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rpio #00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了好幾週,有沒有幾個月了,我不斷搜集打探,甚至直接前往她可能在的地方。
不考慮臉皮與自尊,別人怎麼看我,但我自覺自己正式變成一個恐怖情人了。
可是還能怎麼辦呢?
我無法理解,我無法理解,突然之間態度一百八十度的轉變。
在還沒失去所有聯繫方式以前,我在極少數人用的社群河道上看見她寫:
“I don't even give a shit.”
我不知道是不是在說我,我知道是在說我。
胸口左邊爆開也是正常的吧?
理智爆開也是正常的吧?
是嗎?我還正常嗎?
    2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田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Leo #00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apricorn #00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emini #00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apricorn #0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scorpion 與「蠍、蠍萬、蠍蠆、蠍勾尾萬(蠆)、削割切剪雙掌(刺勾尾巴)之物」等橋接完整標題:scorpion 與「蠍」、「蠍萬」、「蠍蠆」 或「蠍勾尾萬(蠆)」或「削割切剪雙掌之物」、「刺勾尾巴之物」等的轉換密碼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