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一天一篇持續到100篇的特別紀念文!

一天一篇持續到100篇的特別紀念文!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一天一篇持續到100篇的特別紀念文!
賀!!!!!!
因為真的一天四千字上下的一直寫發到100篇了,所以真的必須發出這一篇來進行慶祝!
這一刻對於作者我來說,真的是不凡的一刻!至於為什麼不凡?因為我寫小說至今,一般都是二三個月就會結束一本書,並且往往都是在60篇左右就結束
像這樣一天一篇四千字左右的情況當然更是絕對沒有!
因此可以說,我已經很習慣所謂二個月左右的的短期戰爭了,面對像這樣的長期性持續戰爭,絕對是第一次!
所以當我在2021年11月07號開始寫這本書,寫出第01篇,當時我真的也以為本書最久幾十篇就會結束,卻非常意外的,咦?好像可以一天一篇幾千字的持續到十二月?  咦?好像可以持續到聖誕節?  咦?好像可以持續到元旦?  咦?好像可以持續到除夕?  咦?好像可以持續到農曆年節結束?
真的就這樣一直咦?的到真的現在100篇了!
所以我真的因此學習到不少,也是更加的瞭解自己
當然,這樣一路走來,還是有覺得難受的地方,那就是一直沒有什麼回應,可說沒有按喜歡和留言
真的,很多時候的感受就是覺得空虛寂寞冷
空虛寂寞冷
而我能夠聊以自慰的,真的也就是下面這樣了
最可怕的不是孤獨,而是懼怕孤獨
最可怕的不是孤獨,而是懼怕孤獨
好啦,好啦,好啦,我知道這樣真的非常的中二
不過還是請各位看在我真的一天四千字上下的持續一百篇,並且真的已經孤獨的走那麼久的份上,讓我中二一下吧,嘻
當然啦,今後還是要請各位陪伴我一起繼續走下去喔
​​​​​​​
這樣一天四千字左右的一路走來,各位也是辛苦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