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味一品哪種口味最好吃|味味一品泡麵全系列開箱

2022/07/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說到調理包裡面有肉塊的泡麵,當然還有我們的味味一品,名氣也許沒其它款這麼大,但大塊的肉、有口感的麵條、不油膩的湯頭,讓我很驚豔,而且各個品項都相當有特色,不會很類似,畢竟泡麵最怕吃膩,另外味味一品大部分口味都不辣,是不吃辣的好選擇,建議售價59元/碗,詳細味道請看▼
以下是匡實際吃完的想法,因為會記錄非常多款泡麵,為了大家的瀏覽速度,我就不放圖片了,想看細圖可以點YouTube觀看


原汁珍味牛肉麵微辣
湯頭:五香的湯頭,湯頭看起來很淡,吃起來味道普通。
料包:大塊牛肉塊,有肥有瘦有筋,並不會鬆散,好吃!
整體評分少見的五香湯頭麵條比同系列細一些口感不錯搭配入味的滷牛肉,肉塊大塊,有肥有瘦有筋,但假如你是想吃重口味的這款對你來說可能就太平淡

極品紅燒牛肉麵中小辣
湯頭:紅燒味+類似新鮮剁椒的辣味,湯頭不鹹,吃起來蠻順口。
料包:牛肉塊不鬆散,目測都是瘦肉,但是是軟嫩的,而且很入味。
整體評分很推不油不鹹不死辣的牛肉湯頭搭配入味的軟肉塊喜歡吃有點辣的牛肉麵朋友一定要試試

皇朝牛筋麵不辣
湯頭:包裝寫紅燒,但匡吃起來完全就是藥膳湯底的味道,藥膳香氣濃,還不錯。
料包:肉量大約比同系列多2-3成,7成牛筋3成瘦肉,牛筋很Q、瘦肉不柴,另外有一些乾燥蔬菜跟酸菜,但因為湯頭偏藥膳,酸菜並沒有幫湯頭加到分。
整體評分很推料多實在牛筋跟藥膳湯頭一點也不突兀再加一搓麵,絕對有飽足感CP值滿滿
獨家吃法大公開皇朝牛筋麵+高粱酒(量自已斟酌)這碗喜歡補品補湯類的絕對要試試藥膳香氣大提升 ❤ ❤ ❤ ❤ ❤

原汁珍味爌肉麵不辣
湯頭:噴香肉燥+油蔥的味道,湯頭不會很油膩,這就是台灣特有的古早味啦。
料包:豬肉塊大小適中,瘦肉偏乾,肥肉又油又香,吃的到脫水豆芽菜(我是在吃陽春麵嗎)。
整體評分很推濃濃的肉燥香氣搭配油蔥酥氣味搭配偏細的麵條與吸滿古早味湯頭的豆芽菜,你不說我還以為自己在吃陽春麵呢,還有奢侈的肉塊,美中不足就是肉塊偏乾整體搭配起來絕對是一碗台灣STYLE的好泡麵

酒香高粱蒜頭雞麵不辣,酒味自己調整
湯頭:剛打開調理包濃濃的蒜頭雞味攥出來,但是加了高粱酒後沒有融合,我更建議不加。
料包:另外給一包高粱酒包,記得最後再加,並且一點一點加,因為味道強烈,雞肉塊乾乾柴柴。
整體評分不推不加酒的蒜頭雞湯底很濃郁也很好喝但加了酒以後整碗味道失真奇怪的湯頭搭配麵條跟肉塊都不知道再吃什麼,至於雞肉塊就不說了(就那樣囉)。

酒香牛肉麵不辣,酒味自己調整
湯頭:剛打開粉包就聞到藥膳味,加了高粱以後藥膳湯頭香氣提升,有酒香、也有高梁的甜。
料包:牛肉塊本身就很入味,有瘦有肥有些微筋,有些微酸菜(味道吃不出來,但增加口感),另附一包酒包,記得一點一點加。
整體評分屬於藥膳湯底,所以加了38高梁後湯、肉、麵都有酒的香氣,而且因為高梁揮發,喝的到甜味(絕不說謊,也沒業配,自己試試看),肉塊軟嫩有肥有瘦,冬天進補,試試看這碗吧!

麻辣臭豆腐麵小辣
湯頭:紅燒氣味為主麻辣為輔的湯頭,聞起來不臭喝起來也不臭,鹹味剛好。
料包:乾燥蔬菜、調理包(有小肉末跟臭豆腐),我吃的這碗有4塊豆腐,是小塊的豆腐,打開調理包有臭味,但是吃起來臭味微乎其微,另外調理包裡面還有小肉塊,口感加分。
整體評分味道夠新奇,況且也真的有臭豆腐,非常適合介紹給國外的朋友另外味道不臭,外國人接受度也高。但是身為台灣人我只會買一次嘗鮮因為麻辣臭豆腐還是要有臭味才行啊(要不然我吃三媽的豆腐鍋就好啦),另外59塊只有豆腐跟麵CP值不高
泡麵職人
泡麵職人
"泡麵"與我們已經密不可分,各國的泡麵口味、文化也盡不相同,讓我為各位嘗"麵"全世界!揭開各國泡麵的美味關鍵!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泡麵職人-匡匡),那對我將是非常大的鼓勵,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