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01.牛皮紙袋

2022/07/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Time:2021
■地點:褚家
看著被黑色咒文捆住,只能在原地掙扎亂咬,還用紅筆寫著「摔者死」的牛皮紙袋,褚冥空一臉平靜,眼裡毫無波瀾。
「那個傢伙,真是越來越放肆了。」褚冥玥從一旁走來,看見紙袋之後皺眉。
「嗯。」空簡短的回答,然後一腳踩上裝滿資料的牛皮紙袋。
啪嘰一聲,牛皮紙袋被踩扁陣亡。
「不過,妳要去守世界讀書的話,來七陵會比Atlantis適合吧。我們在Atlantis那裡沒什麼人,妳……不會有危險吧?」
「……危險、緣分、機遇,必須。」
空吐出幾句簡短的詞句。如果是和空不熟悉的人,一定無法理解她在說什麼。可是,冥玥就是少數能聽懂的人。
她驚愕的提出疑問:「妳跑去找那朵花了?」
她口中的「花」,在原世界的身份是個沒有人知道容貌,總是深夜報社,凌晨放毒的著名網紅。每個想踩她上位的人,都被她送毒曼陀羅花給送死了。
在吃瓜的眾網友眼中,她是神一樣精準的黑料蒐集專家,唯有真正與她熟識的人,才知道她是位「真」大師,還是位神一樣的黑客。
據說,她因為有個「號稱」某遊戲教科書的大哥,所以專門跑去學黑客,打算在他退役後,鎖光他的電腦,讓他再也不能玩遊戲,只能乖乖接手家族。
至於她的身份……先暫且不提,只要知道她是近乎全能的神一樣的少女即可。
「她沒給妳亂批命吧?」
空搖頭,把她將摔者死牛皮紙袋踩扁的腳收回,以厭惡的眼神看著上面爆出的不明紫色液體,大拇指和食指捏著牛皮紙袋的邊角,把裡面的東西倒在一旁乾淨的地上,然後彈指將紙袋和地上的污漬清除,「沒事。」
「真的嗎?要不要讓然來檢查一下?」
空再次搖頭。
冥玥看這樣的空,越看越頭痛。她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種悶葫蘆性子的?
以前她就算沒有多開朗,至少還有點話,哪像現在這樣,迷之斷句加話少,要不是和她相處久了,可能連她想說什麼都不知道。
「那妳至少告訴我,為什麼是Atlantis?」無奈的冥玥最後丟出這個問題。
空面無表情地正眼看向她,「千年,誓言……」
輕飄飄的話語落下,空將注意力轉回那一堆的紙張上,繼續研究學校,全然不顧冥玥聽到她說的話後,突然大變的臉色。

■Time:2021
■褚冥漾
我握著手中的准考證。
相信讀過學校的人都大約可以猜到,現在的我、握著准考證,你大約也可猜出來我現在做些什麼了吧。
……沒錯,今年國三的我,正面臨會考這個人生必經路程。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天雨幻
天雨幻
愛幻想的小屁孩一枚。目標是成為作家。通常寫的小說偏向奇幻魔法靈異神怪,有大半的時間都耗在寫作上卻產量稀少,很喜歡收到讀者來信(收到就會嗨起來),宅到整個月都可以不走出家門,總覺得自己的腦袋有一天會爆掉,但其實寫作只靠直覺XD,所以基本上都沒在用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