥蔬菜(而且大多都加蛋片、菠菜),麵條屬於一般麵體,建議售價25元/碗,詳細內文請看▼
以下是匡實際吃完的想法,因為會記錄非常多款泡麵,為了大家的瀏覽速度,我就不放圖片了,想看細圖可以點YouTube觀看


「肉燥菠菜風味」不辣
湯頭:肉燥油蔥香,鹹味也剛好。
料包:乾燥蔬菜(其中較特別是乾燥菠菜),乾燥豬肉丁、乾燥蛋片,泡好以後我有特別吃菠菜跟蛋片,沒有味道。
【整體評分】大推肉燥與紅蔥頭的香氣搭配剛剛好的調味,口感上有軟的蛋片、菠菜,有硬的蔬菜、肉丁,湯頭尤其驚豔,簡單的東西不平凡的味道,就是這樣。

「鮮蝦魚板風味」不辣
湯頭:柴魚昆布湯的味道,喝的到一點芝麻油的味道,鹹味剛好,但一樣沒有海鮮的風味。
料包:乾燥蔬菜(一樣有菠菜)、乾燥蝦米(單吃鹹味剛好)、乾燥魚板。
【整體評分】雖然沒有海鮮風味很可惜但是鮮味加剛剛好的調味還是很不錯的,味道比統一麵系列的鮮蝦麵鹹,加上多了魚板,看起來就是比較豐富,所以略勝一籌。

「京燉肉骨風味」不辣
湯頭:醬油味重隨之而來是紅蔥頭的香,完全不同於馬來西亞肉骨茶的湯頭,馬來西亞肉骨茶味道雖濃郁,但濃郁的是中藥、香料。
料包:乾燥蔬菜、乾燥豬肉、乾燥蛋片。
【整體評分】,雖說跟馬國的肉骨茶相差甚遠但不難吃醬油香搭配香香的紅蔥頭我覺得叫台式醬香肉骨更符合

「牛肉蔬菜風味」微辣
湯頭:微辣帶油脂的牛肉湯,牛肉湯的香味加”牛油”,湯頭濃郁順口。
料包:乾燥蔬菜、乾燥牛肉
【整體評分】大推市售牛肉風味大多做牛肉麵風味,不是紅燒就是蔥燒,這碗是一碗微辣的油油香香牛肉湯,味道濃郁,加了牛油以後整碗麵吃起來也很滑溜湯頭也更為濃郁是一碗集牛肉精華的好湯頭

「韓式泡菜風味」微辣
湯頭:泡菜的酸搭配一點點的辣,泡菜的風味比阿Q桶麵自然一些,不會那麼死酸。
料包:乾燥蔬菜、一塊泡菜磚、些許乾燥辣椒。
【整體評分】不推雖然泡菜風味有比阿Q多一些但整碗麵說穿了也就只有泡菜的味道感覺就在吃稀釋過的酸酸的泡菜熱湯,我建議多加一些泡菜,或是其他味道輔佐泡菜味。

「川辣牛肉風味」小中辣
湯頭:紅燒味加辣,喝的到一點點蔥味,沙茶醬喝不出來,香料的味道也喝不出來。
料包:乾燥蔬菜、乾燥牛肉丁。
【整體評分】本系列最辣的口味也是本系列風味最普通的,這款最明顯就是不夠油牛肉湯要有足夠的油度會更香。牛肉蔬菜最大差別在於辣度與風味,川辣牛肉偏紅燒,牛肉蔬菜偏原汁牛肉湯,油脂豐厚度也是牛肉蔬菜湯更多一些。
泡麵職人
泡麵職人
"泡麵"與我們已經密不可分,各國的泡麵口味、文化也盡不相同,讓我為各位嘗"麵"全世界!揭開各國泡麵的美味關鍵!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泡麵職人-匡匡),那對我將是非常大的鼓勵,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