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16.學長的迷妹

2022/07/1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格里西亞・太陽
眼角瞄到另一邊某位也在追教室的同學,只是他比較不幸是自己追,而且還更不幸地喊錯了教室的名字。
於是「人餅」就在憤怒的教室下出現了!
我們學校的東西都非常有個性,如果喊錯教室名的話就會被教室壓死喔!
同樣目睹人餅的小學弟絕對嚇傻了,而且他的學長可沒什麼好脾氣跟耐心安慰他。
「學長。」只見那個學弟認命地硬著頭皮對冰炎說,「對不起我完全記不住。」
嗯,聰明的孩子,比起被壓死還不如先認輸來得好。
「我知道,因為你是笨蛋。」冰炎回得非常之順,「我先示範給你看,你最好不要是被壓死的那個,這樣帶你的我會丟臉。」
在說第二句話時冰炎還冷不防地瞪了我一眼。
我也沒什麼被嚇到的反應,畢竟這傢伙如果沒察覺到我才是件怪事。
在冰炎的瞪視下一旁的學弟也很悠哉,還抬起手打招呼。
只見冰炎深吸了一口氣,然後對著遠方的教室爆吼道:「布里德.阿卡.巴兒達達.西納西諾阿那.C.古卡,再不停下來我就拆了你!」
只能說他不愧有獸王族的血統,這聲夾雜著明顯殺意的爆吼甚至讓一年C班的教室嚇到掙脫我的精神操控,然後乖乖停下。
嘖,真可惜,難得有機會讓我整他。
不過難得看見冰炎這麼充滿吐槽點的模樣,所以我心情非常好。

■黑冥炎
「我先示範給你們看,你們最好不要是被壓死的那個,這樣帶你們的我會丟臉。」
學長一扯繩子,衝浪板往右側滑去,貼在教室門旁邊奔馳,「布里德阿卡巴兒達達西納西諾阿那C古卡,再不停下來我就拆了你!」
啊,我漏記的原來是C古卡!
就在學長發出最後警告,教室突然震動了兩下,看起來像是抽筋一樣抖了抖,慢慢的停止不動。
「這樣就可以了。」教室門突然敞開,在我努力把漏掉的三字補充建檔時……前面的學長不知道什麼時候繞到後面把漾和我一腳踹進去教室,自己也跳進來。
「啊!」我連忙轉頭,還記得學長的交代 「林斯,謝啦~」如果是在正常的世界,一般人應該會覺得我起肖了。
因為,我對一塊衝浪板道謝。
「好了,快給我去位置上。」學長揪著我和漾的領子往內走。
教室門緩緩的關上,就在門扉合上的瞬間,我聽見了聲音。
「不客氣~歡迎下次光臨 ~」妙齡女子和中年男子的聲音同時響起。
踏入教室之後,我原本準備好接受第N次的驚喜洗禮。
不過很意外的是,教室裡面……空蕩盪,小貓兩三隻。
喔,還有空。
「人咧!」一旁的漾發出疑惑,學長看看手機上的顯示時間,嘆了口氣,「差不多回去了。」也就是說我們完全遲到了,連老師的一面都見不上,嘖!
我還挺好奇老師是什麼人的說……教室的最後面角落坐著一個女孩子,打從我們一進教室就一直目不轉睛的看著學長。
幾秒後,女孩的臉上浮現某種崇拜跟紅暈。
學長的粉絲?也是,那張臉,實在是造孽啊。
話說裡面跟外面的狀況相差還真大,原來教室裡面是如此平靜。我現在才注意到,教室跳的連窗戶外面都是驚人的上下彈景色,可是教室裡連點晃動都沒有,像分離出來一樣,真好玩!
「學、學長。」女孩湊了過來,抱著一份公文夾、裡面夾著數十張的紙頁,「你帶新生過來報到嗎?」
我打量這個女孩子,白白淨淨的、比我稍小半個頭,及肩的發燙了可愛的小娃娃卷後稍稍挑染金色,很讓人注目。
「嗯,庚有先告訴過你吧。」完全忽略期盼眼神的學長隨口敷衍了兩句,「點名都已經結束了嗎?」
「嗯。」女孩用力的點頭,完全看得很出來她愛慕學長。
可惜偏偏就是看上學長,基本上應該沒望了,真可憐……
在此同時,我突然想起學長會偷窺別人的心聲!
「我說過我沒有太大的興趣偷窺你們!」
那你幹嘛聽!很煩耶!我需要有思想自由與隱私ok?
「哧,他聽的又不是你。」空嘲諷的說,聲音直接在我腦中響起,「只是你和腦殘漾的思考挺相近的,所以像在回答你。」
「那個報到都已經結束了,我們是不是可以回家了?」漾怯怯的說 。
「老師有交代要兩位同學把這些資料寫好。」女孩漾開甜甜的笑。
從公文夾裡面抽出幾張紙張,大約是些學生基本資料調查之類的,「寫好之後我會送去老師那邊。」
有三秒鐘時間我被甜甜笑容給融化了。
她笑起來挺可愛的……
「別發呆!」一記重拳砸在腦袋上伴隨冰冷的言語,我馬上被凍醒回到這個神奇又變態的異世界。
「我寫、馬上就寫,馬上寫。/好啦!寫就寫嘛!凶什麼?…好痛!」在惡狠瞪視和拳頭之下,我和漾連翻出原子筆開始填寫資料。
已經填完的空悠悠哉哉的拿出手機拍下課表,不知道是要傳給誰。
「原來兩位同學的代導人是學長,好羨慕喔。」女孩開始跟學長攀談起來,看來他們多少有點交情。
「啊啊,是學校臨時換的,不然我本來已經不接代導人的事情了。」邊瞄著我和漾正在寫的字,學長邊回答。
滿滿的資料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天雨幻
天雨幻
愛幻想的小屁孩一枚。目標是成為作家。通常寫的小說偏向奇幻魔法靈異神怪,有大半的時間都耗在寫作上卻產量稀少,很喜歡收到讀者來信(收到就會嗨起來),宅到整個月都可以不走出家門,總覺得自己的腦袋有一天會爆掉,但其實寫作只靠直覺XD,所以基本上都沒在用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