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59 浩瀚絕倫! 不只是雄才大略的文明帝國,也是波瀾壯闊的大航海時代!

會採取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我從一開始就是這樣想這本書
因為現在這本書到這裡也已經近一百萬字,覺得應該可以了,所以我決定公開說出這一篇
話說從頭,這幾年我一直有這樣的想法:
哇!這本書竟然寫X百萬字以上!
真厲害!到底怎麼做到的?
我個人的紀錄,最多也就小蘿莉的近200萬字而已,雖然小蘿莉這一本書的確前後斷斷續續的寫上好多年,大致從2007年寫到2013年,大約6年的時間寫寫停停那樣的累積出近2百萬字
因此當我看到有書寫上X百萬字以上,真的會很吃驚:  哇!這本書到底是怎麼寫上X百萬字那麼多?!
因此,這本書:身而為王,就是在這種想法中誕生了
可以說,我從一開始就有心想要把這本寫很長,X百萬字以上那樣的長度
至少本書也必須有超越小蘿莉那本書的2百萬字以上長度!!!!!!
作者我相信,只要是本書從第一篇開始看到現在的讀者朋友,對於這件事應該會有相當程度的感觸才對?
因為本書從一開始,應該就有表現出這會是一場很漫長的旅行的態度了?
大致上,這樣的想法就是本書的其中一個重要出發點了
現在才要走過一百萬字而已,前方的路還長得很,就讓我們繼續在這場漫長的旅途走下去吧!  (目標是神祕的X百萬字,其實是多少,我也不知道,至少幾百萬字以上是絕對肯定的情況)
以上!報告完畢
就這方面來說,本書X百萬字以上,絕對可以放心預期才對
挑戰自我吧!!!!!!
本文有數張圖片和影片,中國大陸朋友絕對需要翻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59 浩瀚絕倫! 不只是雄才大略的文明帝國,也是波瀾壯闊的大航海時代!
浩瀚絕倫! 不只是雄才大略的文明帝國,也是波瀾壯闊的大航海時代!
2022/06/14-15 (本篇前後寫成時間)
人在地球大公王國王宮的大會議廳的攝政親王,本人聲音,再次透過喇叭發出,並且不是我聽不懂的中東王國語,而是我能聽懂的語言。
我猜想,一定是攝政親王岳父要求那邊一直代為和我說話的翻譯官把攝政親王想要說的話先以我使用的語言教給他,現在再親自說給我聽,以表示攝政親王岳父的認真程度和誠意吧?
「必下,請以大公王國的先進力量,下定決心拿下那個奇妙的異世界吧……」
接著,完全出乎我的預料,爸爸的詢問跟著傳來:「大家都是這樣想,下決心征服統治那個異世界吧。」
我忽然聽見爸爸的熟悉聲音,非常意外:「爸爸?!」
爸爸回應:「剛才通知我們你已經醒來,並且和你及時通上話,我們大家現在就都趕過來大會議廳這裡了。」
我雖然已經知道爸爸媽媽和爺爺他們都已經為我趕到大公王國的王國聚集,不過現在再次聽到爸爸的聲音,還是忽然一陣感動:「…………」
怎麼說?  終究是別離一個月,並且完全和地球那邊的大家完全斷絕聯絡……
爸爸詢問:「怎麼不說話了?」
我感動的:「爸爸,大家真的都在那邊?」
爸爸:「讓大家和你說些話吧?」
於是,我的【血親家人們】開始和我說話。
於是,媽媽先告訴我:「過去一個月,你們在那個世界發生的大小小事情,大家都已經聚在一起,仔細看完司令船長提供的那些文件報告和錄影,你做的很好,真的很好,不管是決定救援德森爺爺和彩虹魚,  或者是不跟黑莫領主收取孩子為人質,  甚至是不傷害任何人的前往救援被包圍的西東海港,  還有決定和平援助很神奇的翼族 ……」
爸爸:「翼族是真的非常神奇,如果不是從影像紀錄親眼看見,完全難以相信世界上真的會存在那樣可以飛翔的類人生物……」
爸爸大聲:「你真的ㄧ直做得很好!  大家都很以你為傲,知不知道?!」
接著,和我說話的人是一直霸氣和野心都十足的家族當家爺爺(外公):「呵呵呵,陛下啊?」
我回應:「爺爺。」
爺爺問:「陛下你好像一直對於征服統治那個世界稱帝這件事,有遲疑?」
爸爸追問:「是啊,你到底是在遲疑什麼?所以剛才你的攝政親王岳父才會決定那樣親口要求你。」
我真是被爸爸問的一時語塞:「…………」
爸爸:「來,說出心底所有話,告訴大家,沒有關係,就是真的有什麼困難,大家才會知道要怎麼幫助你?」
爺爺:「是啊,陛下把你的遲疑都說出來,讓大家知道吧……」
然後,也是岳父的舅舅也說話了:「陛下請把你心中的疑問都說出來告訴大家吧。」
大阿姨也告訴我:「沒有錯,現在陛下你真的要做那麼大的天下大事,任何遲疑還是公開說出來,才能減少未來做出大錯事的可能性。」
小阿姨:「真的是那樣,所以陛下你還是說出來讓大家知道吧?」
開始從政的明清表哥:「陛下,我這樣說,可能你會覺得冒犯,不過現在我真的必須說。你總會在必需果斷的重要時刻表現出不必要的過度猶豫。  那樣的態度,要是出錯,真的可能會導致非常要命的嚴重後果,而我和爸爸(舅舅)現在真的已經開始在現任總理的教導和全黨的協助下參選區議員,我們絕對會越來越仰賴來自陛下你的援助,為了面對越來越嚴峻的從政路和選戰。  而陛下你要是一直這樣猶豫不決,導致真的犯下大錯,進而間接影響到我這邊的從政路,讓我和爸爸(舅舅)怎麼辦?畢竟爺爺可是已經完全把家族企業的一切法律權利都合法轉讓在你的爸爸媽媽的名下,我和爸爸可說沒有更好的退路了……   除了在政界努力打拼出一片屬於我們的天,我們真的還能回去已經完全不屬於我們的家族公司?    讓我們情何以堪啊?」
爸爸接著說:「沒有錯,要是你因為自己原本不必要的猶豫,最終犯下大錯,真的會影響到太多太多的人。  所以任何關於征服統治那個真的存在的奇妙世界的猶豫遲疑,都說出來告訴我們吧?」
我先回答:「可是表哥和舅舅……」
『為什麼從政失利就不能回來繼續一起經營家族公司?』  我想要那樣說。
爸爸一定是察覺到我的想法,所以直接嚴厲責備:「不會想!!!!!!」
我一整個乖下去:「…………」
爸爸嚴厲詢問:「來,現在就回答這件事,你可知道建立強大漢朝的漢高祖劉邦,漢成就一方霸業的漢昭烈帝劉備,都曾經在後有強大追兵的可怕情況,眾目睽睽的公開丟下妻兒,獨自逃命去?  甚至是自己的親生老父親被楚霸王項羽抓做人質,項羽威脅,如果你不投降,我就把你的老父親給煮成肉醬了!」
我不太確定的回答:「好像是有吧……?」
表姊先說出:「賤妾記得那段把孩子踢下馬車的歷史是漢高祖劉邦在戰場上戰敗,馬車上急忙逃命,但是後面追殺的兇惡楚軍越追越近,也是越追越急,漢高祖劉邦就把同車的一對親生幼年孩子魯元公主和漢惠帝劉盈直接狠心親腳踢下馬車,減輕馬車重量,讓馬車可以跑得更快……」
表姊再說:「至於老父親威脅要煮成肉醬那件事,漢高祖劉邦是回答,記得一定要分我一碗……」
熙圓接著說:「劉備的事情,我是記得看電視演,劉備是被曹操追殺的很急,就好幾次都把夫人孩子給丟下給曹操的追兵了。」
爸爸接著問:「熙圓,你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了?」
舅舅也問女孩們:「雲燕(表姊)雲雀(表妹),妳們姊妹應該也懂了?」
表姊回答:「看來我們大家除了尊貴王夫,都已經懂了。」
熙圓:「如果有必要,就是要帶著孩子一起死,我們也絕對不會成為傻哥哥的負擔!」
爸爸:「妳們都很好……陛下,現在你還不懂什麼?  來,先公開回答這個問題,如果今天你遇到任何非常可怕的情況,你會不會拋下身邊任何人,獨自逃命?」
「我不懂啊……你們怎麼忽然就什麼踢下馬車,分我一碗肉醬,拋妻棄兒的去死?」
爸爸問:「你是不是覺得劉邦和劉備那樣做很可怕?」
「是很可怕……」
爸爸先大聲責備:「思考短淺!!!!!!」
我被大聲責備的:「…………」
爸爸:「劉邦和劉備,他們身邊有多少人冒險犯難的投靠依靠,甚至於付出一切希望能得到好回報,要是劉邦和劉備有個什麼萬一,讓那些依靠的人怎麼辦?!」
爸爸:「身為帝王,為了成就霸業,對於拋棄任何人,甚至是做出可怕事情,絕對不能有任何的猶豫,不然要是以後真的發生什麼大錯,讓忠心追隨的所有人怎麼辦?  劉邦和劉備真的做得很好!老婆孩子拋棄的好!不愧是建立一個強大帝國的偉大人物!」
爸爸:「尤其是,看來上天真的已經選擇你為地球這裡和另外那個真的存在的奇妙世界的帝王了!  本來是無神論、唯心論的爸爸看到這裡,真的也必須承認這件事了。」
爸爸:「你要是因為不必要的猶豫遲疑出問題,做錯大事。先不要說明清表哥的事情,萬一糧食真的中斷,讓已經尊你為王的大公王國數千萬子民怎麼辦?!」
爸爸:「同樣的道理,黑莫領主帶領、已經對你效忠尊帝的身陷危險戰亂世界處境的東海那裡一切人民又要怎麼辦?!」
爸爸真的非常大聲的憤怒問來:「還不快點回答大家,身為帝王、肩負那麼多人期望的你,究竟是在猶豫什麼啊!!!!!!」
「我只是……」
「只是什麼!!!!!!」
「只是想到我們並不屬於這個奇怪世界,萬一以後真的找到公主……皇后,真的要一起回去地球那邊了,現在就和這個世界牽扯太深不太好……」
爸爸的聲音滿滿的充滿意外:「你真的還在想著要回來地球這裡?!」
「對啊,要回去……」
爸爸:「還記得那一天,我和你的爺爺與舅舅岳父一起說的那些?很壯大的預言?一口氣文化大發展的強大帝國?」
才剛想起那件事的我:「我完全記得……現在看來,如果真的可以把資源一直從王國那邊送過來,讓東海文明科技大突破,你們根本神預言。」
爸爸:「那好,現在我們要再說預言了……」
爸爸大聲:「其他人我不知道,不過現在看來,你很有可能回不來地球這邊了!!!!!!」
幾名神選武士一起聚在門口的大武士婆婆,直接微笑點頭的說:「老嫗亦是如此說……」
我忽然聽到這樣的大預言:「…………」
爸爸:「安靜了?很驚訝?」
我震撼的:「為什麼?」
爸爸:「因為現在整個看起來,你生來就是要成為東海那個不同世界的征服統治帝王,你會出生出長在地球這邊成為爸爸媽媽的孩子,只是要讓你長大之後坐位大公王國,讓你依靠我們地球比較先進的科技和軍事力量前往東海那個真的落後的世界成為強大的世界帝王,所以東海那個世界絕對才是你屬於的世界,已經正式過去那邊的你,應該是回不來我們地球這邊了……」
「可是我……」
爸爸:「地球的大公王國這邊,除了已經是過去的回憶,到底還有什麼值得讓你這麼想回來?」
「還有你們啊!」
爸爸:「你到底是幾歲了?」
媽媽竟然一起說:「真的……」
爸爸:「都已經有幾位妻妾,有即將出生的三個親孩子,竟然還是這麼的黏我們?」
我努力想要回答:「可是……可是……」
爸爸:「雖然因為分處在二個不同的世界,不能真正的陪伴在彼此的身邊,不過像這樣,還能保持密集的聯絡,想要說話就立即說幾句話,也能互相傳送照片和錄影檔案,不好嗎?」
我掙扎著:「但是……」
爸爸說出:「看你這樣,或者乾脆我們都顧全大局的快點去死,才不會意外成為你的天命霸業和其他人的妨礙?」
媽媽:「真的,要是因為我們活在這裡,就因此擋了孩子和其他追隨孩子的人們的光輝前程,讓我們怎麼辦啊?」
我只能:「爸爸媽媽,不是那樣,你們不要那樣說啦……」
爸爸:「好了,你的王國所有首席重臣和省長們都在大會議廳這裡透過即時翻譯親耳聽著我們的交談,你還是先好好的安靜想過剛才我們說的那些事情,要是你還有話想要說,我們再繼續說,才不會讓他們對於你這位帝王感到不安,甚至是削弱你在他們心中本該絕對胸有成竹、大局在握的帝王地位和形象。」
我這個時候想起:「對了,爸爸,記得你們剛才是接到通知,才趕到大會議廳跟我說話?」
爸爸:「是啊,剛才大家都聚在王家生活區的大客廳看那些關於翼族的錄影像,對於你們的那個世界真的有那樣的類人類,嘖嘖稱奇……」
我問:「大會議廳不是剛好在開會?為什麼沒有在大會議廳一起開會?」
爸爸沉默幾秒思考:「嗯……因為我們只是你的血親家人,在這個大公王國的政府組織無官無職……」
我完全沒有多想的直接就問:「還是要我給你們所有人一個官位職位?」
爸爸明顯慌亂起來:「不必!真的不必!  我們光是管理已經實際是屬於你的家族企業公司和隔壁小國的家具公司,就已經很忙了。」
我:「可是……」
爸爸:「唉……  忘記以前爸爸曾經跟你說過什麼?我們這群 【外來者】 要是真的插手王朝政府的事情,不論是多事少,都絕對只會成為惹人討厭的外來空降部隊,不勞而獲的既成組織闖入者。」
我終於想起,的確,爸爸是那樣說過。
大公王國,本身就是一個由一群沙漠部族聯合組成的王國,等於裡面有一堆各有地盤的小團體小組織存在,必定會有相當高程度的排外性。  忽然出現一個外國人要闖進去當國王就已經非常糟糕了,要是還要空降皇親國戚進去……
爸爸:「好了,完全相信這群願意尊你為帝王、誓死效忠你的偉大省長與政府各部門的文武大臣,就像你在那邊很好的相信黑莫領主和翼族族長那樣,也照樣把一切交給這群忠臣良將的相信他們吧。」
雖然知道爸爸沒有說錯,不過我在情感方面還是感覺很難接受:「爸爸,我還是不喜歡你們明明都在王宮,但是完全被忽視冷落……」
下一秒,無線喇叭傳來攝政親王慌忙說話的聲音,當然是我聽不懂的王國語:「咿咿嗚嗚---」
然後,是翻譯官說話:「陛下,攝政親王誠摯道歉謝罪,完全忽略應該邀請太上皇與各位親王參與主持這場會議……」
爸爸跟著急忙說:「不必!真的不必!」
我則是心想:既然攝政親王都自己說忽略了,於是我決心繼續說:「不然,這件事這樣好不好?  今後王宮那邊只要有舉行任何首長層級以上會出席的高層會議,並且爸爸牠們有在王宮,就一定要邀請爸爸他們一同出席,並且當然要有全程翻譯官員陪同……」
爸爸的聲音一整個反對:「唉……真的可以不必。」
我以完全的決心說出,當然是說給大會議廳:「爸爸,我是這樣想,只是邀請你們而已,你們當然也是可以不出席,甚至是在回憶上都不說話的只是聽。這樣也不好嗎?」
翻譯官:「陛下,攝政親王表示,今後我等臣下絕對尊旨邀請有在王國內的太上皇、各位親王,參與首長以上官員出席的高層會議,請恕疏忽之罪。」
爸爸跟著說 :「知道了,我們會自己決定要不要出席會議,甚至於什麼都不說的只是單純聽而已,這樣你滿足了?」   先是非常深重的嘆氣:「唉……」   再說:「高層王國會議往往都會是治國相關重要會議,我們這群外來者到底是能說什麼?敢說什麼啊?  各位有能的良將忠臣,這樣忽然的旨意,真是冒犯各位了,冒犯了……  我們一群人絕對不會敢亂來,這個大後方王國真的還要繼續麻煩各位的辛勞了。」
我聽爸爸這樣開始自責的在大會議廳道歉,讓我開始省思:我真的做錯什麼了嗎?
這時,站在門口聽的紅髮姊姊,平淡說出:「很好,不愧是神選帝王的親父,的確很懂進退分寸,完全知道情況,可以絕對放心這件事了,不然啊……    太上皇僭越,親王外戚亂政,看來離內廷血腥大亂清君側的時候不會太遠了?」
總之,我真的只能安靜無言:「…………」
道歉過的爸爸接著跟我說:「對了,我本來想要勸你好好多休息,早點恢復你的什麼靈魂能源精神,就跟你結束交談。但是你的明清表哥說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想要問你,盡快得到你的同意?」
明清表哥:「陛下,是我,剛才忘記趁機提出來問你,是這樣的,總理要我有機會就問你,因為我已經要正式參加國家的政治選舉,所以你的這個盛產石油大公王國可不可以便宜提供車輛使用的汽油給我?  打算在我和爸爸(舅舅)的選戰選區建立我們的名義的加油站和政治總部,只要是那個選區的民眾,持居住地區的身份證明文件去那裡加油就能以便宜價格……  表示只要我能在選戰選上,大公王國就能繼續提供便宜的車輛汽油,如果不投票讓我當選,就沒有這項汽油優惠了。  當然我和爸爸已經詢問過攝政親王,不過他說還是要問過陛下你的聖准……」
我聽完要求,唯一想法:剛才不是通知我石油只剩下五年大限?  因此我當然是沉默了:「…………」
真的,感覺王國石油已經成為會否導致王國人吃人可怕慘況的重要食糧了。
不過一定是因為我的沉默沒有接話,所以明清表哥繼續說:「陛下,我們已經知道自己過去對你太過分,真的請你幫助我們吧,畢竟我們要是最後真的當上總理,對你的大公王一定也會有好處,可以在國際上成為緊密互相幫忙的兄弟邦,不是嗎?」
舅舅跟著說:「是那樣沒有錯,所以陛下請你答應恩准吧。」
曾經嚴厲責備過他們,甚至打巴掌的爺爺,頗有『真是再次讓你們上了一課』的:「呵呵呵……」
然後,大阿姨說話了:「陛下,你還是幫幫他們,不要再跟他們計較吧,相信他們現在一定已經學到教訓了?」
小阿姨同樣說:「是啊,再怎麼說,也是在一同開創這場先祖產業,只要能夠互相幫忙,真的就要互相幫忙。」
我趕緊說:「我沒有那個意思!這件事我當然是好!」
舅舅和明清表哥前後道謝:「陛下!謝謝!謝謝您的恩准幫忙!」
爸爸追問:「你當然是好?」
我猶豫起來,該不該說出王國石油的五年大限?  畢竟完全不知道大會議廳那邊的那群族在長國王和首席重臣大將們對於公開這件事給舅舅他們知道的想法?
因此,我決定這樣說:「因為我不完全明白王國的石油狀況,沒有深入的去管過,所以這件事還是直接去問攝政親王吧?基本上我是同意,但是實際可以幫助多少汽油,就是完全看實際管理石油礦的攝政親王可以提供多少的幫忙了?」
很好!機智的把這個問題踢給本來就掌握油礦的前任國王了!
沒想到,攝政親王忽然又說來:「陛下,既然說到石油這些資源,那麼臣下也趁機大膽的提出請求,陛下或許可以試著在那座最高的東海山甚至是整片東海探尋礦產,甚至是更多的全新石油礦?  黑莫領主他們應該還不會知道要怎麼使用那些天然珍貴礦產,但是陛下的這個大公王國就是絕對不同了。」
爸爸立即大聲:「沒有錯!  石油礦自不必說,要是發現重要核反應需要的鈾礦!  甚至是現代高科技絕對需要的晶片原料:鈀!矽!」
舅舅:「其實就算只是我們現在已經覺得很廉價的煤礦,只要真的可以在東海那邊大量大規模的開採,甚至是找到方法大量出口到我們地球這邊,對於地球整個商業產業,還是一定會造成相當程度的經濟衝擊了!只要真的能夠送過來我們這邊……」
爸爸明顯還不知道攝政親王他們已經開始在討論要想辦法抓緊那短短的關鍵幾秒鐘,因此呢喃:「問題是要怎麼把那些新世界的礦產資源送過來我們地球這邊啊?」
舅舅:「利用來自新世界的大量寶貴新資源反攻資源已經有限到幾乎耗盡的舊世界,可怕啊,絕對的可敬可畏啊……」
爸爸:「的確是好一場左右通吃的千古不朽傳奇預言啊!」
舅舅:「根本像是活生生的中世紀偉大大航海時代重現……」
舅舅:「根本像是活生生的中世紀偉大大航海時代重現……」
爸爸:「完全同意,誰能先征服開拓建設美洲新世界,把大量的美洲新世界豐富資源財富運回歐洲舊世界,誰就能成為歐洲舊世界的絕對霸主……」
爺爺一整個得意:「呵呵呵呵……能帶來或是掌握豐沛金錢和資源的,永遠都是老大啊,更何況是一整個新世界……」
呵呵呵呵……能帶來或是掌握豐沛金錢和資源的,永遠都是老大啊,更何況是一整個新世界……
爸爸接話:「總之,熙圓?」
熙圓:「爸爸?在!」
爸爸:「哥哥有個時候真的會比較鈍,尤其這陣子容易忽然昏睡的這個樣子,要妳多注意照顧了。」
媽媽也說:「真的……」
熙圓:「爸爸媽媽放心,早就知道哥哥是個我主動投懷送抱都不要的蠢蛋了,當然一定會整天不論身心都緊盯著照顧好了!」
舅舅:「雲燕(表姊),雲雀(表妹),妳們姊妹也一樣,記得把自己的千古帝王丈夫照顧福恃好了。」
爸爸最後說向我:「好了,你好好的多休息,順便認真想想身為世紀神選世界帝王的自己應該在這場全新的大航海時代為新世界和舊世界地球這邊做出什麼治理方針吧?」
認真想想身為世紀神選世界帝王的自己應該在這場全新的大航海時代為新世界和舊世界地球這邊做出什麼治理方針吧?
於是,就這樣,我忽然再次得到了家族長輩的【神預言】,  他們都一致同意在這個奇妙異世界的我所要面對的,不只是我早已知道的風起雲湧、血流成河戰國亂世,  更是大氣磅礴、雄才大略的文明帝國,  和波瀾壯闊的大航海時代!
何等的浩瀚絕倫!!!!!!
1492哥倫布征服天堂
我嗎?真的是我嗎?  像這樣清楚明白的千古傳奇霸業,真的是要由我這個平凡高中屁孩要面對處理負責?
如果是真的,我真的只能說……老天爺胡搞一通啊!
總之,我真的已經開始想像,偏僻小島的那個巨大傳送門,一艘又一艘載滿貴重貨物資源的大貨船,從那裡繁忙的來往運輸於這裡的奇妙新世界和地球大公王國那邊的地球舊世界。
最後會造成的,當然就是落後的新世界獲得文化科技的大躍進,已經先進的舊世界得以更加富強。
而這一切,都依靠那道巨大傳送門的完成……
沒想到,門口安靜圍聚旁聽的紅髮姊姊,忽然說:「神選陛下弟弟啊,剛剛姊姊我忽然想到,或許你還是會有不小的機會回到你念念不忘的地球舊世界去喔?」
我聽完,忍不住訝異的大聲:「真的?!」
紅髮姊姊笑容可親:「只是忽然想到啦,弟弟陛下你的外公家祖傳土地,本身不就是一塊強大神地?」
表姊明顯先會意想通:「唉!!!!!!」
小雀兒:「姊結?怎麼了?怎麼了?」
熙圓也問:「表姊?妳想到什麼?」
紅髮姊姊開始解惑:「沒有錯,只要神選弟弟陛下能夠先拿一塊積蓄神地力量的傳送石回去那塊神地開門一次,不是就能如同小島神地那樣再次開門?  那時不是總共就有二塊神地的傳送門可以來往傳輸貨物資源,更快速的壯大神選弟弟陛下的二邊大帝國了?」
小雀兒終於和熙圓一起:「啊!!!!!!」
當然,我也是瞬間訝異的恍然大悟:「…………」
於是再次想不到,紅髮姊姊竟然又說出同樣驚人的事情:「啊!不對!不是二邊,看這樣,應該是三邊才對!   這個世界這邊,地球大公王國那邊,還有神選弟弟陛下的祖傳神地的祖國那邊……   二位姊妹王妃你們的父親和兄弟不是開始向著那個國家的總理大位邁進?   所以就是二個傳送門三處,彼此互相壯大,一起建立一個橫跨二個世界的絕對雄偉大帝國!   到那時,絕對就不只是滿載貨物資源的商船來往大公王國,也會包括了祖傳神地那邊,大貨車從陸路來來回回的進進出出了。  依靠大量資源和高科技徹底征服二界三邊,只會是時間問題了。」
大武士婆婆 和 暗影大武士爺爺,都一起微笑點頭讚許:「眾神靈何等壯大的計畫安排……」
表姊驚嘆:「真的啊……」
小雀兒不知道應該要害怕或是不安:「姊結?」
熙圓則是:「蠢哥哥,如果你沒有任何事情想要再跟王國那邊的爸爸媽媽說,還是通知他們一聲,就把喇叭和麥克風收起來,再好好的躺下來安靜休息一會,看看會不會早點恢復吧?」
總之,就是這樣,他們真是一人一句一話的表示出:  風起雲湧、血流成河,  大氣磅礴、雄才大略,  和波瀾壯闊!
反正我不管啊啊啊啊啊啊!!!!!!
=第159篇 浩瀚絕倫! 不只是雄才大略的文明帝國,也是波瀾壯闊的大航海時代! 結束=
太上皇僭越,親王外戚亂政,看來離內廷血腥大亂清君側的時候不會太遠了
浩瀚絕倫! 不只是雄才大略的文明帝國,也是波瀾壯闊的大航海時代!
片尾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