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05.新生訓練

2022/07/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褚冥漾
兩星期後,我要去Atlantis學院進行……所謂的……新生訓練……
我很懷疑,那個真的是新生訓練嗎?
我記得Atlantis學院是所異常奇特的學院……專收雜七雜八的學生,每間教室還會自己散步,校內還有彼岸水......
……
新生訓練該不會是先教我們如何好好在學院中活下來吧?
這很有可能......我覺得......
我相信那些訓練,對於我來說,都是小case,但是我必須記得現在只是個一問三不知的高中新生,要不然露出什麼破綻就好笑了。
不然我會被空殺掉,然後被她鞭屍——
……原因是,我不懂得隱藏自己。

真的,她真的會這樣。
「您走過頭了,漾大人。」九皇的聲音突兀的出現,我才發現走近了偏僻的小巷內,還真的走過頭了......
「唉……」輕嘆一口氣,趕緊在危機還沒出沒前先到火車站吧。
走到火車站後,除了一位看起來比我大的女生,和兩位年紀與我相仿、跟我穿得一模一樣制服的少年外,整個月台沒任何的人。
其中一名少年留著黑色短髮,額邊挑染了一撮白,黑色有神的雙眼正不安分的四處打量著。
這傢伙的名字是褚冥炎,算是我們褚家的人。
為什麼說是「算是」?
因為啊,他是我們小時候,我媽在我家門口撿到的。
整隻小小的,一副要死不活的的樣子。他醒了之後我和空就餵他吃粥,後來他就一直黏著我和空,一直到他爸爸找來。
這個爸爸超級不合格的。你知道嗎?他帶著炎去便利商店買咖啡,結果就把炎忘在便利商店了!
炎爸想把他帶回家,但是炎用盡了一切方法就是不想走。
所以,大人們商量過後,決定炎可以留在我們家。
……這個結果是怎樣!未免太神奇了吧!
而炎爸就很爽快地把我們隔壁的房子給買下了。「因為想要隨時都能看到兒子」,就這樣直接買下……超過分、超過分的啦啊啊啊啊——
是說,炎原本姓黑的,叫黑冥炎。
——狩妖士三大家之一,黑家。
另一名有著空靈氣質少年的名字,叫做褚冥空。
呃……更正,是少女。
一頭及腰的黑色長髮,在特定的角度是幽藍色的……
她是我們之中最神秘的,實力深不可測。
是說,雖然她是女的,不過我幾乎沒有看過她裝女裝耶。
一直都是中性的打扮呢。
不過,也因此引來了大批的男女想要追求她……
然後,她每次都會用她那種偏冷的中性聲調,跟追求者說——
你/妳是個好人。
然後追求者就會沉浸在空的聲音裡,一臉陶醉,完全沒有發現到自己告白失敗的事實——
啊哈哈,真恐怖啊……
我看了看手錶,時間要到了,有著學院入口的火車要來了。
「漾。」空喚了我一聲,那是一道偏冷的聲線,聽不出有多餘的起伏和溫度,彷彿就像是金屬般的無機質。
但了解她的人,卻是能從她的聲音裡感受到一絲關切。
「唷~」炎轉過頭,給了我一抹燦爛的笑容。
我們三人對上彼此的眼,相視一笑,我們都從對方的眼裡看見一件事情。
——旅程,正式展開!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天雨幻
天雨幻
愛幻想的小屁孩一枚。目標是成為作家。通常寫的小說偏向奇幻魔法靈異神怪,有大半的時間都耗在寫作上卻產量稀少,很喜歡收到讀者來信(收到就會嗨起來),宅到整個月都可以不走出家門,總覺得自己的腦袋有一天會爆掉,但其實寫作只靠直覺XD,所以基本上都沒在用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